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倉鼠吧,救救我的小倉鼠吧

2021-07-26 18:22:08 字數 1570 閱讀 79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啊~~之前我家ss也試過會發生這樣的事.後來在它脫毛的地方噴那個叫(兔博士 "dr. bunny" 真菌消)的東東.

在網上買的.25多塊左右.一天噴三次的樣子.

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xixi..用藥的時間也要多多注意一下ss的居住衛生,多幫ss用浴沙加點爽身粉沖涼.

喝的水也是勤換.這樣就會好得快一些噢~~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得了**病症吧,要趕快**,去衛生部門看看!

3樓:保梓

我建議你在養的時候最好多注意一下它的生活環境衛生,這樣ss們才不容易得上**類的病。

4樓:聽安

有三種原因會造成倉鼠大面積脫毛:

1、營養性**炎

原因與症狀———鼠鼠食用的飼料中所含的蛋白質的比例不到16%,而又一直食用的話,就會造成營養性**炎。症狀是很容易脫毛,尤其是在四肢和臉部。

**方法———只要將飼料加以改善,新增礦物質以及維他命既可改善。

2、細菌性**炎

原因與症狀———因為籠子的不清潔或是因為被同伴咬傷而被細菌給感染到。如果因為咬傷而被感染的話,就不僅**被感染,連皮下組織和肌肉部分都可能被感染,因而發炎腫脹。

3、過敏性**炎

原因與症狀———因為對籠子的墊材或是對飼料所產生的過敏,症狀大多為四肢到腹部會有輕度掉毛和溼疹的現象發生。

**方法———必須先找出過敏原是什麼,把過敏原給移除掉並且服用抗過敏藥物。

除了外用藥,還有一種簡便**方法,每天堅持用倉鼠專用浴沙給它洗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倉鼠就死掉了 養了兩個多月~~

但掉皮不知道是什麼現象 `

倉鼠要經常用磨牙石磨牙齒`~

其次就真的沒什麼太要注意的了`

現在寵物醫院什麼的 都沒有看倉鼠病的`

很無奈~~~`

6樓:匿名使用者

耗子的病大楷沒幾個會醫的吧。南無

7樓:柯元基

哦麥糕````可憐的鼠鼠小弟啊

救救我的小倉鼠吧

8樓:sina貓火老鼠

啥情況呢這是

有可能食物問題

鹽巴最好別吃?

偶爾帶出來遛彎哈

救救我的倉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 出血 然後就溼尾 應該說是上火了 給點綠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寵物店給老闆看看吧,你在這裡講,我們也不知道具體情況,很難說能給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意見,萬一耽擱了,這小東西生病了不及時**去的很快的、

11樓:子逸叔叔

可能是食物中毒啊,或是被什麼東西感染了,要去醫院的哇,不然會有很大的壞處,搞不好傳染的~

12樓:

有沒有從什麼地方摔下來過?

如果摔下來過可能是受了內傷

只有去醫院了

大家快來救救我的小倉鼠

四腳朝天,它睡了,天氣太熱了 開始抽搐。我家鼠鼠做夢的時候。放空調房吧,我每次看天氣超過32 時就會把鼠鼠放進來,鼠鼠可不喜歡強烈的陽光。抽到晚上的話。你吵吵它,如果它醒了,不抽了,說明它在做夢,如果它死也不理你,繼續抽,那就有問題了。網上不是有很多生病症狀和種類嗎,自己對照一下吧http 正常情況...

救救我的孩子吧急,急。高手來救救我吧 !!!!!!!!

你的症狀描述像癲癇,但是不要著急,最壞就是確認為這個病,更何況不能確認是這個問題啊。我小時候就有這個症狀,當時我母親抱著我在醫院不感回家,這不現在30了,也沒有什麼異常啊,別擔心了,孩子肯定沒事情。補充一下,我剛打 問了我媽,當時我只要發低燒,就出現這個症狀,只要是發高燒 38度以上 就不會有這個症...

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

嘔吐,腹瀉,流鼻涕還廢食。有鼻乾和發熱嗎?感冒?怎麼感覺是犬瘟熱呢 犬瘟熱的症狀 犬瘟熱潛伏期為3 7天。犬瘟熱的症狀多種多樣,與病毒破壞力力的強弱 周圍環境條件 年齡及免疫情況有關。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