我家狗狗走丟了怎麼辦,我家裡的狗狗丟了,怎麼辦?

2021-06-26 21:20:49 字數 4183 閱讀 7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據《2023年中國寵物行業***》資料顯示,59.1%的寵物主把寵物當孩子養,單身寵物主中有50.1%的人群把寵物當親人。

寵物進入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家庭,人們對寵物的情感日漸深厚,寵物一旦丟失,鏟屎官們會十分擔心和焦慮,然而最近發生了這一一件事,寵物主找到了丟失的狗狗卻無法證明是自己的,這是怎麼回事呢?

石先生的家養犬“小七”因為某天門沒關好,下去小便就沒再回來,過了快一個月,石先生在小區碰到一對遛狗的夫婦,手裡籤的狗很像小七,而且小七還抓了石先生的腳,石先生便知道這真的是他丟失的狗,然而這對夫婦卻硬說狗是自己家一年前買的,石先生無奈報警,雙方協商失敗,**也無法確定狗是哪一方的,養犬許可證上面的**也是狗狗小時候的,太難辨認,狗狗只能被暫扣在城管中隊,**嘗試調取小區監控,記錄太久也被覆蓋了,事情不了了之。

現在愛寵物的人太多了,有些人自己不想花錢買就想把別人的乘機拿來養,鏟屎官們如果遇到這種事要如何避免石先生這樣的悲劇呢?別擔心,有了寵物專屬身份證,愛寵丟失也能快速找回。

寵物gps定位器如何幫助鏟屎官更好的保護愛寵?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在建設喊一喊,狗不叫白天,晚上聽到動靜,或者應該叫他的名字。在門口貼了啟示,看到有人提供線索,但它是最好的盯著看,如果它是一個鄰居走,肯定不會長期留在院子裡,處置的早期階段,可能是少數人採取下午下了車去,但也很容易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走丟了先不要急,急是沒有用的。1、在丟狗的地方原地守株待兔(一般情況下,狗狗沒看見主人就會找你在)。2、如果等了很長時間狗狗還沒轉來,那就只有回家等了。

一般來說喂熟了的狗狗是知道自己的家的。如果實在下回來,說明這狗不該你的,如果該你的走丟了只要不被壞人困住或傷害10天半月還是要回來的。

4樓:銀杏樹

有戴身份牌嗎?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貼一下尋狗啟事,這樣會很多人注意到的,希望你的狗狗可以找回來。

5樓:愀丶克力

我家也有這麼一隻狗,今天早上到現在一直沒回家,但雨下的太大,我出去會被爸爸罵,好著急他啊

6樓:cc_巧笑倩兮

樓主你去“狗吧”發個貼子試試。然後你去當地的寵物店看看。 還有去狗狗經常愛的地方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城市?

想不要傷心,應該可以找到,我自己也是養狗的,看到了我也悲傷,祝福你。希望可以找到。

8樓:胡來謎

第一 趕緊在丟失狗狗的附近張貼尋狗啟示 上面要有狗狗的**,還有賞金金額!

第二 速去你們當地的狗市 或者寵物店 尋找,並且同時張貼尋狗的啟示!

第三 發動親戚朋友,同時在你們當地的貼吧,或者各種大型狗狗的論壇,最好是你們當地的論壇,釋出尋狗的資訊,並且註明賞金!

第四 加你們當地的狗友的群,一般這樣的群中也售賣狗狗的,也許能找到一點線索!同樣把狗狗的**和賞金髮布在上面!

這四點要第一時間去做,晚一會你都有可能永遠見不到你的狗狗!

你的狗狗被人以寵物狗再次販賣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也不排除會被送去飯店。要知道現在狗肉館裡這樣的小型犬也不少.....

希望你能找回你的愛犬!以後和愛犬出去,一定要帶牽引繩的!

9樓:小寵當家了

狗狗走丟了,還能回來嗎?有3個方法可能幫你愛犬重返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搜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辦法。

多說一句:很多人都不給狗狗買防丟器,走丟了才後悔莫及。

給狗狗買個愛衛士gps防丟器吧,寵物專用,全球無限距離定位防丟!

我家裡的狗狗丟了,怎麼辦?

12樓:

1、在丟失的地方範圍內貼個尋狗啟示,再經常到它丟失的地方範圍內喊它的名字。

2、德國博美犬(pomeranian),別名:博美犬,因外形像小松鼠,故普遍稱為松鼠犬,是世界著名的玩賞和伴侶犬之一。博美犬性格外向,聰明活潑,非常適合在城市飼養。

除了用作伴侶犬外,高度的智慧和超凡的警覺性還使它們能夠擔當其它重任,經過良好訓練的博美犬可做助聽犬,也可被訓練成為搜尋犬和拯救犬,體形嬌小的博美犬在**災區有很大的用處,它們還可訓練成**犬到醫院安撫老人或病人。

3、歷史梗概:德國狐狸犬是石器時代“泥炭狗”、“canis familiarispalustris rüthimeyer”和後來的湖上生活者的狐狸犬的後代;德國狐狸犬是中歐最古老的犬種。這類犬以後衍生出了不計其數的犬種。

在非德語國家,絨毛狼犬被稱為毛獅犬,玩具狐狸犬被稱為博美犬。

4、狐狸犬的美麗被毛很迷人,底毛豐富並支撐起外層被毛。給人特別的印象是強壯、脖子周圍的飾毛(頸毛)像鬃一樣,尾巴被毛豐富,明顯舉過背。頭呈狐狸樣,眼神機警,耳朵小而尖,距離近,給了狐狸犬一個獨具特色的、頑皮的外貌。

13樓:霍行蔚樂語

儘快在狗狗丟失的地方擴大範圍張貼尋狗啟示,這樣有可能找回狗狗,最好有懸賞酬謝條件,這樣狗狗被送回的可能性將更大一些。祝願狗狗早日回到主人的懷抱!!!

