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太凶了怎麼辦,我家的狗狗很凶怎麼辦啊?

2021-04-10 02:29:38 字數 1338 閱讀 5668

1樓:永遠紫

打啊,不打怎麼行。

打的它知道誰是老大。

我家狗最怕我,我吼一聲它就不敢動。生氣的時候輕輕碰它一下它就趴在地上不動。

2樓:分手比放屁快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能讓它性格改變我服了你,你可以當馴獸師去了。

狗狗的天性,幹嘛要磨滅改變它,我家狗也很凶,但至少不惹事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不夠狠,我老家好多養狗的,有的咬人,就打,記不住就狠狠的打,就對能打老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膠布麼?明白封嘴是怎麼一回事兒麼?再不行,殺來狗肉燉粉條,nice啊

我家的狗狗很凶怎麼辦啊?

5樓:鑰匙心記錄

性格上來不能被馴化的狗 以及自

和犬種培育內容bai性格不符合的狗 專業du術語叫性格缺zhi陷!

你們dao

的養狗方式 這狗從小就沒接觸什麼人類!出現這些反應的正常的! 小狗點滴的培育是長大後性格的體現!一旦形成生活模式 和條件反射 要修改就很難!即便是專業訓狗的!

犬類動物有今天的多樣化!是人類的方向性培育(科學的雜交)最後問道這個犬種的性質! 近代純種繁殖的概念是穩定其犬種特性以及預防犬種疾病!

而不是隨意雜交!濫繁殖各種不穩定因素犬!不是某些人說的串串比純種犬健康什麼的!

這完全是國內某些人的無知說辭!和某些人的無良做法導致的結果!並不是純種繁殖的概念..

我們可以尊重生命的去尊重 串串 ! 但是我們不應該氾濫這種思維 去氾濫這些濫繁殖的現象... ( 你自己養的什麼狗 能長多大 毛多長 性格圈定範圍 是什麼都不知道-不管對人對狗都很可悲) 不合比例不合類系的雜交犬 身體結構會出現嚴重問題 !

性格會出現嚴重扭曲.... 於是被遺棄的雜交犬最多

6樓:牙疼的金魚

狗和小孩一樣,從小綁著鐵鏈長大的小孩也像野生動物,缺少和人的交流,我不認為它自己天生性格有問題,是後天造成的,農村或工廠那麼養狗就是為了訓練它野性好看家,根本不是按寵物標準養的,狗超級可憐的。

7樓:朝日凌波

合格的看門狗。 看門狗就要有看門狗的霸氣,非自己家人不敢接近。做寵物狗還是小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做健康體檢了麼?打過疫苗了沒?

有的是狗狗性格引起的,可能居住環境對它沒有相對的安全感,它也會比較急躁。

9樓:穆瀾波波

如果從小把一個人關起來養大,你猜會怎樣,肯定也是這樣啊,受傷的心靈一時半會是沒法恢復的

我家狗狗走丟了怎麼辦,我家裡的狗狗丟了,怎麼辦?

據 2019年中國寵物行業 資料顯示,59.1 的寵物主把寵物當孩子養,單身寵物主中有50.1 的人群把寵物當親人。寵物進入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家庭,人們對寵物的情感日漸深厚,寵物一旦丟失,鏟屎官們會十分擔心和焦慮,然而最近發生了這一一件事,寵物主找到了丟失的狗狗卻無法證明是自己的,這是怎麼回事呢?石先...

我家狗狗便血,怎麼辦,狗狗便血怎麼辦?

有精神食慾好久沒問題。給他少吃,連續3天沒便血,那久沒問題了,不要給他吃骨頭類的東西。看這種情況可能就是消化問題造成的血便,而且你說的血便也就應該是帶血絲的大便吧。如果昨天餓一天後也沒有吐拉,而且精神食慾還很好的話,可以少量給一些吃的,最好吃點軟食,慢慢的再給它加到正常量,注意不要吃得太多。我家狗狗...

我家狗狗吃了巧克力,怎麼辦,我家狗狗吃了巧克力,怎麼辦

需要看是什麼巧克力,狗狗的月齡有多大,是否能進行催吐。做好還去醫院看看吧,巧克力真的對狗狗傷害好大 回答1.弄清楚狗狗吃了哪種巧克力。巧克力的種類 品牌非常多,而不同種類的巧克力含有不同量的對狗狗有危害的成分。如果我們能知道狗狗吃了哪種型別的巧克力,那麼當我們告訴寵物醫生,他們會給我們最好的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