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小品,相聲之類的東西,誰能給我一個小品,相聲之類的東西?

2022-03-10 06:08:47 字數 994 閱讀 6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誰給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街坊有這麼一個姑娘。 這個姑娘長得還是不難看的。

就是這個嘴啊,略微大了一點兒。 2:大嘴,這沒什麼。

1:她自己覺得很難看,見不起人。怎麼辦呢,想了一個非常不高明的辦法 2:

什麼辦法? 1:每天她把這個嘴撅起來 2:

撅起來? 1:啊,她這樣(學撅嘴狀) 2:

這是幹什麼呀? 1:叫別人一看這嘴不就小了嘛 2:

那她說話怎麼辦呢? 1:說話她也找那個不張嘴的話說。

2:說話也不張嘴?行嗎?

1:那當然可以了,你不信我給你學學 2:哦?

你還能學那姑娘? 1:你隨便問我,問我什麼我都不帶張嘴的 2:

那咱們試試 (汪撅起嘴) 1:哎,就嘴還真小了,看她怎麼說話吧 2:姑娘你姓什麼?

1:姓吳~~ 2:姓吳~這還真沒張嘴 2:

姑娘你叫什麼啊? 1:葫蘆~~ 2:

啊??哪個大姑娘叫吳葫蘆啊? 2:

那你多大了? 1:二十五~~ 2:

哦二十五~~那你屬什麼? 1:虎~~ 2:

錯了不是,二十五歲應該屬馬。 1:一說「馬」那嘴就大了 2:

你家裡都有誰啊? 1:父母~~ 2:

哦父母~~那你有兄弟姐妹嗎? 1:無~~ 2:

無?!她不說沒有,她說無! 2:

那你有物件沒有? 1:捏嘟~~ 2:

捏嘟?哦~就是沒有 哎,不對啊,那天我看見你跟一男的上馬路。那是?

1:二叔~~ 2:二叔??

那你跟你二叔去哪啊? 1:百貨樓~~ 2:

錯了,是百貨大樓。 1:一說大,那嘴就大了 2:

哦百貨樓~~你去百貨大樓買什麼? 1:買醋~~ 2:

啊??百貨大樓裡賣醋嗎?那買醋你吃什麼?

1:烤白薯~~ 2:嗨!!!

胡說八道嘛,那你那醋呢? 1:全灑了~~~ 2:

哎,張嘴了~!!!

誰能給我光良的,誰能給我光良的資料

這裡算詳細吧 誰能給我光良 品冠的故事?謝謝!我只知道他們很早就分道揚鑣的。只有光良發展得比較好,一曲 童話 讓大家認識了光良 品冠全名 黃品冠 光良全名 王光良 1994年,李宗盛在馬來西亞的一個藝人選拔賽上當評委,結果光良和品冠上臺表演被李宗盛相中!同年,在李宗盛的引見和幫助下,光良與品冠在馬來...

誰能給我提供加內特的,誰能給我提供加內特的資料

凱文 加內特 kevin garnett 位置 前鋒 生日 5 19 76 高度 2.11m 體重 108.9kg 所屬球隊 明尼蘇達森林狼 minnesota timberwolves 畢業學校 法雷加特中學 farragut academy hs 兩次入選nba 第一陣容 3次入選nba 最佳防...

各位大蝦呀,誰能給我單口相聲,各位大蝦呀,誰能給我推薦一個單口相聲,

借用上面的 初三十三二十三 兩口子吃飯把門關 蒼蠅叼走一個飯米粒兒 老頭子一怒追到四川 老婆兒家裡頭算了一卦 傷財 惹氣 賠盤纏 啪 拿醒目一拍 誰讓他追的 以上是一段定場詩,下面我給大家說一段單口相聲,名字叫 這段相聲說的是什麼時候的事呢,是這麼回事 初三十三二十三 兩口子吃飯把門關 蒼蠅叼走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