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家的狗狗吧

2021-05-01 23:44:08 字數 1440 閱讀 4700

1樓:我的狗狗叫木木

喝牛奶肯定要拉肚子```

喂嬰兒米粉吧

它不吃就給它用針管灌進去(不要把狗狗嗆了)狗狗身體不舒服肯定會沒精神了

好好給狗狗調養幾天吧

你狗狗的兄弟怕是得了細小病毒了

叫他趕緊帶狗狗去檢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牛奶,,!!!!!

喝酸奶有助消化增強骨骼.

但是也不能喝多,畢竟是小狗..

如果拉肚子就給它買點嬰兒素,一次半包.

不拉也有助於消化.

如果還是不行就必須帶去寵物醫院了.

還有小狗不能吃太多肉或者啃雞骨之類的小骨頭..

就吃幼犬**泡軟了吃..補充微量元素.

給你個**裡面有很多關於狗病的知識。.

3樓:

沒寵物醫院嗎?獸醫站應該有吧?去獸醫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救他就快去寵物醫院吧,不過看病是挺貴的!

5樓:

別耽擱了,剛快送醫院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帶到醫院,等醫生檢查後再在醫生指導下照顧它。

救救我家的狗狗吧!!!!!!!!!

7樓:micky____有天

樓主不要再喂藥了,既然確定不了**,鑑於它的年齡也很大了,藥的***也很大,亂喂於它無益.

而且的確很有可能是老年病,胃潰瘍什麼的也不是沒有可能.建議買點益生菌給它調理吧,融在水裡給它喝.你家狗狗現在很危險了,藥喂得太多了,它會承受不了的,再這樣下去,它會衰竭死掉的.

建議為先給你家狗狗續命,去寵物醫院先輸液補點營養吧,不吃的話加上身體現在很虛弱,不補點糖鹽和維生素肌苷之類的話,它自己撐不了多久的.

8樓:小白兔真白

樓主家的狗狗13年了

正常來說因狗狗品種的不同

壽命大都是10-16年左右

我想醫生說的很對

在家裡好好照顧精心調理吧

如果各種藥都試了還不見效果

這個時候就多陪在它身邊吧

我想它很老了...

為樓主的狗狗祈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我家的狗狗買回來3年了吧也應該是6歲了,,它就是有一次不愛吃東西不愛活動,整天就爬在那裡睡覺,吃什麼吐什麼,我就給狗狗喂的慶大,一次兩隻,大概就餵了幾回吧,我家的狗狗就好了,祝願你的狗狗會快點好起來吧。

10樓:窩窩吧組織部長

我們家那死狗啊,上次就這樣,我爸揪著狗的嘴給連灌了三天雞蛋。好了。

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

嘔吐,腹瀉,流鼻涕還廢食。有鼻乾和發熱嗎?感冒?怎麼感覺是犬瘟熱呢 犬瘟熱的症狀 犬瘟熱潛伏期為3 7天。犬瘟熱的症狀多種多樣,與病毒破壞力力的強弱 周圍環境條件 年齡及免疫情況有關。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救救我家狗狗

不要扔,把它自己扔外面太殘忍了。肚子裡有蟲子搞怪,想辦法清蟲子,看你說的症狀看,我覺得小狗的胃還有點發炎,消炎和清蟲一起喂,看看效果。人吃的增效連黃,藥店都有,給它吃半片,用飲料瓶蓋化開,灌進去,看看效果吧。帶去醫院看啊 吃驅蟲藥啊 小狗都有蟲子的 不吃東西是腸胃不乾淨 蟲子都去掉了 就可以恢復了呀...

大家救救我家狗狗 求求你們,大家救救我家狗狗 求求你們!!!!!!!!!!!!!!

是不是吃錯什麼東西了.你餵它什麼不衛生過期的東西了 或者它出去玩的時候吃什麼了.其實吐是對的.狗是在自身排毒.抖的話.就有點嚴重了.說實話 只能拿到牧專或寵物醫院去了.在這提問解決不了問題啊童鞋 有點像中毒的症狀哦!是不是吃老鼠藥啦?還有,你家狗狗多大了?有時候狗狗會發癲癇的!這種情況是最好上醫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