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讓老婆有奶呢,怎麼才能讓老婆有奶呢

2023-02-01 13:50:16 字數 2622 閱讀 466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土辦法,不一定管用,但是也無害

吃豬蹄子,我們這裡一般吃這個會下奶,希望對你管用

2樓:幸運雪

用王不留行和通草,藥店明白的,用來燉豬腳和花生,燉一大鍋一天到晚的喝,我就是這樣,很管用的,母乳餵養安全放心,而且省事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模唄。多吃**的東西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就是有回奶的問題,這樣的問題建議及時的均衡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口服,胃復安的方法**的保持情緒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生了寶寶後,首先要讓寶寶多吸吸,還有就是多吃下奶的湯,要保證睡眠;心情要好,開心一些,不要煩悶,心情開朗對產奶是有很大影響的;可以吃豆腐鯽魚湯、黃豆豬腳湯、墨魚燉母雞、米酒煮蛋這些下奶的食物;平時多按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多喝湯湯水水的都是很下奶的,比如鯽魚湯 ,豬蹄湯,烏雞湯,小米湯,但對我來說只要鯽魚湯每次喝後都很下奶,可是別的效果就不好,我喝酸奶也很下奶的,你最好按著試試,找到適合自己下奶的!還要注意有好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完全有這樣的可能性,也可能是寶媽的心情不是很好,也會影響到母乳的分泌。給寶寶多做些下奶的湯,鯽魚湯,豬蹄湯,雞湯之類的。

怎麼才能讓老婆主動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法律規定,如果夫妻的感情確已破裂,就是一方不同意離婚,法院也會判決准予離婚的。

要想讓妻子主動提出離婚,作為丈夫,只要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中的一條項,讓妻子覺得與丈夫的感情已經破裂。這種情況下的妻子,一般都會主動提出離婚的。

下面是一方提出離婚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9樓:大明

關鍵看你們感情破裂沒有,這才是離婚的條件,必要時聯絡你們當地律師詳談幫助。

10樓:

你搬出去住,按婚姻法分居兩年就算自動離婚

11樓:小潔情感專線

回答首先,如果自己真的很想離婚,那麼就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自己已經不愛了,沒有了感情的婚姻註定是沒有辦法得到很好的維持,那麼時間久了,男方女方自然而然的也就會提出離婚了,這樣自己也就可以很好的接受了。2/6

其次,如果老婆很愛自己的話,那麼在日常的生活中自己就要儘可能多的過分懷疑對方,常常吃錯,不但會造成對方沒有交友的獨立空間,同時長時間下去更會非常的壓抑,這樣的話也會讓其產生離婚的念頭了。3/6

有些女性如果想要離婚的話,往往會選擇在家總是無理取鬧,看不慣這個看不慣那個,如果跟婆婆同住的話就會很輕易的引發很多的婆媳問題,這樣下去,不管再怎麼愛自己的老公都是沒有辦法忍受下去的,所以對方提出離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4/6

當然,也有一些女性一旦產生離婚的念頭,就會嘗試跟老公分居,特別是異地生活的夫妻,長時間沒有溝通和交流,感情就會很容易變質的,這樣的話,對於耐不住寂寞的女方很容易就會主動提離婚了。

/6當然,也有一些比較瞭解老公的女性會選擇用對方討厭的方式去對待他,比如花錢大手大腳,跟異性走的太近,生活不規律等等,這樣的話,沒有誰能夠哦很好的容忍下去的,那麼女方提出離婚也是遲早的事情,當然這也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去想辦法會比較好。

更多10條

12樓:唐衛葉冬蓮

孩子肯定是要養的,如果可以,孩子你帶最好,免得你老婆看你不給錢就對他不好。

你搬出去住嘛,按婚姻法分居兩年就算自動離婚。

老婆沒奶幾天了怎麼才能有奶啊

13樓:醉臥花底

奶罐通了嗎 多吃點下奶的湯啊 酒糧丸子試試 我吃了效果蠻好的

14樓:介元德

突然就沒奶了嗎?可能再次懷孕了

15樓:黎約煽情

炒菜用葷油、堅持喝奶粉

女人怎麼樣才會一直有奶

如何讓未生育的女人產奶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木瓜燉豬蹄是最好的產奶產品了。

試試吧,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thanks

17樓:伊洛

沒有常識真的和可怕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誒 我也很想知道啊

19樓:

懷孕的人用催乳茶就可以,沒生育的人就只能用空孕了,聽說日本產的比較靠譜

怎么才能讓自己忘記心愛的人,怎麼才能讓自己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好難真的好難 不過時間 會治好你的相思病的 相信吧世界上沒有楊過 明年的現在 你已經有了新的愛情了 記住我的...

怎么才能讓自己開財運,怎麼才能讓自己開財運

運氣是可以自己去掌握的,運氣是可以創造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 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 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怎么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怎麼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煩惱就象一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但是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和傷感而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