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怎麼才能好呀

2022-01-08 23:40:27 字數 1507 閱讀 8728

1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沒事,不要用藥物。平時多喝水,多運動出汗,排除內火和溼氣。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種,1代謝不暢 **的角質層是**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一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2內分泌失調,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臉上出油也不多,可臉上總是會長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為什麼呢?

原因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引起的,很可能自己的內分泌失常導致痘痘的出現,此時就需要當心了。 3**分泌過於旺盛, **的皮脂腺全年都會分泌,而春夏季分泌特別旺盛,不同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不同,油性**的人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正因為分泌過多,所以毛孔很柔容易堵塞從而臉上長痘痘。4經常性的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紊亂 ,痘痘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在臉上長出來,這種痘痘大多出現在服上的額頭部位,配上一張蠟黃臉,真的很難看!

 5藥物刺激,有些藥物本身含有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長期服用會使毒素積聚在**組織內,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含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等等。可能對痘痘的發生起到催化的作用,使臉上長痘痘的症狀加重。

 6飲食刺激 ,經常吃油炸麻辣上火等食物,比如:麻辣火鍋、串燒、瓜子、核桃、巧克力咖啡等,也會使痘痘在臉上安營紮寨,層出不窮。

生活中我們也會聽到什麼護膚品能夠祛痘,這些護膚品什麼雖然是有些效果,但這些產品都會有化學成份,長期使用會有***,長了痘痘以後千萬不要用手去扣或是擠,手上會有很多細菌很容易造成痘印的出現,想要快速祛痘的話可以採用醫學上的鐳射祛痘技術,美萊速效淨顏祛痘**是國內首家將中醫祛痘的消炎除菌修復、西醫祛痘的物理性光療完美融合的**。除卻輕柔式針清刺痘、果酸煥膚祛粉刺之外,還特別採用技術領先國際的強脈衝光及點陣鐳射儀,分層次的為痘痘肌進行安全、有效、快速的**。

3樓:

早睡早起少看液晶螢幕,沒有更好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扶輕鬆按說明書塗抹

5樓:追求卓越

找個男朋友新陳代謝之後就好了!

6樓:虢湛芳昂藍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最快,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

怎樣才能不再長痘痘,有效去痘印,長痘痘後留下了很多痘印怎麼消除的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去除臉上的痘痘要注重以下幾個方面,並且不要輕易使用祛痘洗面奶和小偏方,以免痘痘更加嚴重 1 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2 保持 清潔,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以免進一步堵塞毛孔。3 絕不能用手擠 掐 挖...

下巴長痘痘怎麼消除怎麼注意,下巴長痘痘怎麼消除

說下巴長痘痘的成因有很多 1.體內熱火過多造成下巴長痘痘 在中醫的角度上來說,臉上長痘痘是與人體的體質息息相關的。體內熱火過多,使體內的器官受到傷害,就會表現在 上,告訴你身體哪個部位熱火旺盛!下巴長痘痘主要是與腎功能和內分泌失調相關。這個時候就要注意飲食,以清淡的食物為主,多運動調節內分泌!2.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