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孩子吧急,急。高手來救救我吧 !!!!!!!!

2022-03-02 16:23:09 字數 2963 閱讀 1989

1樓:震東方

你的症狀描述像癲癇,但是不要著急,最壞就是確認為這個病,更何況不能確認是這個問題啊。

我小時候就有這個症狀,當時我母親抱著我在醫院不感回家,這不現在30了,也沒有什麼異常啊,別擔心了,孩子肯定沒事情。

補充一下,我剛打**問了我媽,當時我只要發低燒,就出現這個症狀,只要是發高燒(38度以上)就不會有這個症狀,以後一定要留意你孩子的體溫了,大點自己就會好了。看來你的孩子和我小時候很像,我媽是說沒事,就是3歲前大人要投入更多精力。

2樓:

首先,做媽媽的一定要鎮定.

因為一歲半的孩子已經完全能觀察到周圍大人的情緒狀態了.你的情緒會影響到他.

其次,一定要相信現在的醫療水平,不要在任何事情沒有確定時就打擊的不成樣子.

最後,如果事情一定要發生的,不論好壞,一定要面對,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孩子生病快,好的也快,不要過於著急.

相信你和你的孩子一定會渡過難關的.

3樓:啟用

快去醫院啊~~來這裡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醫院能救你兒子。

來這提問題只能是一些小問題,幫幫小忙,解解心疑。

你這麼大的事,還上網?趕快去醫院,去正規的大醫院。

我也是媽媽,我從心裡明白你的感受,彆著急,什麼病都有治,一個醫院不能確診,你就再換一個醫院試一試。

你別哭,孩子小,不知道自己什麼病,嚴重不嚴重,他只能看你,他看你每天都很開心,他就也開心,他看你每天愁眉不展,他就害怕。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相信你和你的寶寶都能健康,平安。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很小,應該早治早防。

6樓:己爍種白梅

省內建議您去山東省中醫院看看,就在山東醫科大學旁邊那家,您再網上了解了解哪位醫生是這個專業的。

山東施爾明眼科醫院-眼科-盧秀珍副主任醫師

7樓:召路

快去省醫院,有名的大醫院 快快快

8樓:小丑魚

這裡哪有準確的答案!送大醫院

急!急!急!急!急!誰能救救我的孩子啊!!!!必有重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崇拜的人——母親

我的母親,上的廳堂,下的廚房,絕對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還得住院,頭疼得厲害,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但是我的媽媽,冒著大雨到醫院給我買吃的,我想要什麼就給什麼,但是你認為一個病人能要什麼。那幾天,還總是對則媽媽發火,後來才想:

「無論怎麼樣都不能對媽媽發火啊,媽媽生了我,又養了我,我就是這麼報達媽媽的麼?」後來,我給媽媽道了歉,你是到我的媽媽說了什麼麼?她說:

「沒關係的,那只因為你生病了麼,你看,現在不是好了。」我心裡已經不是滋味了,「你呀,來看,媽媽給你新買了一件衣服,好看不,穿上試試。」這是,我已經哭了,媽媽又說:

「哭什麼啊,誰欺負你了,給媽媽說,媽媽找他媽評理去!」我嗚咽著說:「媽—媽—嗚—嗚嗚嗚,媽媽。

」我被媽媽感動了的,可是,至今我還沒有說出口,那不是有人欺負我,而是.......

看到了麼,這是我的媽媽,平凡而偉大,母愛,相信每一個人都擁有吧,每一個母親都是平凡、偉大的,以後,可要好好孝順父母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 奶 奶 的。 要我 絕對就扇他 兩巴掌 告訴他 你這輩子投錯胎了 然後把他扔出去 愛回來不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 大一點送他去當兵吧!!!! 適當的時候要教育教育他————打。

12樓:汪生羽

孔子曰『養不教父之過

急。高手來救救我吧 !!!!!!!!

13樓:愛卡

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試試看

救救我的孩子吧

14樓:雙魚小嫚兒

我不是大夫,但我小時候每年臉上都長溼疹(現在也常**),當時記得抹過爐甘石劑,不知你用沒用過。溼疹**很難找,易**。溼疹的地方怕晒,怕撓,怕熱水、肥皂等,如果破了還會感染。

你可以去查查孩子對什麼過敏,一般雞蛋、牛奶、蝦蟹等都易過敏。另外溼疹不像其他的**病用藥幾天後就見效,溼疹要想徹底褪下去至少兩個星期,你也不要太急。孩子的心情好和營養全面很重要,當時醫生讓我沒事吃吃維生素c。

溼疹不是真菌**病,樓上說錯了。

15樓:來自灤水園正經的悟空

看了大家的回答都很中肯,

說實話的小孩太小搽藥是要小心點,畢竟是有化學成分的,激素要看成分

我的小孩有疹之類的,我都是買些金銀花煮水給他洗澡,金銀花就是祛溼祛病毒的,你問老醫生或者中藥醫生都知道。效果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賴氨肌醇維b12口服溶液沒有關係的,我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從未間斷過,就算沒任何毛病,吃點這個應該沒問題啊。

至於你寶寶的溼疹本人很同情,不過還是少用激素類的軟膏啊,可能是過敏體質吧,平時飲食方面要主意。

17樓:鬆

本人不是醫生,很同情你的遭遇

因為本人有頑固**病,所以也接觸很多**病藥品具本人瞭解,溼疹,屬於真菌**病,是很容易痊癒的,但沒有痊癒的情況下才會**。

本人對自己的病情瞭解,就診時的經歷各不相同。正規的大醫院都說控制的好就可以,而私家醫院和部分小醫院缺「肯定能夠治好」。

有次股癬的經歷是看見「上海**科防疫中心」字樣的,醫生的檢查完全的出乎我的預料,但還是買了藥品,沒有一樣是有效的。在「長海醫院」的醫生在我的要求下才做的**檢驗,而且對我說是為了我的放心,兩隻藥膏,只用了一隻的不到的1/3痊癒

所以,對症下藥是關鍵,並非貴重藥品才有效

本人不建議藥品,但建議到正規的醫院!

希望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藍屏高手,救救我吧

iastor.sys address f729d7d4 base at f7298000,datestamr 48cab1b8 這是檔案讀取出錯資訊!後面是出錯位置!檔案讀取要先通過記憶體,如果記憶體出故障也會導致這現象!如果是硬體壞了只能換!如果是軟體問題只能重灌系統!建議你拿去維修店搞!藍屏無非...

救救我的倉鼠吧,救救我的小倉鼠吧

不用怕啊 之前我家ss也試過會發生這樣的事.後來在它脫毛的地方噴那個叫 兔博士 dr.bunny 真菌消 的東東.在網上買的.25多塊左右.一天噴三次的樣子.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xixi.用藥的時間也要多多注意一下ss的居住衛生,多幫ss用浴沙加點爽身粉沖涼.喝的水也是勤換.這樣就會好得快一些噢 大...

請高手救救我家的孔雀魚吧,拜託大家了!!救救我的孔雀魚啊!!!!!!

是水黴菌,請檢視水黴菌的防治方法。最簡單的就是在魚缸中加5 的鹽 不是精鹽,要用大粒海鹽。還有就是全缸潑灑呋喃西林黃色粉劑滅菌。在這期間正常管理餵養即可。應該是水黴病,是由水黴菌感染引起的,常由外傷傷口侵入,繼而深入肌肉,可以引起死亡。預防主要是平時換水撈魚等操作要小心,避免外傷,魚缸內不放尖銳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