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成為女海軍士兵

2023-02-01 13:45:14 字數 650 閱讀 59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即使是男人當海軍也要看你的所在地有幾個名額,因為不同地區的份額不一樣,如果你在北方或者內陸城市就不太好進,別說海軍就是一般的武警都爭著當。你若是想當海軍給你的建議就是加強鍛鍊,你是學生要為將來考慮 實在想去海軍的話可以報考海軍院校。國家出錢。

但是分數很高。絕對高於2本。和一般重點本科差不多。

另外海軍也有少量的女兵。用於通訊和戰地醫療衛生後勤等等。去做文藝兵沒有什麼用。

如果實在想去也要等高中畢業以後。海軍是國家加強建設的一個重要力量。您所謂的散打在軍事上可以說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建議你按照一般流程鍛鍊身體,視力要好。還有別聽什麼小道訊息說內招。儘量通過武裝部。

實在想當就每年都去報名或者遷移戶口(如果有必要的話)當了海軍之後保證你會晒黑!!

2樓:海島一卒

女兵的徵集不在武裝部,一般都是在分割槽以上的兵役機關,現在普招的女兵要進行一定的考評選拔,你的武術特長還有點用,適合的海軍兵種就是陸戰隊了,海軍其他單位的女兵一般都是後勤和文藝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了再考慮當兵的問題吧,招兵和戶口沒什麼關係。戰士都是經當地人武部招兵過後再分到各軍兵種和具體單位的。特招一般指的是文藝、體育這一類,很少。老老實實讀書多好,當哪門子兵

周海嬰男的女的

男的。這裡有 他 男的,是魯迅兒子 魯迅先生晚年得子 50歲 給兒子起名海嬰,對他非常疼愛 只是可惜,當魯迅先生去世時海嬰孩不懂事 男的,父親魯迅,母親許廣平。魯迅50歲得子。常見魯迅懷抱小海嬰 據其回憶錄,魯迅臨終時他已經可以幫忙倒菸灰缸了。男的,周樹人是他爸 男的,魯迅的兒子,魯迅原名周樹人,魯...

為什麼說藍海問題成為中國崛起的門檻

因為南海是中國的咽喉,同時又是中國的資源寶地,中國只要控制南海,就是中國崛起的第一步。南海事關國家命脈,中國崛起就得跨過這門檻。英國經濟學家為什麼說 中國崛起不意外,意外的是一直在崛起 因為中國是一個潛力股,他們早就發現了,但他們想不到中國會是一批這麼大的黑馬。因為國家在進步是正常的,但是一直保持進...

我是白羊座女,跟獅子座女能成為好朋友嗎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和我是最好的好朋友,她是獅子座女生,而我是白羊座的女生,她卻和我是最好的朋友和搭檔。不能我是白羊座女,我的同桌是獅子座女,他動不動就跟我生氣,和我計較,還動不動絕交,每天五點半多打擾我。應該會成為會成為最好的閨蜜吧,因為會互相瞭解對方 能,同為火相星座的白羊和獅子,在一起能夠充滿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