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推戒菸的東西,,分數不是問題虛假廣告自己滾)

2022-11-13 15:50:19 字數 6587 閱讀 6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過濾焦油的菸嘴,先用,慢慢減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嚼口香糖好了 要有毅力 想抽菸就吃個口香糖 很快會戒掉的

3樓:東哥趣生活

戒菸不需要任何輔助產品,只需要你的決心和動力。我正在戒菸,已經80天。完全正常且無任何不良反應

給我一個戒菸的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首忌菸歌唱得好「····你花錢害自己,身體受折磨·····」就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對肺不好,且吸菸對呼吸道危害最大,很容易引起喉頭炎、氣管炎,肺氣腫等咳嗽病。吸菸的時候煙從口入,經過喉嚨、氣管、支氣管、進入血液裡。

男性吸菸,易患肝癌;女性吸菸,不易懷孕

6樓:高樓居士

花錢有人厭煩

不戒菸馬上就死亡了

7樓:細菌無敵之球

你可以繼續,你也可以放棄,我們管不了你

但作為一個路人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吸菸,沒有好處

或許你是單身,也或許你已經結婚了,不管如何你應該為自己的未來,為了你老婆的未來,為了你孩子的未來著想你總不想你的孩子根你一樣是個吸菸的人吧

也許吸菸可以放鬆的你心情,可同樣有很多的事情可以讓你放鬆,如果有什麼你不想面對的事情使你不得不吸菸,那麼你勇敢的去面對吧,現實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關鍵是你解決不解決,願不願意去解決。

作為一個路人,或許我說的太多了

我是傾向是讓你不吸菸的

但我管不了你

你體內想吸菸的你,是為了你一時快樂的著想

你體內不吸菸的你,是為了你未來快樂的著想

你自己決定吧

8樓:符翠柯聽雙

戒菸還需要理由?~關鍵是你能戒掉不?

9樓:萇作宓靜槐

為了健康吧

也為了你的家人著想

抽菸沒什麼好處的

能戒儘量戒了吧

10樓:刁驥念千柔

沒理由你自己不想抽了

怎麼快速戒菸戒菸?

11樓:網路教育交流學習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他不但對自己的身體早成傷害,而起二手菸還會對你的家人和別人也有一定的傷害,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拒絕吸菸,為了您和你家人的身體健康早日遠離煙,儘早的戒菸。

首先要清除家裡所有的香菸包括煙盒打火機之類的,眼不見心不煩。

最近一段時間遠離抽菸的人群,免得被感染又想抽菸了。中國出門走親拜友總離不開菸酒,朋友見面總感覺缺點什麼,不抽朋友給的煙感覺不給面子,所以儘量做個宅男宅女。麼事可以打打遊戲聽聽歌。

要認識清楚吸菸對身體的危害,吸菸容易獲得肺病、冠心病、頭昏、身體發軟、記憶力下降等各種常見疾病,身體免疫力下降,降低工作和學習的效率。你吸菸對家裡人及別人的危害更大,尤其可危害孕婦、嬰兒和兒童的健康。讓你的家人和別人儘量遠離二手菸。

最主要的是要有一個堅強的信念和毅力,貴在堅持,在家裡多張貼一些紙條牌子「我要戒菸」「吸菸有害身體健康」「拒絕二手菸」「堅持就是勝利」等等一些勉勵自己的話語。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遠離熟悉的朋友家人。在美景中遺忘淡淡的煙味。

戒菸後不可在吸,不然煙癮是原來的2倍,這是最後的考驗,既然戒掉了就不要在吸了,堅持就是勝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戒菸主要要靠自身的意志力,通過藉助某些藥物或戒菸產品這樣的作法不太主張,因為 用藥物的話可能會產生一些***,而市場上的戒菸產品大多效果不佳。

指導意見:

您可以通過完全戒菸或逐漸減少吸菸次數的方法,通常3~4個月就可以成功。扔掉吸菸用具,避免參與往常習慣吸菸的場所或活動。多喝水、吃水果。

煙癮來時,採取深呼吸,安排一些體育活動,如游泳、跑步、釣魚等。

13樓:柴旋風方天畫戟

如果你要戒菸,我推薦你戒菸藥和一本書配合使用。

《這本書能讓你戒菸》

我們恐懼戒菸過程的漫長和痛苦。我們恐懼一旦離開香菸,生活的舒適感就會下降。我們恐懼戒菸會導致注意力下降,讓我們無法應對生活的壓力,無法保持自信。

我們恐懼戒菸會對性情產生影響。不過最讓我們恐懼的還是戒菸無法成功,我們只能一輩子做煙癮的奴隸,永遠無法解脫。如果你像我一樣,已經嘗試過所有傳統的戒菸手段,卻一直沒有成功,那麼你必然會喪失在戒菸方面的一切自信。

14樓:大牛談生活

很多人認為戒菸很難,需要很長時間,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其實戒菸關鍵還是要解決兩方面的問題:第一是消除煙癮,第二是剋制心癮。只要能很好的解決這兩方面的問題,戒菸的過程將會變得簡單輕鬆而有效。

當然,在戒菸前,自己也要認識到吸菸的巨大危害,要從思想上做好戒菸的準備,並且樹立必勝的信念。

15樓:賁言上官雲飛

其實作為一個菸民而言,談到戒菸確實很頭痛,快速的戒菸方法就是不吸菸,立竿見影,就看你忍不忍得住了。

16樓:掌碧奇以

戒菸是個漫長的過程,不可能一下子戒掉。可以慢慢減少吸菸量,比如每過幾天減少一根菸,慢慢減少吸菸量。同時要自我暗示,一定不能放棄。想吸菸時就找其他事幹,轉移注意力。

17樓:逯寒門子琪

必須先下決心,然後開始,一根菸都不可以抽,頭幾天會很難過,過了就好了,然後過2周,你會覺得不吸菸一樣活的更精彩,空氣更清新,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哦,(提高性功能哦),所以戒菸我覺得就是:決心+恆心+毅力=成功!

