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一些有關美國的,誰能給我一些有關美國的資料

2021-05-04 18:50:39 字數 1265 閱讀 3752

1樓:宇__滴

美國位於北美洲南部,北鄰加拿大,南連墨西哥和墨西哥灣,東瀕大西洋,西臨太平洋,並擁有兩塊遠離美國本土的「飛地」----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州和中太平洋北部的夏威夷州,總面積為936.3萬平方公里,在世界上名列第四,人口接近2.7億。

美國地形多姿多彩,富於變化,可分為東部山區與沿海低地、中部平原、西部大山區3個部分。美國東部大西洋沿岸,廣闊的平原同山麓高原相接,山中多瀑布和急流,它們從高原奔騰流向平原,使這一地帶變得格外富饒。沿海低地以西是美國東部地區最大的山系----阿巴拉契亞山脈,其走向與大西洋海岸大致平行。

向西越過阿巴拉契亞山脈,就是美國著名的**大平原。這裡一馬平川,坦蕩如砥,密西西比河由北至南,縱貫平原,西北部還有密蘇里河蜿蜒而來,滋潤著大地。大平原東起阿巴拉契亞山,西至落基山腳,北聯加拿大,南抵墨西哥灣沿岸,是美國重要的農業地區,牧業和林業也十分發達。

大平原西部的落基山脈高聳如雲,崖似刀削,為大平原豎起一首天然屏障。它的西面就是美國的西部大山區。在洛磯山和內華達山之間有一個遼闊的高原,由於兩側重巒的疊嶂,擋住了來自海洋的溼潤空氣,所以氣候乾燥,是美國最荒涼的地區。

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猶他州等就位於此地。越過內華達州便是美國的西海岸,這裡面對浩瀚的太平洋,海岸線曲折縈迴,風光綺麗多姿,是令人嚮往的旅遊勝地。

美國大陸本土大抵上介於北緯25度至49度之間。大部分地區屬溫帶和**帶。僅佛羅里達半島南端屬熱帶;阿拉斯加州位於北迴歸線以南,屬寒帶地區。

由於地形關係,美國各地氣候差異很大。內地屬大陸性氣候區,沿海適中,南部氣候屬**帶,得克薩斯州和亞利桑那州大部分是沙漠,雨量稀少,夏季高溫在35攝氏度以上。由於地形和大氣環境的影響,美國東西兩部雨量分佈也不均衡。

落基山以東地區以夏季降雨為主,以西地區則以冬季降雨為主。

美國氣候條件比較優越,大部分地區有利於農作物的生長,但自然災害也時有發生。每年5月至10月,墨西哥灣沿岸常有颶風,而落基山東部則冬季常遭暴風雪和龍捲風的襲擊,有時甚至出現12級以上的大風。

只要與地理有關的… …這其實也不少,結合你的需要刪減吧… … … …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用英語的縮寫是uk,全稱為unite

states。

3樓:噯佬蔢晶晶

給我一些純英文的關於美國資料

關於美國的資料

美國的資料 10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寮國的,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寮國的資料?

你要了解什麼,很多啊,經濟 地理 還是人文?寮國是世界上最不發達的國 家之一,首都永珍。以前被殖民者統治,解放時間不長,也是屬於社會主義國家,當今寮國經濟發展緩慢,又有眾多少數民族,大多還有刀耕火種的習俗,有些民族種植罌粟,和中國西雙版納地區接壤地方,那裡寮國人和中國人友好往來進行邊境 在寮國南塔省...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啊,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資料啊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9101225.html?fr qrl3 由於字數超限你自己去看咯 燈泡當翅膀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55.htm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176.htm http bai...

誰能給我一些非常搞笑的笑話呀,誰能給我一些搞笑的笑話!

我消除鬱悶的良方 就是不回答你提問了,你沒有幽默感!拜拜 富翁帶著兒子去參觀食品廠,他說這裡的生產線非常先進,這邊豬進去,那邊香腸就出來了,傻兒子說 有沒有一種生產線,這邊香腸進去,那邊豬出來?富翁生氣的說 你媽就是!誰能給我一些搞笑的笑話!1 幸福 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2 代溝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