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太刀的問題,怪物獵人p3做哪些太刀好?

2022-04-12 15:48:22 字數 4074 閱讀 8455

1樓:

過彩鳥買好藥做個水溺刀(綠斬味)(打水獸)就可以了。

另外建議lz升級一下裝備或者生產些,如果裝備跟不上任務就慘了。

斬味是指你的鋒利度,就像ls說的,斬味不夠打怪就會彈刀。

研磨珠裝上面我沒意見,只是要看你身上有沒有孔。

打不過就多練練,哪個獵人是瞬間變強大的?

給個意見:打任何怪貪刀都不會有好結果(哪怕是封山龍和崩龍),要學會打了之後習慣性的閃避。

2樓:無念式丨浮華

斬味就是鋒利度,磨刀會加的那個。研磨珠在裝備無附加的情況下要打5顆才能出效果,就是可以把原本要的四下磨刀縮短成一下而已,貓的研磨術疊加無效。

用渣刀實在打不過就道具流吧。藥草蜂蜜藍蘑菇、麻痺陷阱雷光蟲、大爆彈g擴散魚、光蟲素材回家玉,全帶上吧少年。

火刀:飛龍刀【雙火】 - 飛龍刀【雙炎】 - 飛龍刀【雙紅蓮】 - 飛龍刀【銀】

水刀:太刀魚刃 - 太刀魚刃改 - 鮮魚帶刀 ——前期南蠻刀 - 南蠻刀改 - 南蠻太刀【鮫斬】 ——後期冰刀:鐵刀 - 凍刃 - 凍刃【冰華】 - 六花垂冰丸雷刀:

王刀雷切 - 王牙刀【伏雷】

龍刀:斷牙太刀 - 斷牙刀【一太刀】 ——前期漆黑之爪 - 漆黑之爪【終焉】 ——後期還有一個方法,不太推薦。

就是讓hr高的獵人帶你去打高階任務直接造高階刀。

那有一點作弊的意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鐵刀路線吧,斬味相對高一點,而且後續的升級會好很多。斬味是指**的鋒利度,怪物都有自己的肉質,如果你的鋒利度低於某一程度的話砍怪就會彈刀……研磨珠是需要打在衣服或者**上面的孔裡面的,必須配到研磨+10才有效果,而且是加快磨刀速度的,對你斬味本身沒有影響……鐵刀系的你升到迅刀開始就爽起來了……彩鳥前期的確是很噁心的一個怪,你帶滿補給慢慢磨不就好了麼……

4樓:木雲¢壹劍

新人果斷先通村任務 不要去想集會所的..彩鳥會找怪裝備不好的老鳥有可能都要貓車. 所以帶大便玉 太刀一般被新人誤以為上手級** 其實不然..

沒有必要一太到底 多換換不同種的**..遇到困難用片手 你會覺得異常給力的 ...

ps 現在怪獵3已經完美漢化了 要啥材料應該很清楚 那些需要採集的材料 上怪物獵人p3資料站中的採集地圖 查查.... 斬味就是你太刀上邊那顏色 黃綠藍白依次 顏色越靠後攻擊力越高 對相應怪物越不容易彈刀 研磨珠只有鑲嵌而且到達特定點數才有用..帶身上什麼的沒有用...............

5樓:波偑亻灬水門

先用鐵刀到凍刃,這刀夠用很久了,然後一直升下去,或者從鐵刀到鐵刀【鍥】再到鐵刀【神樂】,然後迅龍刀和轟龍刀,建議先選迅龍,因為轟龍你要砍多久才砍得死都不曉得,還有你把四星緊急做了可以和雷狼龍的太刀——王刀雷切,這刀既帥又行,攻160

6樓:精英九嶺猴

刷幾隻毒狗 造吧毒狗太刀改 一般的怪毒兩次沒啥問題

7樓:

鐵刀-->迅龍軍刀 相當好,未來提升空間很大.

彩鳥的動作你細細去觀察還是能總結出規律的,彩鳥大致會以下幾招: 轉身掃尾, 啄食, 噴各屬性down的體液, 拍兩下翅膀以後火屬性(被打中要翻滾滅火)的拍擊, 各種召喚嚎叫(尤其是召喚本地圖其他大型怪物這是最最最可恨的), 給自己的類似笛子一樣的加攻加防回血等等噁心的效果. 發怒情況下動作更迅速.

你換一把斬味高一點的刀,用簡單硬直少的招把氣槽蓄滿,發動氣刃斬提升氣槽的顏色(無色--白--黃--紅) 越到後面殺傷力越大. 尤其注意在它嚎叫的時候上前把它的技能打斷,就算打不斷也要傷到它. 隨身帶一點肥料玉, 萬一召喚來的大怪對付不了就扔它把它趕走..

記得有個飲料技能 [貓的肥料玉達人] 很不錯..肥料玉調配100%成功,使用100%有效 =.=

話說可以找一個hr高的讓他帶你公會任務..湊夠材料做好刀..這也不失為一種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飛龍刀雙火,凍刃,王刀雷切,南蠻刀,漆黑之爪,斬味就是鋒利度,研磨珠放在身上沒用,要插在衣服的孔上,並且研磨達到10點,出砥石使用高速化的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斬味是鋒利度,研磨珠是加磨刀速度的,話說用弩試試,多試幾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新手並不適合用太刀,用雙刀好一些,移動速度和攻擊都會快一些,就是輸出傷害較低,像剛開始玩就是一邊拼血一邊喝藥,等操作相對熟悉了一些再練太刀。拿東西畢竟站位等要求較高,移動不熟練的話很悲劇,還有記得翻滾,多練練,先用雙刀練手。珠子是用來配技能的,像新手就先別管那麼多,我一開始就是隻看防禦和攻擊數值的高低,技能先不理會,挺煩的其實。

