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科寧呢,沒訊息了啊

2023-01-21 23:45:08 字數 1009 閱讀 8271

1樓:米修

2023年11月29日,萊科寧宣佈加盟蓮花-雷諾gp車隊,將於2023年重返f1。萊科寧與雷諾車隊簽訂了為期兩年的合同。萊科寧在和雷諾簽約之後已經兩次參觀了車隊的工廠,他坦言這讓他有了更多獲得成功的信心:

「我兩次參觀車隊工廠都非常美妙,第一次是車隊為慶祝聖誕舉行的晚會,通過這使得我意識到他們到底有多麼支援我;第二次是在上週,這一次使得我意識到車隊當初能夠成為世界冠軍並不是偶然的。」

事實上,萊科寧對這次的復出也是很投入的,由於自己離開了f1有兩年,冰人對當前的f1賽車並不算熟悉,因此,他決定在1月份測試舊款賽車,藉此來熟悉及找回感覺,然後在2月則正式投入到新賽車的測試工作中。

萊科寧現在已經32歲,他說自己最近重返f1的慾望變得無法抵擋,加盟雷諾的目標是幫助車隊重返前列。「我在wrc中的時光,對於作為一名車手的我來講,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是一個有用的階段。」萊科寧說道,「但是我無法否認一個事實,我對f1的渴望最近變得無法抵抗。

加盟蓮花-雷諾gp重返f1是一個非常容易的選擇,因為我對車隊的遠大抱負印象深刻。現在,我期待能夠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推動車隊重返第一線。」

萊科寧的迴歸,意味著明年f1將出現六位世界冠軍車手同場競技的畫面,其餘五人分別是:邁克爾-舒馬赫,費爾南多-阿隆索,塞巴斯蒂安-維泰爾,簡森-巴頓和路易斯-漢密爾頓。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成為雷諾的一號車手了,最近冬歇嘛,其他人也沒出來露臉~

蓮花-雷諾

9 基米-萊科寧(芬蘭)

3樓:匿名使用者

冬歇著呢。過段日子就會馬上有試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rc去了,明年就回f1了,簽了雷諾車隊

5樓:濃濃的小店

有訊息說會迴歸fi ,

6樓:深圳的小強

最近賽季的表現不是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賽季6位世界冠軍同場競技,比賽一定好看。

58上微聊上投遞簡歷後對方卻突然沒訊息了是怎麼回事

因為對方是不信任才沒訊息的 那就是不想要你了唄,沒關係,再找過,總有合適自己的。希望能夠幫到你!你說的沒訊息是什麼意思 58找工作我發了很多微聊都沒一個人回覆我,也沒被禁言,只是有時候發資訊需要驗證,這是為什麼?對你的條件不滿意,如果滿意對方就會主動回覆和聯絡你了。而需要驗證是保證對方的帳號安全,對...

刑事拘留二十天了沒訊息是不是代表不一定會判刑

刑拘後不一定會判刑。刑拘是一種刑事偵查強制措施,偵查過程中或者偵查結束後,如果偵查機關認為犯罪嫌疑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則可以決定撤銷案件 移送公訴機關審查起訴後,公訴機關認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可以做出不起訴的決定 起訴到人民法院的,經過審判,法庭認為不構成犯罪或者不予...

了組詞有哪些呢啊組詞有哪些。

為了 知了 罷了 了 望 瞭解 除了 了結 了了 完了 了卻 末了 得了 終了 了局 了無 了事 了悟 了斷 臨了 便了 公了 了賬 了利 了辯 了飲 了歇 算了 夠了 一了 到了 了哥 了案 了的 黑了 了義 了手 了債 高了 了高 了哨。了組詞 知了 為了 罷了 瞭望 除了 了悟 了卻 不了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