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讓自己開財運,怎麼才能讓自己開財運

2023-01-21 23:45:09 字數 5417 閱讀 2929

1樓:幸季

運氣是可以自己去掌握的,運氣是可以創造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吃了虧也樂呵呵的。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2樓:漢水小鋒

我這個人可能有時有點懶我對比較認同的回答,會推薦給提問的朋友,這樣也免的打較多的字,節省時間,

運氣到底是不是可以自己去掌握,這點各有見解,我的意見是,若此人不懂命理八字,不懂風水,又怎麼能掌握,當今世界人們大多唯西方文化,科技是先,人們忘卻了,古代中國,以秦,漢,唐,明,清康乾時期為當時世界之最,今天的人們就比我們的先祖高明很多嗎,不見的,我也不是一味的擁古中國文化,軍事,排斥今日之西方諸國,就是說說我的見解,

這話題說的可能遠了......樓主不妨報出自己的八字讓好心的,有知識的人為你略作指點,如何?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財運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增加自己的財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要放輕鬆,心態要放平和,你才能接受一些在改變的事物。

觀察要到家,看到別人看不到的,資訊要靈通,知道別人不知道的。

位置要夠高,可以站到事情的前高階,不會被動的無奈。

事理要夠明白,不會做錯到自己後悔。

自己要努力,改變一些能改變的,做好自己能做好的。

其他的就看運氣了,你可以到善元閣根據你的生辰定製適合你的貔貅,對你會有幫助。

剩下的就聽天命了,除非你是個陰謀家.運氣的成分就不會太高,最重要的是要明白自己能站在**。

5樓:禹朋閎希月

那得靠自己能吃苦不怕勞累才能使財運轉變

6樓:塔渟盛淑賢

自己努力吧

天上不會掉吃的下來

財富不是靠運氣.

是要有頭腦.再和運氣結合

7樓:段山斯清婉

如果你能讓你的經濟眼光增進...並學會抓住機會...

那麼財運離你不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各種運勢,其中包括財運,健康運,學習運,婚姻運,感情運,事業運等等各種運勢 元辰宮轉運師炎開老師

大廳,它代表著個人的整體運勢

9樓:邢芃幸逸馨

不想自己黴就好啊撒,.

想鬥自己沒事,.

挺過啊就對啊,.

沒的啥子可以把運氣都變好啊勒德,.

乖,.!

我支援你蛤,.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讓自己財運好起來;

年初五,大家要記住,嘴巴不可以講出來。很多人在年初五燒香,求財求不到,因為嘴巴講了。很多人喜歡嘴巴里講,我救濟了多少窮人,我捐了多少錢財,我佈施了多少,大家不要講。

初五的時候,財神菩薩來了,不要講我要發財什麼的,...希望大家真正地好,並不是求財。因為錢並不能給人帶來快樂。

很多人有錢,並不快樂。真正聰明的人是求平安。中國人有一句話,「平安就是福」。

我們不要去貪,人一旦有了貪心,就會難過、貧困、痛苦。學佛的人,不能夠去貪。

【多種善根】

關於年初五拜財神的問題,財神完全可以拜的,但是主要是要種下自己的善根。有這個根拜了才會靈;如果這個人沒有什麼財的根,拜了也沒有什麼靈的。但是財呢,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的,看怎麼樣把這個花澆得開放得更好一點。

吃素,不殺生

吃全素的人不但對事業好,還會對他財運也好。...你去看,現在有很多大的老闆都是吃素的(對對)很多理念都吃素了。所以有些時候給你財運,因為你不殺生,不殺生的人他不會有漏啊,不會有漏的話他容易聚財。

他不跟動物結冤,他不跟人結冤,所以這種人財運會很好。你想想看,身體好了財運不就好了嗎?很多人再有錢,家裡看病把錢全部看得傾家蕩產了(是的)吃素怎麼沒關係?

