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心機女,能給我一些好的意見嗎?我想學會保護自己,不想再被欺負

2022-06-19 23:45:22 字數 5000 閱讀 9724

1樓:在龍虎山彈匈牙利舞曲的皮卡丘

其其實要成為一個有心計的女生,還是很容易的,如果沒事就罷工心情輕鬆一些看電視去拿來看仔細揣摩,然後分析你就會發現,要做個有心計的女人,還是很容易其實要做一個有心計的女人,主要是幫助吃老虎什麼都可以說。鑫心情這東西慢慢長大,都會有的大,還是希望你能繼續擔著下去,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想想,家長同學朋友他們是喜歡有心情還是喜歡單純又星期可能暫時交了一些朋友可那只是暫時而已,時間久了朋友們就會發現他的真面目就會遠離,不要這麼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單單純沒有,什麼不好,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都是些性格上,我覺得這個不合就換一個話題換一個心情,我相信其實還是不喜歡那個自己的

2樓:南充尚好桑茶****

學會保護自己,並不一定要做心機女呢 ,有了心機不一定是好事,就像成魔了一樣,加上社會利益,容易不受控自己的情緒。所以呢,要想保護好自己,先得有自我保護的意思,凡事不佔他人的便宜,不好奇心強,自己心中有原則,少和有心機的人來往,基本是可以遠離被欺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凡事三思,不要感情用事,一覺得他對我好,就心甘情願做任何事。

2:做事中,多留個心眼,不要一心一意只做事,看人做事。

3:多學習,模仿你認為心機深的人。

4:保護自己,不一定要成為心機女,做自己才做快樂,惹不起就躲。

4樓:天蟲蠶

你得學會進去某些小團體,不要被孤立,這樣子當你面對某些困難或者被欺負的時候有人給您出頭或者有靠山別人欺負你的時候會考慮下後果。還有就是不惹事也不怕事,公眾場合一定要強硬,不要讓對方以為你好欺負,落單的時候及時服軟,學會變通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日常生活中少說話,不論八卦,給人一種人畜無害的感覺即可。

5樓:花開花謝

其實自我保護不叫心機,只要以後做什麼事情甚至與人說話時,先要想一想,特別是發脾氣時,不要亂說話。如果別人欺負你,想想憑什麼他能這樣說你或這樣對待你,要自信一點,不要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凡事三思而後行。

6樓:社會小龍蝦

心機並不是你想要就有的。這和你的成長環境有關。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易,就算你研究許多心理方面的案例,到了你自己面前,你也不一定能實行得起來。

還是做回自己,不要有那麼大的心理壓力。

這個世界,畢竟還是好人多過壞人的。

7樓:庾初彤

有心機的女孩,並不是學來的,三分是天性,七分是生活經驗積累。保護自己不被欺負,並不是靠心機,而是要學會自尊,自重,自愛。

8樓:

這種保護自己的意識,很正確哦。善良需要稜角。一切事情的最終目的都是讓自己受益,但是注意自己的方法,在最大程度上讓所有人都受益,至少不得罪別人,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到多聽少說,然後再是喜怒不形於色,再是抓住別人的弱點加以利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從現在開始,學會思考,不一定要成為心機女,但是思考多了,就不會衝動行事,自然而然就能保護自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被欺負只要變得強大起來就好了,把自己變成心機女真的好嗎

12樓:東澤

多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多經歷一些事情。

13樓:航張凱

多瞭解別人的心理,找到人性的弱點

14樓:

你會讓自己陷進很深的寂寞;其實也害怕孤獨,但因為你山高水遠,而我又無能為力。縱然你有萬事牽絆,只要你需要,我一定會義無反顧。

15樓:**座

多份淡定,多份防備,多份思考,慢慢養成習慣自然對自身一份保護了

16樓:我ej知d了

凡事為正

何可心機!

為自己積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自己不一定只有這一條路,而且這是條不好的路,不建議你學習

18樓:湯博達

不在受人欺負,也不至於做一個有心機的女孩了。

19樓:灰大狼救贖之路

看點鬼谷子的書吧,在書中學經驗和做法,然後到實踐中去應用。不過,不能太精明瞭,否則會沒朋友的。

20樓:笨笨小丫頭

心是個口袋,裝一點叫心眼,多裝叫心計,裝得太多就叫心事啦!姑娘保護好自己不一定要成為心機女,

但是你要做到以下幾點:

1:不要把任何情緒都寫在臉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2:做任何事、聽任何話、說任何話之前,在腦海裡停留三秒想想這些話語,事情,的前因後果。就是所謂的三思而後行。

3:見人說話說三分,就是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什麼話都往外說,讓別人有機可乘。

4:學會識人,多跟善良的人在一起,你就用不著需要有心機啦。

給耍心機的人經典句子

21樓:西里魔力多

1、你那皺紋都能把蒼蠅夾死了,還在這裝什麼嫩?

2、國家怎麼就沒拿你的臉皮研究防彈衣長點臉,擦清眼,麻煩你看清楚什麼叫臉色。

3、你覺得自己聰明;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心地善良為貴;對真心相愛的人來說:坦誠相待為

貴、成全別人委屈自己,--獻給善良心太軟又沒心機的人、我用我的善良餵了不少沒良心的人!