11樓:123星星光

走古結雲路線,好升級。打完雷狼換真結雲

12樓:→策灬心

斬味就是鋒利度啦、斬味越高鋒利度越高、越不容易彈刀、用的時間也越長、反之則費磨刀石、也更容易彈刀。只是前期的小怪的話毒狗龍升上去的毒屬性太刀完全夠了、但是如果素材和錢都夠還是不同屬性的刀都來點吧、凍刃要、你會發現雷狼龍是如此簡單過了四星緊急的那把雷狼龍的也很不錯、迅刀開一把、就先這樣吧、lz 總會變成高手的啊、有感覺了就好了、(我也是新手各位大大不要噴我吶)

13樓:到**都打醬油

新手走鐵刀—斬破!不了否認!

理由:1手感好2帥!

怪物獵人p3做哪些太刀好?

14樓:刑焮榮

雷的王牙刀【伏雷】

火的飛龍刀【銀】

冰的六花垂冰丸

水的南蠻太刀【鮫斬】

龍的漆黑爪【終焉】(超長白斬+很多怪弱龍...其實這刀很泛用物理的推薦凶刀【催花雨】(高攻以及過得去的斬味,配達人很好用)疾風刀【裡月影】(夜刀【月影】180攻40%會心只相當於198攻,白斬也短)

15樓:

做雷狼太刀和飛龍刀 雙火 有前途 結雲太刀也蠻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詳細非常

暫時用結雲刀,製作簡單,綠斬味也長

怪物獵人p3做那幾把太刀好

17樓:橘芯兒

下位的話(如果可以的話的話)推薦鮮血十字太刀(毒怪龍的爪 5,可怕的毒腺 2,毒怪龍的皮 4,燕雀石 8)初次攻擊力只有120,但是升級到十字刀改就還挺好的(不過需要轟龍素材)冰系的話應該是凍刃系列,從鉄刀往上升一級,頂級是六花垂冰丸,這把刀到上位都很好使,下位的話冰刃刷雷狼很好用(閃亮金屬(凍土洞穴敲礦)5,鐵礦石 8,冰結晶 10)如果初次攻擊力就想要很高的話那就是骨刀無限(麻痺袋2,眠狗龍的皮5,鳥龍種的牙10,燕雀石8)如果想要無屬性就是鉄刀路線一路往上升,升到鉄刀神樂的時候可以選擇進化為轟龍刀或者迅龍刀(和2g相比p3的轟龍和迅龍就是戰五渣,很好打,不過轟隆刀和迅龍刀都是可以直接造出來,不需要從鉄刀升級)最後如果火屬性的話就是骨刀犬牙往上升級到飛龍刀雙火(火龍的甲殼3,雌火龍的甲殼3,火焰袋3)這把刀升級至飛龍刀銀的話(上位)會很厲害。至於雷屬性的刀雷狼龍的雷切實際上比較麻煩,尤其是升到伏雷的時候還需要雷狼龍的碧玉,所以雷屬性建議是鮮血毒十字往上升選擇進化為深紅十字刀最後攻擊力可達到205(不過是上位了,電怪龍)

怪物獵人p3太刀問題

18樓:oo浪漫月月

斬位不單單是提高鋒利。 你鋒利高。很容易破甲。斷尾。 而且斬位和攻擊都有直接影響。有個公式的。如 白斬加 一點几几倍的攻擊阿。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斬味高對攻擊力有補正,從紅斬開始,到白斬最高。

另外彈刀公式與斬味有關,斬味越高越不容易彈刀。

20樓:匿名使用者

斬味的其別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鋒利度,刀快不快啊什麼的。

斬味越高砍怪的時候就不會彈刀了。

21樓:寒範

嘿嘿,你好白,比我白,

怪物獵人p3太刀疑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898860096,太刀流,hr6獵人.

怪物獵人p3太刀,怪物獵人p3太刀推薦

無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鐵刀 契 鐵刀 神樂 迅龍軍刀 迅龍軍刀改 綠影軍刀 疾風刀 裡月影 火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骨刀 犬牙 骨刀 豺牙 飛龍刀 雙火 飛龍刀 雙炎 飛龍刀 雙紅蓮 飛龍刀 銀 冰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凍刃 凍刃 冰華 六花重冰丸 水屬性 南蠻刀 南...

怪物獵人p3太刀最強,怪物獵人p3最強太刀

我猜是煌黑太刀還是升級過的。煌黑太刀沒升過一般吧,白斬較短。升級過超長的白斬。龍屬性。物理輸出也高。p3的屬性比2g攻擊強化很多所以一般都是用屬性刀不存在最強,一般火刀用飛龍刀銀,雷刀用雷狼刀,水刀用南蠻刀,冰刀用雪月花,龍刀用煌黑刀,物刀用迅刀比較好,排名是基本不存在的 那就要看看屬性了,龍屬性的...

怪物獵人P3太刀問題

1 p3的 毒刀 我看見的就3把 毒怪龍的 毒狗龍的 粉香蕉的 升級路線 很單一 就是 上下位的差別 上不了 大雅之堂2 前期就 鐵刀 路線 主要是 前期的 骨刀斬味太低了 早期就靠 鐵刀的那點 綠斬了 到火龍出來就 換 雙炎吧 屬性是相剋的 沒有哪個好 口袋怪獸玩過吧 一個道理土沙龍 一出來 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