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太刀問題

2023-02-14 07:25:10 字數 758 閱讀 8452

1樓:

1 p3的 毒刀 我看見的就3把 毒怪龍的 毒狗龍的 粉香蕉的

升級路線 很單一 就是 上下位的差別 上不了 大雅之堂2 前期就 鐵刀 路線 主要是 前期的 骨刀斬味太低了 早期就靠 鐵刀的那點 綠斬了 到火龍出來就 換 雙炎吧

屬性是相剋的 沒有哪個好 口袋怪獸玩過吧 一個道理土沙龍 一出來 身上有水泥 把尾部的水泥 破了 就可以斷尾雌火 可以直接打斷的

本人是 太刀 一筋 太刀方面的問題 可以找我

2樓:lantis_零

首先,大哥你問題真的挺多的。嘛,春節開個玩笑。

一、毒屬性太刀升級路線。p3裡面有三條

1、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結雲太刀改——鮮血十字刃(毒30)——鮮血十字刃改(毒35)或 毒刀甘毒十字(毒40)

2、古結雲太刀——結雲太刀——青熊薙——水溺刀——水溺刀改——毒蛇禪杖(毒18)——碎流毒液禪杖(毒25)

3、古結雲太刀——結雲太刀——骨刀【犬牙】——毒狗太刀(毒18)——毒狗太刀改(毒20)猛毒太刀(毒24)

二、前期就拿鐵刀系就可以。但這個不是屬性上剋制,只是價效比不錯。

火冰沒有哪個好那個不好的,各種怪物弱的屬性都不可能相同。一般還是要一雷,一火,一冰的。不過前期弱冰的怪不少。

土砂龍尾巴,把尾巴上那塊看著礙眼的泥砸了,繞道身後砍就可以斷尾了。雌火龍尾巴必須能斷啊,平砍就可以。這個相比土砂的要方便點吧。

有什麼問題再追問吧。

怪物獵人p3太刀,怪物獵人p3太刀推薦

無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鐵刀 契 鐵刀 神樂 迅龍軍刀 迅龍軍刀改 綠影軍刀 疾風刀 裡月影 火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骨刀 犬牙 骨刀 豺牙 飛龍刀 雙火 飛龍刀 雙炎 飛龍刀 雙紅蓮 飛龍刀 銀 冰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凍刃 凍刃 冰華 六花重冰丸 水屬性 南蠻刀 南...

怪物獵人p3太刀最強,怪物獵人p3最強太刀

我猜是煌黑太刀還是升級過的。煌黑太刀沒升過一般吧,白斬較短。升級過超長的白斬。龍屬性。物理輸出也高。p3的屬性比2g攻擊強化很多所以一般都是用屬性刀不存在最強,一般火刀用飛龍刀銀,雷刀用雷狼刀,水刀用南蠻刀,冰刀用雪月花,龍刀用煌黑刀,物刀用迅刀比較好,排名是基本不存在的 那就要看看屬性了,龍屬性的...

怪物獵人p3太刀的問題,怪物獵人p3做哪些太刀好?

過彩鳥買好藥做個水溺刀 綠斬味 打水獸 就可以了。另外建議lz升級一下裝備或者生產些,如果裝備跟不上任務就慘了。斬味是指你的鋒利度,就像ls說的,斬味不夠打怪就會彈刀。研磨珠裝上面我沒意見,只是要看你身上有沒有孔。打不過就多練練,哪個獵人是瞬間變強大的?給個意見 打任何怪貪刀都不會有好結果 哪怕是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