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幾部好電影,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電影

2022-03-24 20:17:26 字數 4152 閱讀 5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的你未必就喜歡。自己用心去體味人生。或許那就是一場經典的電影。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 5

2樓:匿名使用者

《碟中諜》(mission: impossible)是2023年布萊恩·德·帕爾瑪執導的美國動作冒險電影,由湯姆·克魯斯、強·沃特、艾曼紐·貝阿等主演,於2023年5月22日在美國上映。

《碟中諜》根據1968-2023年在美國cbs電視臺播出的同名電視劇改編,故事圍繞美國「不可能的任務情報署(mif)」。該情報署的**都身手不凡,而且他們也擅長使用易容術,讓目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供出情報。

《上帝也瘋狂》是由加美·尤伊斯執導的電影,由marius weyers、sandra prinsloo等主演。2023年(第一部)上映。

電影講述了現代文明與原始社會的激烈衝突,以及人們對道德的思考

《真愛至上》是一部於2023年上映的愛情喜劇,由理查德·柯蒂斯執導,休·格蘭特、比爾·奈伊、連姆·尼森、科林·費斯、艾瑪·湯普森和安德魯·林肯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9月7日在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率先上映

《虎膽龍威5》是由約翰·摩爾執導的美國動作片,skip woods編劇。布魯斯·威利斯、阿莫瑞·諾拉斯克、瑪麗·伊麗莎白·文斯蒂德參加演出。

主要講述的是約翰·麥克萊恩前往莫斯科營救自己進了監獄的兒子,但是兒子**的情由卻比想象中複雜得多,原來傑克在當地為美國中情局執行著一項驚天任務

《諜影重重》(the bourne identity)是一部2023年美德合拍的間諜動作片,改編自羅伯特·魯德魯姆同名**,由道格·裡曼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馬特·達蒙、克里斯·庫柏、弗蘭卡·波坦特、朱麗婭·斯蒂爾斯。於2023年6月14日在美國公映。

影片主要講述了馬特·達蒙飾演的患有極端記憶喪失的男主角傑森·伯恩,試圖在逃避美國**情報局追殺的同時發掘出自己的真實身份。

《愛你,羅茜》是由克利斯汀·迪特執導,莉莉·柯林斯、山姆·克拉弗林和克里斯蒂安·庫克等聯袂出演的愛情片。影片於2023年10月19日在第九屆羅馬國際電影節舉行首映式。影片講述講述青梅竹馬的二人,一同成長面對大世界,一直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卻各自遇到戀愛上的酸甜苦辣,直到最後發現,最愛的原來就是對方。

3樓:追夢神男代言人

鬥地主。 熱血高校。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

4樓:遺忘花田

最近在看港片,很棒,倩女幽魂,無間道,槍王什麼的,都很好看。

一般好的電影可以看很多遍,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體會。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1、《珍珠港》

2、《蜘蛛俠》

3、《風語者》

4、《金甲部隊》(《全金屬外殼》)

5、《後天》

6、《核震過後》

7、《獵殺u--571》

8、《血鑽》

9、《勇敢的心》

10、《非常人販》

11、《大不列顛號》(泰坦尼克號的姊妹篇)12、《地心危機》(地心搶險記)

13、《美麗人生》

14、《海上鋼琴師》

15、《鋼琴師》

16、《紅色警戒》

17、《生化危機》

6樓:wujia梨落

凡赫辛博物館驚魂夜

南極大冒險

都還可以啊

7樓:

啊的,我來推薦一部就足以打動你,你上面的我都看過了,《越獄》,美國的連續劇,絕對經典!就算你現在不看,將來也肯定會看,因為太經典了。第一季22集,第2季出到21集了。

我看電影只有曾經魔戒出來的時候有讓我事後想著的感覺,越獄是第2部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但是越獄沒有大場面,有的只是個個都是人精!讓人不得不感嘆裡面每個人的魅力!

8樓:鋼絲安肉絲

關於勇氣與決心的 300斯巴達勇士

關於立志的 一球成名-1.2

還有快要上映的 加勒比海盜

9樓:我叫

非大片也有精彩,建議你去看看《肖申科的救贖》,非常勵志的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吳宇森的吧,暴力美學 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勒比海盜啊1-2部

國家寶藏

12樓:

你看過《第六感》嗎?

