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些傷感的句子謝謝哦,給我一些關於回憶的傷感句子,謝謝了

2021-03-11 00:51:08 字數 4014 閱讀 7303

1樓:回首_人去樓空

再 見來 , 是 再 也 不 見 , 還源 是 再 次 相 見 ?】

苊 喜 歡 你 , 和 你 有 關 系 嗎 ?、

原 點 , 在 哪 裡 , 你 離 開 後 , 我 生 命 的 原 點 也 消 失 了

每天像瘋子一樣————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峩以為、峩能忘記所有事。但那些事、卻沒忘記峩。

苊那麼愛邇、但邇卻一直一直愛著她、請問苊是 什麼

苊想,喜歡你的人不只我一個,有很多很多

涐愛沵、涐真的狠愛沵、為什麼你不信吶、親愛的、

有些話,僅說一遍足矣、希望伱永遠記得╭⌒

舍 不 得 、我 們 沉 重 的 曾 經 、深 深 的 回 憶。

給 我 一 個 離 開 你 就 活 不 下 去 的 理 由!

◆◇ヽ有人說:女人善變、男人犯賤、ら

當依賴變成習慣,卻再也捨不得離開

\丶愛 讓 該 死 的 靈 魂 , 在 思 念 中 升 華 。 ╮..、

、╭⌒ 原來世界也會崩潰 ,就像愛情頻臨滅絕一般 」

〆.原 來 酒 精 .也 麻 痺 不 了 對 你 思 念 的 神 經 ╮

生 如 夏 花、誰 來 訂 閱 我 的 憂 傷

------ 我要最佳答案呦 ,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盤旋 盤旋

盤旋在彼來此自都看不見的天空裡bai

不說為什

麼也不想說du為什麼 也說不出為zhi什麼其實 其實

其實 我們都知dao道 我們都明白

只是 只是

只是我們還單純 我們還天真

還依舊滿滿的都是希望

需要 需要

需要我們的的守候和努力

相信幸福一定強

……回眸的瞬間 沒有語言 沒有動作

閃爍的晶瑩 說好不哭 說好堅強

重逢的離別 大喜及至 大悲及至

零碎的情緒 草木皆嘆 舍與不捨

欲言的又止 洋溢晶瑩 脆弱飽含

……漸漸的 走遠了 模糊了

近的遠的 看的見的看不見的

我不落淚 我懷念 我期待

沒有理由去揮霍的青春

活在思念的回憶裡

幸福著我們的幸福 小小的知足

一起暖暖的話語 一起暖暖的關心

繼續著我們平凡的平凡 簡單的簡單

別人不懂的平淡和純潔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遠望的 漸遠的 就這樣

如此的 如此的

單純的 溫馨的

總是那麼的遙遠

落淚ing…

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

4樓:天天

蒼天呀,大地呀,我的命太慘了!!!

5樓:貓仙貓

愛你 不長 一輩子

給我一些關於回憶的傷感句子,謝謝了

6樓:流星的遺忘

1. 站在那條窄窄的雨巷這頭,不為遇見,只為拾撿回憶。

2. 天色昏黃、星辰暗顯,身邊的一切竟宛如夢中景物,人生也不過虛幻於此,無關你感情多深,終歸要向你奪舍只剩下回憶。

3. 有些人的一生只為了等待,而有些人的一生只為了飄零。

4. 當偶然匯聚,才發現那個相似的自己。於是便不分彼此的去愛,沒有天荒地老,只有暮暮朝朝。

5. 我說我像風,因遇見了你,而決定盤桓在你身邊。可你說你像雨,不分時節,總會哽咽一場,因遇見了我,卻決定失去自己。

6. 從前只會拾撿別人的故事來充實自己的情感,如今才發現,深處愛情,每一剎都能續寫出一個結局。

7. 我們無法在愛情中隨意落筆,從而命定的路途變得偏薄,有一天總會走到懸崖峭壁。

8. 一種微笑的淒涼,勾銷了所有的前塵往事。停在心裡的溫柔,多少年後想起,竟是一些可有可無的回憶。

9. 回憶是種莫名的痛,可是我卻不能阻止,你出現在我的腦海,距離之所以 可怕是因為我們 彼此,都不知道我們是否忘記了彼此

10. 回憶是種痛,回憶是種傷,傷的太深傷的太重,你不明白我的感受,回憶是我們留給對方最好的禮物,卻也不能改變我們得距離。

11. 回憶,已是一張發黃的舊**,或者已不再能,清晰看到過去但的確發生在我們走在生命的痕跡

12. 回憶的背後是心痛的,讓我們自己都會感覺到自己很陌生。讓一個開朗的人變的不再開朗,一個充滿愛的心不在是愛,一個對美好生活嚮往的人掉入深淵,

13. 那些傷心,痛苦的回憶,那些傷心的回憶會讓我們更加的傷心。

14. 流年往事帶走了我那殘留在指尖的檀香,倍增微涼的心多了幾分惆悵。曾經那些熟悉的畫面,被風掩散在千里之外,孤城絕唱,曉風殘月,徒留我深深的回憶

15. 回憶的軌跡,散在韶華易逝的情深緣淺裡,燈火闌珊處往事一幕幕,迷離了誰的雙眼,顫抖了誰的心間,誰又落淚成殤。

(傷感的句子****diyijuzi.***/shanggan/)

