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些類似於張學友《如果愛》這種曲風的歌,安靜一些的,不要英文的,不要如許嵩網路等等的歌

2023-01-21 23:45:09 字數 1028 閱讀 2103

1樓:手機使用者

anywhere for you.(蠻好聽的) from this moment(還可以吧).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越聽越有味道哦!

)bye bye(mariah carey的唱功簡直······太棒了!)heal the world. we are the world.

(你一定會喜歡,mj萬歲!)just wanna be with you(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歌舞青春)our song(taylor swift的,有點鄉村的風格,不過很好聽哦)as long as you love me(經典中的經典!!!你不可能沒聽過這首歌)heartbeats.

you are not alone.(這個一定要聽聽,很經典哦)goodbye(挺安靜的)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醉赤壁(不錯哦)sometimes(布蘭妮剛出道的歌)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力薦!

越聽越好聽,經典!后街的和聲,絕了!)最後是 negative things(好聽!

) 就先為你介紹這麼些咯!衷心的希望你能喜歡!

2樓:喬喬看看

我理解的如果愛的曲風就是讓人很平靜的,但是又能唱到心裡的,推薦學友哥的 明日約定,真愛,月半彎,不老的傳說(這歌有點童話的感覺),心如刀割,一路上有你 另外也很喜歡上面有人說的 你給的愛最多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的 藍月亮 雨夜浪漫 你給我的愛最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晚安,吾愛 最深的承諾 只有你不知道

4樓:學會擁友

學友的_講你知,認床,情書,月半彎

5樓:匿名使用者

陳亦迅的(好久不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受傷了, 人來人往,想你就寫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愛上你

殘缺say no

介紹一些類似於《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這種小說,不要特別傷感

雪小禪 無愛不歡 一部悽美動人的青春愛情 愛與痛的纏綿,情與欲的糾纏。誰為愛痴?誰為愛狂?年少時那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情,三個女孩子的青春與愛情伴著疼,伴著芬芳,伴著凌霄花與長春藤的纏綿。青春一寸寸過去了,唯有愛情永存。林小白與顧衛北,周芬娜與姚小遙 從蘇州到北京,從北京到重慶,從重慶到上海,三個女孩子...

求和日本電影《告白》類似的電影,求一些類似於日本那部《告白》的電影,不要太舊的!

青鳥 可以去看一下,另外 繼續活下去的五個故事 很不錯,符合主題吧 好想告訴你 影片由日本同名漫畫 好想告訴你 改編。好想告訴你 同名電影,由多部未華子和三浦春馬主演。4月27日正式開拍,經過了不到兩個月的緊張拍攝,6月6日完成了全部拍攝。好想告訴你 真人版由東寶配給,已於2010年9月25日在日本...

求一些類似於《地獄少女》的暗黑型動漫

恐怖寵物店 吸血鬼騎士 黑執事海貓鳴泣之時 寒蟬鳴泣之時 11eyes 潘多拉之心 薔薇少女 話說下面有個白痴,喜劇就算了h片你都亂報啊 寒蟬鳴泣時 海貓鳴泣時 貴婦的肖像 攻殼機動隊劇場版 黑執事 海貓鳴泣之時 恐怖寵物店 寒蟬鳴泣時 海貓鳴泣時 黑執事,寒蟬鳴泣之時 吸血鬼騎士 神隱之狼 無法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