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總髮抖怕人怎麼辦嗚嗚嗚,狗狗突然變得害怕,身體一直在發抖,不知怎麼辦啊,請大家幫幫忙!!

2021-06-03 12:13:55 字數 2214 閱讀 2510

1樓:由雅嫻郎仁

簡單的說,現在訓練有點早,3個月-5個月時候合適,不要打你的寵物,責罰只需要輕聲訓斥就夠了,他懂的。好好對他慢慢就不怕你了。

2樓:篤嘉譽青初

狗狗怕人沒關係的,這是因為它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總要有一個適應過程。還有要對它好點,看它的眼神要溫柔些,讓它知道主人對它沒有敵意。不要給小狗喝牛奶,小狗的胃不吸收牛奶還會給它造成腸胃不適,給它吃點好消化的,等它熟悉你和新環境就會好起來。

3樓:回樂容大益

天啊,才一個月你就要求它這麼多,我可以告訴你不可能。這是狗狗的生理條件決定的,它的膀胱還沒有發育成熟,你要嬰兒憋n,這可能嗎?你現在能做的是和它培養感情,儘量對它好,讓它喜歡你,為今後的教育打下基礎,其餘的等長大再說。

這麼小你就打它了,如果再這樣下去,它對人不會有安全感的,停下你的手,用心關愛吧。你的付出會得到它的回報。

4樓:巨佳惠資雨

一個月隨地拉尿很正常

他還太小

不懂得憋尿

最起碼四個月以上的狗狗才懂得控制自己

到那時候再訓練他

對他溫柔一點

小狗和小嬰兒一樣

要精心照顧

張大一點就好了

祝願你的狗狗健康

狗狗一直不停的嗚嗚 發出嗚嗚恩恩的聲音 我要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不會很貴,要麼就先吃點寶塔糖便宜,藥店有,難說肚子裡有蟲,我家狗狗經常吃,都拉出蟲子了,不過為了保險,你還是先去醫院檢查下,醫生開的藥可以先不要,聽聽看醫生怎麼說。

譬如打蟲藥,好點的10塊2顆,寶塔糖1袋8毛,可以用一年吃不完,效果卻一樣好。

祝你家狗狗早日**!

6樓:15162671072電

狗狗太小了,沒有安全感才哼哼唧唧的,需要溫暖,把它的窩弄的暖和一點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狗狗還小 在找伴 或者是 找媽 找不到就會叫喚 你不信你帶他和你 睡它就不會叫了

狗狗突然變得害怕,身體一直在發抖,不知怎麼辦啊,請大家幫幫忙!!

8樓:不怕不怕我有鵝

狗狗自己一個出過沒有,可能在外面捱打了,或者被什麼東西嚇到了,最好你帶狗狗去過的地方,然後和他玩,他就知道你保護他,就不害怕了。

慢慢就好了,不要著急,狗狗的自愈能力超乎你的想象,多難的環境都能生存,沒什麼的。

或者給她找個安靜舒服的地方,讓他自己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我也是廣州的,有兩隻狗狗,廣州很多寵物醫院啊,但是我覺得為這點問題去寵物醫院不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發燒了,排除後就要考慮外界原因了,是不是有誰打它或嚇它了?要不就是讓車撞了,或許誰不小心動了它的尾巴?你自己去問下家的人,應該會有答案,如果這原因都不是那我就也不知道了,我的狗被車撞了以後就是這樣的症狀,不吃東西,一隻抖,叫它它都不理你,這時候最好有它認為最親的人在,安慰它,慢慢就好了,不過聽到汽車聲音,它還是會躲在我身後的,別的沒什麼了!

10樓:強顏歡笑又如何

狗狗因該是受了點驚嚇。

方法:1、在家裡不要製造太大的噪音

2、還有在狗狗睡覺時不要弄醒它

3、主人有時間最好多陪陪它

4、注意太小的狗狗不要用冷水洗澡

在此還是要提醒一下主人:最好帶狗狗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以防感冒。哦,對了,冬天要注意給狗狗保暖。最好給狗狗買一些衣服,睡覺用的狗窩。

11樓:風暴鳥

**方案:

這個沒有事的,多外出,多運動,

預防措施:

給它鼓勵就行了

12樓:加百列的守護

應該是出門的時候被嚇到了,多陪陪就好了

13樓:孤說孤是神

有令他害怕的東西,在他的屋裡。

最好找找看,三歲半正是豆蔻年華【對狗來說

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體溫是不是發燒了 先看醫生最重要

15樓:皇城裡外

狗對死亡和氣味有特殊的直覺,檢查皮衣等皮製品是否有問題(狗皮製造)有些飯店有狗肉味兒,狗也害怕!表現為恐懼,發抖,無食慾,不愛動,愛趴著夾著尾巴,不願看人!

我頭髮一直掉,怎麼辦,嗚嗚嗚

恩,換季的時候我的頭髮也會掉。但是沒那麼嚴重。恩。我覺得lz的問題應該就是和營養不良有關。平時多主意飲食吧。慢慢的調理。多吃芝麻,花生,海帶,生薑。你也可以嘗試洗頭髮的時候放點啤酒,薑汁。還有就是不要偏食。營養不良不僅僅會影響頭髮啊。抵抗力什麼的也該受影響。還有就是洗髮水啦。我用的是潘婷的一款修復的...

嗚嗚嗚,我的小草龜得腐皮了怎麼辦

你真是個善良的人,對待小烏龜那麼好。你的小烏龜生病了,你可以讓家人到藥店買一瓶 盒 甲硝唑片,拿兩片放在養烏龜的缸子裡,不給它餵食,連續三天,每天兩片。三天之後 再把缸子裡的水換成新水,觀察一下它是否精神好多了,如果精神好了,就說明它的病情好轉了。天太熱了,餵食時,如果它不在五分鐘內吃食,就把食物的...

嗚嗚怎麼辦寄信只寫了小區名,別人給我寄信,是平信,只寫了小區名沒有寫門牌號,寫了收件人和電話號。我能收到嗎,該去哪裡找信

這樣郵遞員是無法送到的,碰上負責任的郵遞員可能會給你打聽一下。如果真的找不到收件人,只能按信封上寄件人的地址,退回到寄件人手中。別人給我寄信,是平信,只寫了小區名沒有寫門牌號,寫了收件人和 號。我能收到嗎,該去 找信 只能去小區傳達室,保安,物業問一下了。為什麼不寫門牌號呢?應該可以收到,你到保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