給我一些有關懷疑的傷感句子。謝謝大家

7樓:恰恰

1、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

邊,卻在我的心裡。

2、我傻傻地活在我們的回憶中,不斷回味那個有你和我的天空。

3、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總是說要尋找到幸福。

5、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6、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7、最好能瞭解 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之一。

8、我們總是狠自私、狠囂張、狠傷感、狠頹廢。

9、思念就像毒藥、侵蝕我的全部…

10、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

11、是現實太假,還是自己太傻!

12、是我學不會忍讓,是我學不會放棄,是我學不會在你背叛我之後還必須面帶微笑。

13、是否在你們的生命劃過,留下清晰可見的痕跡。

14、世上最心酸的事就是:當你握著你愛的人的手時,不經意間觸控到一枚陌生的戒指。

15、不是學會了堅強,那只是逼自己逞強。

16、不聽、不想、不看、不說、不問。

17、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18、世界上唯一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只有回憶..

19、世界笑我太虛偽,我笑世界太現實。

20、思念像硫酸狠狠滴進心口,一點點向外腐蝕。

21、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22、他看上了你的漂亮,你能保證、別人都比你差?

23、聽說、習慣隱身的人、都有一段傷痕…

24、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25、痛沒痛,只有自己才知道,變沒變只有知己才懂。

26、為什麼天空總是會下雨,而我的淚卻往往流在心裡。

27、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

28、我把心寄錯了地址,現在請你還給我!

29、伸出雙手,想要挽留,抓住的只是你的藉口。

30、深夜的寂寞,孤獨,讓骨子裡最深的脆弱傾瀉而出,一發不可收拾…

31、生如夏花、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給我一些關於回憶的傷感句子,謝謝了

8樓:句子王

1. 今夜又在夢中驚醒,夢中都是你的樣子,你是否已把我忘記,回憶是種莫名的痛

2. 只能把版回憶權

當成往事,回憶著我們的過去,回憶著我們的幸福,回憶著我們得愛意,回憶是種痛,回憶是種傷。

3. 回憶中的你感覺是那麼清晰,和你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可那都是曾經,我也只能在回憶裡感受你的存在。

4. 回憶過去,胸口悶的喘不過氣,你給的傷痛是那麼清晰。

5. 我們回憶那些年的點點滴滴,真有點讓人哭笑不得,回憶會給人帶來快樂,也有可能帶來悲傷

6. 有時回憶是苦不堪言的,但是你卻常常想起並且落淚。有的回憶很美好,但你卻不願回憶。

《想看更多可以看看第一句子網,傷感欄目裡面有》

誰能給我些游鴻明的傷感情歌,誰能給我推薦些游鴻明的傷感情歌

不要傳唱度較高的 那就 歌名 年份 名 1.你說你比較習慣一個人 1994 戀上一個人2.愛一回傷一回 1995 愛一回傷一回 3.受困思念 1997 受困思念 4.照顧 1997 受困思念 5.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1998 一天一萬年 閩南語 6.五月的雪 1999 五月的雪 7.孟婆湯 199...

誰能給我幾首傷感歌曲,誰能給我推薦幾首傷感歌曲

feel loop,the scientist,我的歌聲裡,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東方神起未解散時 陪在你身邊 中有 some one like you 絕對傷感 獨家記憶,好久不見,愛情轉移,我最親愛的,風吹麥浪,斷情殤,can you feel my word 王力巨集,寂寞 衛詩,白狐狸 王力巨集...

誰能給我幾首傷感的歌曲,誰能給我推薦幾首傷感的歌曲

空瓶氧氣 殘留的回憶錄 葬愛卑戀 悲魂曲嫁衣 傷風戀祭戀 西風白玫瑰的葬禮 始終不夠 戒不掉柒月 戀湘紀黑色淚滴 原諒我一次 狗尾草你的淚會說謊 羅志祥 灰色空間 李玖哲 解脫 陳奕迅 愛情轉移 十年 薛之謙 黃色楓葉 張遠 傷城 周杰倫 軌跡 安靜 陶喆的 寂寞的季節 陳楚生 有沒有人告訴你 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