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站不起來

2022-11-13 15:50:20 字數 411 閱讀 9416

1樓:m如果有一天

這種狀況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能快速好起來。如果樓主確定是缺鈣導致的。必須要慢慢調理。

首先樓主可以給狗狗燉大骨湯,要買大骨頭帶骨髓的那種,然後用高壓鍋多煮幾個小時。

在買些補鈣和補充微量元素的產品,補鈣的話推薦摟主買鈣胃能,這個我家阿拉從小一直吃著,吸收不錯。

白天把狗狗儘量放到有陽光的地方,讓他多晒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現在體質比較弱,也可以每天適當喂點葡萄糖水。

10天左右應該就會好轉的。摟主不要心急。

2樓:淡藍

不知道你有給他吃豬肝沒?我家狗以前也是因為吃這個豬肝,又少運動導致站不起來。如果是的話,你到醫院去打解毒針就好了。

如果不是這個情況的話,那我也不清楚怎麼辦了?希望你家狗狗快點好起來!

小鴿子站不起來怎麼辦,鴿子站不起來怎麼辦

一般是缺鈣,喂保健砂,喂點鈣片,適當晒晒太陽。鴿子站不起來怎麼辦 在雛鴿小的時候,可能會發現有的站不起來,要麼就趴在窩裡,要麼想站可是又站不起來。這時不要急,也不要以為它跛了。把它拿出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明顯的傷口或是那裡紅 那裡腫,雖然是剛生的鴿子不可能有什麼傷口,但是也要細心的觀察一下。一般都是鴿...

我家小貓咪怎麼突然就站不起來了怎麼回事

貓咪骨骼關節問題 關節炎,缺鈣都會引起這種情況。建議最好是專 先帶貓咪去醫院拍屬片檢查一下,看看骨骼關節有沒有問題。如果骨骼 關節是正常的,也沒有受外傷,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鈣是不斷在流失的,可以用優能鈣給貓咪補充一下鈣質,也可以適當的讓貓咪晒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吃到什麼東西中毒了嗎 問什麼呀,趕...

土狗站不起來了肚子是涼的

生病了,找那大夫看一下 是可狗可能生病也得看病 我家土狗四肢無力,精神不振,不吃不喝,肚子大舌頭牙齦發白,總躲在涼的地方,是什麼病啊 據我多年養狗經驗來看 你這隻狗是熱的 中暑的可能性比較大 家裡面的土狗不吃東西,沒有精神 全身發抖身體消瘦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給bai狗狗做過體內驅蟲,du 如果沒有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