4、對心機重的女人感到害怕,惹不起也只能躲得起,也只有女人瞭解女人了……所以還是喜歡

和沒有心機的人做朋友,不喜歡太過圓滑的人,幹嘛要有那麼多心機,真的不覺得累嗎?我看著都

累……6、好累,一點也不想和人交談,去社交什麼的,好像去到以前的時代,以書信的方式聯絡,在

大院子裡聊天,每天和家人在一起,燒飯,吃飯,聊天,沒有任何的網路社交,沒有什麼心機的人,

沒有什麼利益關係,沒有任何讓我和家人不快樂的東西,那種人間天堂該有多好 。

7、真的見不得一些人,就愛背地裡搞些小動作,真的噁心,我當你面說了,我也在我朋友圈再

說一次,請那些懷有小心機的人,在未經過我本人同意的情況下,不要隨意在未經我本人知曉或同意

的情況下寫我的名字在任何檔案,文書上,我謝謝你啦!!!!這種行為真的太齷齪。

8、我在對待朋友的方面從來都是真心對待,問心無愧。對,我他媽是個城府極深非常有心機的

人 。最好的關係,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心機重的人說說

22樓:陌路情感諮詢

1、心是個口袋,東西裝的少時叫心靈,多一點兒時叫心眼,多時叫心計,很多時叫心機。

2、我是一個不會玩心機的女人,也希望別人也不要跟我耍心計。

3、我是一個簡單的人,我討厭人之間的勾心鬥角,請不要和我玩心眼,我不是什麼傻子,所有的事都會記在心了看在眼裡,對我好的人:我會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回報你,加倍對你好。

23樓:衝鋒手風兒

其實生活中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這些,然後不管是交朋友也好,或者說其他的友情感情這些也好,那麼這樣的人的話呢,我們可以儘量的選擇遠離這些,也沒有必要去發說說這些嗯,即使發了說說的話呢,可能也不會有太好的心情這些。然後的話呢,只要心裡知道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就可以了。

你要覺得我不好,我這個女人人心惡毒,有心機,我們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一下,讓他們評一評。

24樓:

不管男人女人,可以無才無貌,但必須有德。作為女人更加應該這樣,如果一個女人心狠手辣心機多多,那麼,你就是一個家庭悲劇的導火線,也是毀滅一個家庭甚至一個團體的定時炸彈

25樓:桃之夭夭

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但是想告訴你,不能祝你幸福,但是希望你能夠平安。能夠多為自己想一想。不要太在乎其他人。未來的日子還很長,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我是一個性格直爽的人,有啥說啥,不會耍心機,我發現別的女人好友心機,我也要做有心機的女人,但是要怎

26樓:光明人生之路

人的性格不是說能改變,就能改變的,古語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故意偽裝,會很虛偽的,也不長久,再說了,有心機的人很少能合群的,你對別人有心機,別人也防著你,你說呢?

27樓:聽雨一直

為什麼要學別人有心計呢?你別看他們有心計每天都活的很好,其實有心機的女人都是活的很累了,她們在乎生活中的一得一失。做個性格直爽的人都挺好的,別看著有些時候看著是吃虧了,其實很多人心裡都明亮著呢!

28樓:笨鳥飄零

其實你就是你,不需要改變什麼。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其實性格直爽也是個難能可貴的品質,並不是什麼缺點。學會耍心機後,同時你也會失去很多的快樂。

29樓:清歡幾許寂寂

記得之前也回答過一個這樣的問題。我也是沒心機想有心機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可是,有心機和誠心待人,其實在別人眼裡是很清楚的。坦誠,無愧於心最重要。

30樓:辣辣辣啦哈哈

你的單純是別人學不來的,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當今社會心機女到處都是,單純直爽的女孩子更容易被大家喜歡。

31樓:安靜優雅小女子

做自己就好了!虛假的人別人心裡都明白,還是做善良的自己

32樓:爆米花

把想說的話腦子裡過一遍,想一下說出來會什麼反應

33樓:朱闕羽

學不會就別學。送你真言;少說。讓別人去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算計,活著多累啊

35樓:不**的小壞蛋

接下來,請回答我的問題:你多大了?目前在哪?漂亮嗎?有男朋友嗎?

怎樣和有心機狡猾的人相處

36樓:敗莫

不要和他相處,遲早被算計,除非是真心朋友。不然真的太累

3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都要打交道 就算最壞的人 也有好的優點。 取長補短吧。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寮國的,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寮國的資料?

你要了解什麼,很多啊,經濟 地理 還是人文?寮國是世界上最不發達的國 家之一,首都永珍。以前被殖民者統治,解放時間不長,也是屬於社會主義國家,當今寮國經濟發展緩慢,又有眾多少數民族,大多還有刀耕火種的習俗,有些民族種植罌粟,和中國西雙版納地區接壤地方,那裡寮國人和中國人友好往來進行邊境 在寮國南塔省...

誰能給我一些有關美國的,誰能給我一些有關美國的資料

美國位於北美洲南部,北鄰加拿大,南連墨西哥和墨西哥灣,東瀕大西洋,西臨太平洋,並擁有兩塊遠離美國本土的 飛地 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州和中太平洋北部的夏威夷州,總面積為936.3萬平方公里,在世界上名列第四,人口接近2.7億。美國地形多姿多彩,富於變化,可分為東部山區與沿海低地 中部平原 西部大山區...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啊,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資料啊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9101225.html?fr qrl3 由於字數超限你自己去看咯 燈泡當翅膀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55.htm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176.htm http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