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怎麼辦寄信只寫了小區名,別人給我寄信,是平信,只寫了小區名沒有寫門牌號,寫了收件人和電話號。我能收到嗎,該去哪裡找信

2021-03-04 07:19:08 字數 1052 閱讀 21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郵遞員是無法送到的,碰上負責任的郵遞員可能會給你打聽一下。如果真的找不到收件人,只能按信封上寄件人的地址,退回到寄件人手中。

別人給我寄信,是平信,只寫了小區名沒有寫門牌號,寫了收件人和**號。我能收到嗎,該去**找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小區傳達室,保安,物業問一下了。為什麼不寫門牌號呢?

3樓:zz襯衫呀

應該可以收到,你到保安室去問問

別人要寄信給我,我給住址(小區名)就可以麼,還是要給什麼地址啊?

4樓:奈切

最好寫詳細地址,還有****,有時候郵遞員送信但是你不在會聯絡你讓你去郵局取。

我寄信出去沒有寫詳細的門牌號只寫了某某小區,對方能收到嗎? 10

5樓:紅鷹

會寄到當地小區的物業管理那裡,他會聯絡業主來接信。你也可以聯絡收信人到保安處收信。

6樓:黑米單

可以打**給快遞公司叫他幫你改。 應該能的,

7樓:mim陌陌

收不到。會因地址不詳退回。

8樓:冬天的陽光

可以的只有有**就可以

一般的小區有沒有收發室?寄信或明信片的話會寄到小區**,還是在郵局?地址寫的小區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包裹現基本都要郵局取要ems送門信件或明信片類外面弄信封包著 貼郵票種送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完善的小區一般都有傳達室保安室的

如果寫信只寫了地址、郵編和收信人姓名,沒有收件人**,郵遞員怎樣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信是不需要留收信人的**的,朋友!只要地址郵編姓名正確,郵遞員就可以準確投遞 。

我頭髮一直掉,怎麼辦,嗚嗚嗚

恩,換季的時候我的頭髮也會掉。但是沒那麼嚴重。恩。我覺得lz的問題應該就是和營養不良有關。平時多主意飲食吧。慢慢的調理。多吃芝麻,花生,海帶,生薑。你也可以嘗試洗頭髮的時候放點啤酒,薑汁。還有就是不要偏食。營養不良不僅僅會影響頭髮啊。抵抗力什麼的也該受影響。還有就是洗髮水啦。我用的是潘婷的一款修復的...

我家狗狗總髮抖怕人怎麼辦嗚嗚嗚,狗狗突然變得害怕,身體一直在發抖,不知怎麼辦啊,請大家幫幫忙!!

由雅嫻郎仁 簡單的說,現在訓練有點早,3個月 5個月時候合適,不要打你的寵物,責罰只需要輕聲訓斥就夠了,他懂的。好好對他慢慢就不怕你了。 篤嘉譽青初 狗狗怕人沒關係的,這是因為它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總要有一個適應過程。還有要對它好點,看它的眼神要溫柔些,讓它知道主人對它沒有敵意。不要...

嗚嗚嗚,我的小草龜得腐皮了怎麼辦

你真是個善良的人,對待小烏龜那麼好。你的小烏龜生病了,你可以讓家人到藥店買一瓶 盒 甲硝唑片,拿兩片放在養烏龜的缸子裡,不給它餵食,連續三天,每天兩片。三天之後 再把缸子裡的水換成新水,觀察一下它是否精神好多了,如果精神好了,就說明它的病情好轉了。天太熱了,餵食時,如果它不在五分鐘內吃食,就把食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