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

2023-02-01 13:45:12 字數 1622 閱讀 3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刀在體力槽下邊多一個氣刃槽,初始是空的,當攻擊攢滿之後,使用氣刃斬打怪,氣刃斬的連續動作依次有逆時針依次——順時針依次——三連擊——和最後的旋轉一次。但最後一次旋轉只要能打到任意一個單位,你的刀就會升到白色。之後就是依次類推。

越到後面每種顏色的持續時間就越短,需要繼續補充。

氣刃斬的攻擊是r鍵。最後,給你一個太刀的操作表吧。

△鍵 踏前斬(太刀的所有攻擊都是切斷屬性)

○鍵 突刺

△+○鍵 後退斬 (太刀精髓所在,同時用搖桿可以選擇後退方向)

×鍵 迴避動作

□鍵 收**

r鍵 氣刃斬(只有有煉氣槽就可以連續輸入)

收刀狀態時r+〇+△ 拔刀氣刃斬

關於煉氣槽 通常攻擊命中後,畫面上方紅色的「煉氣槽」會積攢。 在這個狀態下按r鍵,可以消耗煉氣槽,釋放強力的「氣刃斬」。

攻擊後,推動搖桿的左(或右)的同時按下〇+△ 移動斬 ※連續技專用攻擊

氣刃斬連續輸入3次後按r鍵(消費煉氣槽) 氣刃大回旋斬 ※連續技專用攻擊

關於氣刃大回旋斬 攻擊怪物後煉氣槽周圍的顏色會變化,攻擊力上升。 (這個效果經過一定時間後會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先把耐力條下方的紅槽攢滿,然後連續按r鍵釋放連擊氣刃斬,不管前幾到是否打中,只要最後一下(就是掄完會自動收刀的那一下)擊中怪物就行,boss小怪都行,刀就會帶上刀光,從白到黃再到紅,威力從1.1倍到1.25倍到1.

5倍。其實太刀耍帥的話攢氣刃斬倒是可以,但是實際打多數boss的時候根本boss不會給你時間掄完那麼多段的氣刃斬,即使勉強掄完了也很可能被boss一下拍掉半管血,抓住機會攢個黃色的就不錯了,之後有兩刀放兩刀比較好,當然疲勞或者陷阱就另說了,但是紅色的刀光只能維持1分鐘。

記住氣刃斬本身是無視肉質的,也就是傷害是100%吸收的,而紅光又實在太短所以攢黃色隨時放才是氣刃斬的精髓。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刀在普通攻擊時不是有一個槽的麼?當槽滿的時候,連續按r,會有連招,當最後一個輪斬斬到怪的時候,刀就會變色,依次是白·黃·紅色,攻擊力也會隨之上升。當然,是有時間限制的,隨著顏色的提升持續時間會越來越短,需要你用r來保持。

4樓:莫然_轉風

太刀攻擊了怪物以後,氣刃槽會上升,滿了以後練按r發動氣刃大回旋,迴旋的最後一下一定要打到怪物!那樣子傷害很高的,而且太刀的攻擊力會提升(普通~白~黃~紅)每次升級氣刃槽都要發動氣刃迴旋。注意大回旋硬直很大,小心被打。

每個等級的氣都會慢慢消減。太刀是人氣很高的**,雖然我不用,希望樓主太刀越來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太刀攻擊怪物時,煉氣槽裡練氣會長,槽滿了鋒利度會有提升,這時連按r會使出【氣刃斬】,一共四段,當前三段使出後,會有威力巨大的【氣刃大回旋斬】這招一旦命中怪物,刀刃就會變色攻擊提升:白-百分之110 黃-百分之120 紅-百分之130.

6樓:匿名使用者

r鍵氣刃斬,最後一段氣刃大回旋打中以後,第一次中變白,再中變黃,最高是紅

7樓:

簡言之,爆氣斬後再按下r(就會出現氣刃大回旋,只要這個碰到怪就會變色了)

PSP GO玩怪物獵人P

樓上的純熟放p 還什麼 go 沒破解?還什麼必須tn b 真可笑 馬上tn d出來連刷機都不用了 我的就是tn a 照玩不誤 樓主先看看版本 別隨便降級 go變磚不像2000 3000只類的半磚 go 弄不好直接就成磚了 一般go停在6.20目前是最理想的狀態 然後tn a 呀 b c 什麼什麼的你...

求怪物獵人P3上位各種弓配裝,怪物獵人p3 弓上位裝備推薦。

我用風牙弓的 銀火龍4件加電怪龍胸,護石是蓄力5攻擊9 配出的技能是弱點特效,攻擊up大,迴避效能1,集中,連射矢up,體力減10,珠子應該是短縮珠3,迴避珠2 3,迴避珠1,體力珠,忘記了有沒有連射彈強化的珠子了 連射 護石蓄5攻9,白兔弓頭,雄火身,其他銀火,加上珠子 忘了,反正很好加 出迴避效...

怪物獵人p3太刀,怪物獵人p3太刀推薦

無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鐵刀 契 鐵刀 神樂 迅龍軍刀 迅龍軍刀改 綠影軍刀 疾風刀 裡月影 火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骨刀 犬牙 骨刀 豺牙 飛龍刀 雙火 飛龍刀 雙炎 飛龍刀 雙紅蓮 飛龍刀 銀 冰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凍刃 凍刃 冰華 六花重冰丸 水屬性 南蠻刀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