比他的命根當中財運還要好,就是他在積福積德了。

多佈施

一般來講是今世的福報。如果你在前世四五十歲時做過大善事,好的東西也會到你四五十歲的時候來的,但是基本的財運已經用完了。如果你十歲、二十歲的時候很懂得佈施,或者很懂得花錢救人、幫助人我碰到過一個女孩從小就喜歡給人家錢,壓歲錢都拿出來給,她現在非常有錢那就算今世的福報。

財運是上天所賜,是你前世自己所修,不是這輩子能弄來的了,這輩子想財運好的話,要靠多佈施(哦)很簡單的人間道理,想有錢你就必須投資。

現在求財的人很多。實際上求財它也是有因果的,並不是你求了財就能得到財,因為財神也是要看你有沒有在過去生中和今生種善果,也要看你們是不是在過去世和今世有施財的種子。要明白,你有沒有財和你有沒有福氣,是要看你有沒有種下這個因。

如果你今天有福氣是因為你種下了這個因,你今天這個人有財運,是因為你種下了福田,所以你才會有這個果。比如你有一塊田,但你呢沒有把種子種下去,然而你天天就在這個福田上澆水,施肥,把它保養得很好,但最後怎麼長得出果啊?明白了吧。

就等於你前世沒有去佈施,沒有去做善事,沒有去做好事,沒有佈施錢財,這就等於這個種子沒有了,那你現在看見財神菩薩,「菩薩,財神菩薩,讓我發財啊!」你沒有這個種子,你求的時候等於你在澆水,但你沒有種子怎麼長得出善果?怎麼收割啊?

你雖然給它水,給它陽光,相當於求菩薩供水果,但是你能得到財運嗎?因為你沒有種子啊,再求財神都沒用的,對不對啊?但是,如果你同樣有種子,但你沒有陽光、沒有水,那你這個種子就長不好、長不快。

明白嗎?道理都是一樣的。你沒有佈施因,不管你怎麼求,你也不會有這個果。

因為福報的果是從佈施的因得到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財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吃了虧也樂呵呵的。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

求姻緣最好莫過於拜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心誠恭敬。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招財符,等這些招財吉祥物

13樓:鹹路閭丘夏柳

做夢,自己丟錢自己撿

14樓:麴令刑春雪

弱者等待時機,強者等待時機。你不自己尋求上進,等著別人告訴你怎麼增加財運,是不可能的,你要運用自己的頭腦智慧去賺錢而不是在這裡尋求答案。加油,彆氣餒。

15樓:佼女類斯斯

找個算命的先生給你算算吧!

如何才能讓自己財運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點如果你能聽進去,我相信對你會有幫助

第一點,人脈就是錢脈,關係就是生產力,交際就是交易。在任何一個人類生活的地方,或許你可以沒有錢沒有權,但是你一定不能沒有交際和關係。

第二點,知識改變現在。當今社會很多技術層面上的東西日新月異,很多商品的**也不斷的變化。所以要不斷的學習跟進才行,知識只能改變現在,以前的知識只代表以前。

第三點,與人為善,與己為善,多行方便。持善念,思善思。有人說做個善良的人沒有用等等,我想說善良的人至少能自己心安。

第四點,每一種生活狀態,代表這一種格局和心境。如果想更好,有必要提升下自己的格局。

第五點,好的轉運吉祥物,我感覺我自己現在佩戴的就非常好,是在紅繩周家一對一專門定做的,最好的吉祥紅繩。戴了好幾年了,財運每年都有提升。

最後,生活是一段歷程,我們陪著身邊的朋友和親人,一路風雨並行走過這段路。千萬不要因為路邊的風景而忘了陪伴你的人。

17樓:無敵神佛

可以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

貔貅自古就是招財轉運神獸,為五大瑞獸之首。貔貅又名辟邪、天祿、百解,不但可以招財轉運更可以辟邪鎮煞。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辟邪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百瑞堂至尊貔貅是由國內吉祥文化領導品牌百瑞堂傾力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同時至尊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至尊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所以求財的人,如果佩戴至尊貔貅或擺放至尊貔貅,可達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怎么才能讓自己忘記心愛的人,怎麼才能讓自己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好難真的好難 不過時間 會治好你的相思病的 相信吧世界上沒有楊過 明年的現在 你已經有了新的愛情了 記住我的...

怎么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怎麼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煩惱就象一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但是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和傷感而心如...

怎么才能讓自己堅強一些,怎麼才能讓自己堅強一些

流眼淚證明你還是一個稚氣未脫的女孩兒,不過這也多少跟你的性格有些關係,其實流眼淚不能證明你不堅強,流眼淚只是一種發洩的方式而已,隨著你的成長,經歷過越來越多地挫折後你會漸漸地成熟,也會明白眼淚不是要輕易流出來的。因為現在的你極可能還涉世未深,不能用更好的方式去處理你所遇到的問題,這個需要你多向周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