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教怪物獵人P3問題

2022-12-30 04:40:14 字數 739 閱讀 4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弓的話由於能拉著弓蓄力走位感覺生存能力大一些,比較適合新手相~但是想玩得好的話就需要多練習了~新手在不熟悉boss動作的情況下少掏出弓來,因為這樣就無法加速跑躲開龍車之類的快速招數了。建議一般在空曠的地域打角龍的話也要注意多收**跑~

弓,除去屬性的話,一般分為三種:

連射(幾乎適用於所有boss因為每個boss身上都有弱射擊點或者能破壞的點,而連射是所有將箭射出去的弓中軌跡最集中的,也是最推薦的一種弓)

擴散(射出的箭是平面拋射出去的,一般打小型移動快的boss通常用。但因為還需要瞄準,所以上手比較難,適合中高手用。)

貫通(第二常用型別弓,打身體很長的怪比如老山龍,潛口龍必用,射出一根箭,能在boss身體內多次穿擊。很好用。但是打小型boss不推薦。)

新出的曲射系統,最推薦集中型別的,但需要預判和多練(作為輔助攻擊用較多);多人聯機情況下儘量少用另外兩種曲射傷害,會被隊友罵的。但是隊友都是遠端的話,爆破屬性可是可以暈怪的~但是要瞄準頭部多打幾次才有效果~

總之多練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對著怪物狂射就是了,然後等它衝過來再撲倒閃避然後再射。不過弓箭用的錢還是挺多的,要買瓶。而槍也不推薦用,因為不靈敏,很容易受傷,而且裝備防禦也不是很高。

大炮就更不推薦了,射得不準,而且又笨重!

3樓:

77424597 不解釋 快加吧 獵人群 絕對ok 給分吧帥哥

怪物獵人P3求上位太刀套裝,怪物獵人P3求上位 太刀 開荒裝備。

我p3 2g 將近800小時了,太刀還是有些經驗 太刀最好套裝是銀火龍套配回 或者水系太刀嵐龍套配回 所以銀火之前也就沒必要做太難的裝備,混裝還是有些麻煩,要刷很多怪,而且最終還是要淘汰,所以一般就是做一套典型的適合太刀的套裝過渡就可以。太刀最重要的技能就是迴避效能,上位的白兔裝 迅龍套都是不錯的選...

求怪物獵人P3上位各種弓配裝,怪物獵人p3 弓上位裝備推薦。

我用風牙弓的 銀火龍4件加電怪龍胸,護石是蓄力5攻擊9 配出的技能是弱點特效,攻擊up大,迴避效能1,集中,連射矢up,體力減10,珠子應該是短縮珠3,迴避珠2 3,迴避珠1,體力珠,忘記了有沒有連射彈強化的珠子了 連射 護石蓄5攻9,白兔弓頭,雄火身,其他銀火,加上珠子 忘了,反正很好加 出迴避效...

怪物獵人p3太刀的問題,怪物獵人p3做哪些太刀好?

過彩鳥買好藥做個水溺刀 綠斬味 打水獸 就可以了。另外建議lz升級一下裝備或者生產些,如果裝備跟不上任務就慘了。斬味是指你的鋒利度,就像ls說的,斬味不夠打怪就會彈刀。研磨珠裝上面我沒意見,只是要看你身上有沒有孔。打不過就多練練,哪個獵人是瞬間變強大的?給個意見 打任何怪貪刀都不會有好結果 哪怕是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