13樓:

星戰 亞瑟王 天國王朝 特絡伊加勒比海盜,黑客帝國,12羅漢,斷背山 300勇士

少年漢尼拔 忍者神龜

14樓:藍色萱花

今年的電影是不知道有啥好看的沒 不過以前的好萊塢電影可以推薦下

燃情歲月、海上鋼琴師、指環王、紅磨坊、加勒比海盜、木乃伊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好電影,推薦幾部。

16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我都看過了,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

誰能推薦給我幾部經典的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我給你推薦幾部經典的 (葉問)國產 (精武風雲)國產 (狼牙)國產 (奪帥)國產(東成西就)國產經典搞笑( 危情三日)美國 (這個殺手不太冷 )法國 建議你去迅雷看看 或者pptv 上去看看很多經典的 你安評分最高搜尋 就能看到很多經典片

誰能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給我啊? 40

18樓:逆川

教父、海上鋼琴師、盜夢空間、活著、霸王別姬、禁閉島、楚門的世界、時間旅行者的妻子、這個殺手不太冷、v字仇殺隊、辛德勒的名單、歌舞青春、斷背山、暹羅之戀、三傻大鬧寶萊塢、美麗心靈、浪潮

19樓:柏林街頭灌籃

自己看過的很多 給你推薦這一段時間看過的吧 隱祕而偉大 七號房的禮物 死亡飛車 獨立日 重返地球 銀行大劫案 咒怨三部 驚天魔盜團 新世界 動畫方面有精靈旅社 瘋狂原始人 神偷奶爸兩部

20樓:what屬於

星際浩劫、非常幸運、櫻花之戀、精舞門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經典的電影啊

21樓:甲梅青都益

1.《女男變錯身》超搞笑,而且男女主角超靚~2.《賤女孩》女主角很漂亮,男主角更帥~情節很搞笑個人認為這兩部最經典,超級推薦,我剛看完,而且又看了好幾遍,情節超搞笑,結局很感人,也很有教育意義。

建議樓主看看!真的很棒!

幸福終點站

返老還童跟勇敢的心!!!經典中的經典

22樓:亓鴻熙賞嫣

《天國王朝》很好看的戰爭片,

《零下八度》很感人,《阿卡巴大帝》史詩愛情片

23樓:亓恬候齊

反正我最愛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和貧民窟裡的百萬富翁(新出的)

你可以去看下

即使不給我評分

也推薦你看下``我覺得真的很經典`對了還有個阿甘正傳

返老還童

都是外國的哈`

24樓:求解啊

選我最近看過的

《魔戒》,《諸神之戰》,場面巨集偉,不錯

驚悚片《斷頭谷》,與《範海辛》類似的不錯電影(情節各不相同)《 斯巴達300勇士》,純正的英語,各方面都經典的,

25樓:大大的傻缺

公主保護計劃--劇情挺好看,演員也挺好,不過有些地方有點假

灰姑娘系列--挺勵志,而且每部都有幾首很好聽的歌

賤女孩--第一部好看,第二部演員劇情都一般,演的也不如第一部

26樓:深謀遠路

我推薦幾個我覺得男人必看的電影吧

教父系列( 被稱為男人的聖經,男人所有的智慧都在裡面)

27樓:鬱悶的燒魚頭

現在出來的幾部電影,碟中諜4,黑衣人3,猩球崛起,眼鏡蛇崛起 希望你能喜歡

誰能給我幾部好電影,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電影

1 珍珠港 2 蜘蛛俠 3 風語者 4 金甲部隊 全金屬外殼 5 後天 6 核震過後 7 獵殺u 571 8 血鑽 9 勇敢的心 10 非常人販 11 大不列顛號 泰坦尼克號的姊妹篇 12 地心危機 地心搶險記 13 美麗人生 14 海上鋼琴師 15 鋼琴師 16 紅色警戒 17 生化危機 凡赫辛博...

誰能給我幾部好看的電視劇,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可以推薦你看吸血鬼日記,我剛看完,覺得很好看哦。男女主角都很靚的,你應該會喜歡的。澳門街 很感人很浪漫的一部港劇 原來是美男,花樣男子 韓版 桃花小妹,敲敲愛上你,我的億萬麵包,愛就宅一起,海派甜心,泡沫之夏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我在給樓主推薦當前最熱門的青春,偶...

誰能給我幾首傷感歌曲,誰能給我推薦幾首傷感歌曲

feel loop,the scientist,我的歌聲裡,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東方神起未解散時 陪在你身邊 中有 some one like you 絕對傷感 獨家記憶,好久不見,愛情轉移,我最親愛的,風吹麥浪,斷情殤,can you feel my word 王力巨集,寂寞 衛詩,白狐狸 王力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