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讓臉上不長痘痘,怎麼才能讓臉上不長痘痘

2023-02-06 14:25:03 字數 1236 閱讀 5782

1樓:胕瀏豐

洗臉 要用加鹽的溫水.因為溫水可以讓毛孔張開!鹽則可以驅除多餘的油脂!

在感覺水珠很快的從臉上滑下的時候說明油脂驅除了!這時可以用適合你的洗面奶!這裡推薦安博士的清毒洗面奶!

洗面奶的使用很重要!切忌將洗面奶直接塗於臉上再揉出泡泡!那樣鹼性太大!

**回變的很乾!要先將洗面奶擠在手掌上揉出泡泡再將泡泡均勻的在臉上打圈輕推!!這樣可以有效的帶走臉上的圬物!

這樣洗過的臉是會發亮的,你試過就知道! 洗臉後我會將維生素e膠丸塗在臉上 一開始是為了驅除暗瘡印用的沒想到還可以美白!如果不習慣的話可以用一些收斂性質的化妝水!!

要想**美麗我堅持每天敷臉或用黃瓜或藥用蘆薈汁擦臉!這樣即經濟又實惠!!!後者還可以有效抑制痘痘"發芽" 如果痘痘已經冒白頭了一定要把它排出來不然在那裡只會讓它影響毛孔的細緻!

我一般用排針!這樣可以輕易的將痘痘排除還不會使毛孔粗大!方法是將排針的圓圈一端對準痘再沿毛孔方向將它剮出來!!

雖然有時回很疼但這樣不會讓你長暗瘡的!記得之後要塗收縮水或綠茶精油! 最後記得每天敷臉!

一週用一次磨砂膏!有痘經常排!每天化妝後要卸裝!!

少用粉底液!多喝牛奶和豆漿人自然會白的!!少吃辛辣的!

飲食越清淡越好!!以上方法本人都用過!效果很好!!

偶是油性**的人!希望你也會受益!!記得每天開心快樂!

心情好痘痘少!!

2樓:軒犯枚

祛痘的15個良好習慣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

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14、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5、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怎麼做才能使臉上不長痘痘,怎麼才能讓自己臉上不長痘痘

不要常用手摸自己的臉!不要洗臉洗的太勤!不要隨便用一些洗面奶之類的東西!要少吃辣椒等容易上火的東西!怎麼才能讓臉上不長痘痘 不要吃上火的東西,常常保持 清潔,潔面後,擦些蘆薈膠,效果不錯哦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

臉上長痘痘怎么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樓主,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面對長痘痘,要注意以下 1.不要吃...

臉上長痘痘怎么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 食療 很多人認為,富含油脂的食物,如花生 巧克力 油炸食品等與痘痘有緊密的關係。事實上,根據醫學研究,這些食物與痘痘沒有直接的關係,反而是高碘含量的食物會造成痘痘。如果你是個痘痘族,那麼請少吃碘鹽 海帶等高碘食物,飲食應多選用具有清涼祛熱 生津潤燥作用的食品,如瘦豬肉 豬肺 兔肉 鴨肉 木耳 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