18樓:風渣渣渣

認知法戒菸是目前戒菸最有效的方法,只有你內心徹底討厭煙了,認清吸菸這件事的本質了,醒悟了,自然的就不想吸了,建議你看兩本書,一是《這書能讓你戒菸》二是《戒菸必備手冊》

19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20樓:繁瓃商寄翠

每抽一根菸,就禁止自己少吃一頓飯,堅持下去100%能速度戒掉

21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22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23樓:超級英俊的麥克斯

1.場景代入法 2.心裡暗示法

24樓:創意好妙招

想戒菸戒不掉?教你一個絕招,快速戒菸

25樓:匿名使用者

1、戒菸從現在開始,完全戒菸或逐漸減少吸菸次數的方法,通常3~4個月就可以成功

2、丟掉所有的香菸、打火機、火柴和菸灰缸

3、避免參與往常習慣吸菸的場所或活動

4、餐後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擺脫飯後一支菸的想法5、用菲納爾回享小茴香戒菸產品扶著戒菸,它與傳統香菸的外觀較相似,口感相似度80%,但是我們的產品原料天然,尼古丁含量為0,無二手菸危害,潤順口,香氣濃郁,口感清淡柔和,口有回香。

有沒有好用的戒菸app

26樓:3氪煙戒菸

一氪煙癮,二氪戒斷反應,三氪復吸。都是免費的免費的戒菸方法,都是來自直接衛生組織認可的戒菸指南,智慧硬體的輔助戒菸,智慧提醒,便捷記錄戒菸資料戒菸平臺分享出去還能賺錢

一個人如果戒菸了那麼說明他能控制自己的慾望這樣的男人很可怕

27樓:深巷少年白襯衫

也不一定的 只能說意志力和理性比別人多一點的! 我爸就是老菸民 但是戒了 一點也不可怕!!!!

28樓:電熱炕

可怕啥呀,說不上戒多少回才戒成的。

29樓:我就想裝個

戒菸和意志力沒有一點關係,你要了解抽菸本質和一個不抽菸的心就戒了

30樓:撒梓童

也不一定哦是意志力堅強

31樓:wo不夠好

這你就想錯了。都是不一定得事,

非常搞笑的笑話,非常搞笑的句子

32樓:蔚玉花泰綢

上學時和同學一起去打熱水,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響。

我說:「不好要炸啦。」\/嗖|

笑談風聲

這哥們嗖的一聲把暖瓶扔出去了,嘭,果然炸了。

這哥們心有餘悸的說:「還好我扔的快,沒炸到我。」‍‍‍‍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人叫中二病!他現在還在上二年級!

是個男生!同學們都嘲笑他!連全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嘲笑他!

因為他的名字叫中二病!他放學後回到家問媽媽:媽媽!

我像中二病嗎?

34樓:伊娃101呀

從前,有一位地主請了一位先生(老師)來教自己的孩子知識。過了一會地主過來問先生孩子學的怎麼樣?先生說八竅通了七竅。

地主心想不錯嗎?八竅都通了七竅。事情過好。

地主又仔細的想了想八竅通七竅,那不是一竅不通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作文 題目是《我的baba》由於發音不準 同學們全寫成了《我的粑粑》

誰能給我幾部好看的日本動漫片啊,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日本動漫片啊

火影忍者 柯南海賊王 電影 秒速五釐米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長篇 1.網球王子 我最喜歡的運動漫畫 貌似也是看的最全的一部 所有的動畫片我都看了倆遍 這是多麼偉大的工程啊,尤其是我當時還沒personal computer。現在也仍在追新網王的漫畫 2.死神 畫風到現在越來越華麗 喜歡 人氣超高的...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最感人的電視劇,誰能給我推薦幾個,農村最感人的電視劇啊

臺灣偶像劇 敗犬女王 主演 楊謹華,阮經天,楊雅筑,溫升豪 王子看見二公主 主演 郭品超,陳庭妮 我的億萬麵包 主演 林依晨,鄭元暢 霹靂mit 主演 炎亞綸,鬼鬼,小鬼,范瑋琪 不良笑花 主演 楊丞琳,潘瑋柏 無敵珊寶妹 主演 張棟良,郭采潔 籃球火 主演 言承旭,羅志祥,吳尊 黑糖群俠傳 主演 ...

誰能給我小品,相聲之類的東西,誰能給我一個小品,相聲之類的東西?

免費的,誰給你解答 1 我們街坊有這麼一個姑娘。這個姑娘長得還是不難看的。就是這個嘴啊,略微大了一點兒。2 大嘴,這沒什麼。1 她自己覺得很難看,見不起人。怎麼辦呢,想了一個非常不高明的辦法 2 什麼辦法?1 每天她把這個嘴撅起來 2 撅起來?1 啊,她這樣 學撅嘴狀 2 這是幹什麼呀?1 叫別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