我家狗狗跑丟了怎麼辦?怎樣才能找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也有丟過一次,差點急死我,趕緊到你以前經常領者他去溜的那些地方轉一下,然後你家樓下有沒有經常在那出攤的或者是在那有店的那些人問一下,然後還可以在你家周圍貼上一寫尋狗啟示,最後還要祈禱是個好心人撿到了你的狗狗,我家的狗狗就是這樣找回來的,希望你也能把你的狗狗找回來,不要輕易放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 也丟過, 當初為了給她斷奶 就送到了父親的公司 結果第2天就跑了 我以為這下沒希望了 公司 有個 叔叔 就整天圍著 她玩的地方 溜達 問人, 就在我們小狗失蹤的第3天 她奇蹟般的 自己跑回來了.我們高興壞了.

狗是有靈性的東西 所以 最好的方法 就是 他能自己回來. 但也要堅持尋找啊~

16樓:日出心晴

你去附近的地方找找,比如你遛狗時它喜歡在**小便,家裡留人,可能它會跑回來呢,天氣那麼冷,你要趕緊找到狗狗,問問附近的人,祝福你的狗狗!一定要仔細的找!現在打狗的人好過分的!

也祝福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登廣告 比如說廣播 地方性電視臺 還有報紙,或者在周圍問一些鄰居等等

我家的狗狗走丟被他人抱走的話怎麼算?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抱回來啊,只要是你家的狗,如果在別人家很長時間,適當給人家點錢

19樓:小貓悶逗

你要說別人bai行竊,至du少要證明對方主觀上zhi有竊取你財物的dao思想。像什麼路上內撿的拾的…容…這都算不當得利,不能叫行竊。就像你撿個錢包昧下了,失主找上門,也就只能要求你歸還,不能告你盜竊。

而且前提是他還得能證明這個錢包及裡面的東西確實是他的。

具體到你丟狗這件事,比方現在發現有人正把你的狗養在他家裡,你也很難證明他是通過非法途徑得到你家狗狗的。走失後的狗就是無主流浪動物,別人收養轉賣……這類行為目前不違法。你還需要自己證明這條狗確實是你走失的。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狗在你家被人偷走,這是行竊。

20樓:排骨罐頭

如果你家狗狗有養犬許可證,那麼你可以報警,在中國,最多就是民警協調,談論不上販賣,行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如果你手機掉了,人家撿到了沒來還給你,或者撿到後把手機轉賣了,你覺得能算行竊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證據,有證據才行!

而且要直接證據,間接證據不行,比如說:某人說他看見了,不一定會被採信的!

23樓:偶耐偶家滴卡卡

我跟你一樣,我家狗狗也丟啦。好著急呀

我家狗狗走丟了,我怕他在外面亂咬人,怎麼辦,怎麼辦?

24樓:yi葉孤舟

打狂犬疫苗了嗎?打了,不用太擔心,狗狗還是很友善的,不在自己的地盤,它會變得很慫。

一般狗狗在外面,身邊沒有主人在,它不會凶的,會變得很畏懼,別人過來,它會很害怕,不會咬人的,這個你可以放心。

25樓:傲世愛殤

可能被偷狗的偷走了吧 那些偷狗賊 偷了就是弄死 賣狗肉的

我家烏龜走丟了!怎麼辦啊!!求救

如果在家裡,大烏龜的話一般不用怕,小烏龜要檢查有沒卡在下水道,建議把家裡來一次大掃除。烏龜一般餓不死,我家天台那天遇颱風,打翻了缸,烏龜全跑了,後來陸續回來,最遲一隻在一年後回 放心吧 那東西都愛往陰暗的角落跑 好好找下黑暗的角落吧 一定能找到 那東西部吃東西都能活半年 地上 如果是外面的說 還是算...

我家狗狗太凶了怎麼辦,我家的狗狗很凶怎麼辦啊?

打啊,不打怎麼行。打的它知道誰是老大。我家狗最怕我,我吼一聲它就不敢動。生氣的時候輕輕碰它一下它就趴在地上不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能讓它性格改變我服了你,你可以當馴獸師去了。狗狗的天性,幹嘛要磨滅改變它,我家狗也很凶,但至少不惹事就行。打的不夠狠,我老家好多養狗的,有的咬人,就打,記不住就狠狠的打...

我家的狗生蟎蟲了!怎麼辦啊,我家狗狗長蟎蟲了,怎麼辦

小狗生蟎蟲如何 一直以來很多朋友都為寵物因蟎蟲而患 病而煩惱。其實蟎蟲並不可 怕,70 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蟎蟲。而蟎蟲只是在 抵抗力差時引發病變的一種誘因,大 多數人是沒有任何症狀的。但狗卻對蟎蟲特別敏感的,所以較容易因蟎蟲而引發 病。一 必殺技 預防保健 中藥 平時可用大黃五倍子洗劑外洗浸泡。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