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介紹幾部最感人的電視劇,誰能給我推薦幾個,農村最感人的電視劇啊

2021-03-04 07:40:18 字數 4655 閱讀 4026

1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偶像劇: 《敗犬女王》主演:楊謹華,阮經天,楊雅筑,溫升豪 《王子看見二公主》主演:

郭品超,陳庭妮 《我的億萬麵包》主演:林依晨,鄭元暢 《霹靂mit》主演:炎亞綸,鬼鬼,小鬼,范瑋琪 《不良笑花》主演:

楊丞琳,潘瑋柏 《無敵珊寶妹》主演:張棟良,郭采潔 《籃球火》主演:言承旭,羅志祥,吳尊 《黑糖群俠傳》主演:

王子,小薰,阿緯 《翻滾吧!蛋炒飯》主演:汪東城,唐禹哲 《原來我不帥》主演:

林俊杰,李玖哲 《在這裡等你》主演:周渝民,朱孝天 《命中註定我愛你》主演:陳喬恩,阮經天 《轉角遇到愛》主演:

徐熙媛,羅志祥 《終極一家》主演:汪東城,唐禹哲,炎亞綸 《櫻野3加1》主演:陳喬恩,明道 《花樣少年少女》主演:

ella,吳尊 《公主小妹》主演:張韶涵,吳尊 《放羊的星星》主演:林志穎,立威廉 《鬥牛要不要》主演:

賀軍翔,李威 《惡女阿楚》主演:王紹偉,曾之喬 《愛情魔法師》主演:明道,黃玉榮 《黑糖瑪奇朵》主演:

黑gril 《惡作劇2吻》主演:鄭元暢,林依晨 《愛情兩好三壞》主演:陳奕,曾之喬 《換換愛》主演:

賀軍翔,楊丞琳,王傳一 tvb劇: 《click入**屋》主演:黎耀祥 孫耀威 秦沛飾 《東山飄雨西關晴》主演:

汪明荃、佘詩曼、馬德鍾 《珠光寶氣》主演:蔡少芬、黎姿、邵美琪 《與敵同行》主演:郭晉安、鄭嘉穎、蒙嘉慧 《少年四大名捕》主演:

林峰、馬國明、吳卓義 《秀才愛上兵》主演:馬浚偉、鄭希怡、黎耀祥、羅冠蘭、夏雨 《盛世人傑》主演:鄭則仕、廖碧兒、陳錦鴻、郭羨妮 《和味濃情》主演:

蘇玉華、陶大宇、滕麗名、王樹熹 《最美麗的第七天》主演:鄭嘉穎、黃宗澤、周麗淇、唐詩詠 《金石良緣》主演:馬浚偉、鍾嘉欣、鄭則士 《古靈精探》主演:

郭晉安、郭羨妮、馬國明 《原來愛上賊》主演:劉松仁、陳玉蓮、馬德鍾 《銀樓金粉》主演:薛家燕、伍詠薇、 楊思琦 《師奶股神》主演:

商天娥、謝天華、林嘉華 《法證先鋒ⅱ》主演:歐陽震華 蒙嘉慧 鄭嘉穎 佘詩曼 《甜言蜜語》主演:徐子珊、 馬國明、 姚嘉妮 《疑情別戀》主演:

袁詠儀、苗僑偉、 曹敏莉、葉翠翠 《當狗愛上貓》主演:羅嘉良、胡杏兒、 廖碧兒、 呂方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主演:夏雨、李司棋、米雪 《尖子攻略》主演:

歐陽震華、 鄧萃雯 《搜神傳》主演:陳錦鴻、鍾嘉欣、陳浩民、 《學警狙擊》主演:苗僑偉、周海媚、吳卓羲、陳鍵鋒 韓劇:

《明星的戀人》主演:崔智友,柳智泰,李基宇 《泰勒瓦》主演:金柱赫,韓慧貞 《他們的世界》主演:

宋慧喬,玄彬 《一枝梅》主演:李準基,樸施厚 《風之畫員》主演:文根英,樸信陽 《玻璃之城》主演:

尹素怡、李真旭、金承宇 《宮》主演:尹恩惠,朱智勳 《雪之女王》主演:玄彬,成宥利 《我的女孩》主演:

李多惠,李東旭 《你是我的命運》主演:允兒,樸載正 《浪漫滿屋》主演:宋惠喬,rain 《達子的春天》主演:

蔡琳,李民基 《魔女幼熙》主演:韓佳仁,在熙 《新娘18歲》主演:韓智慧,劉惠晶 《一個媽媽三個爸爸》主演:

柳真,在熙 《這該死的愛》主演:rain,申敏兒 《太陽的女人》主演:韓載錫,金智秀 《我叫金三順》主演:

金善雅,玄彬 《媳婦的全盛時代》主演:李秀京,金知勳 《豪傑春香》主演:韓彩英,在熙 《對不起我愛你》主演:

蘇志燮,林秀晶 《強敵們》主演:蔡琳,李真旭 《咖啡王子1號店》主演:孔侑,尹恩惠 《情定大飯店》主演:

宋慧喬,裴勇俊 《為什麼來我家》主演:金知勳,李素妍 《人魚公主》主演:全度妍,樸海 《快刀洪吉童》成宥利,姜志煥 《食客》主演:

金來沅,南相美 《on air》主演:李凡秀,宋允兒 《不汗黨》主演:李多海,張赫 《單身爸爸戀愛中》主演:

吳志浩,江成妍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主演:柳真,在熙 《老千》主演:韓藝瑟,張赫 《伊甸之東》主演:

宋承憲,延正勳 日劇: 《王牌男公關》主演:佐佐木蔵之介 《change》主演:

木村拓哉,美山理香 《最後的朋友》主演:長澤雅美,錦戶亮 《偷偷愛著你》主演:堀北真希,小栗旬 《蜂蜜與四葉草》主演:

成海璃子,生田斗真 《佐佐木之戰》主演:稲垣吾郎,小雪 《神探伽利略》主演:福山雅治 《魔王》主演:

大野智,生田斗真,小林涼子 《一公升的眼淚》主演:澤尻惠理香,錦戶亮 《rh陽性》主演:三浦悠,栩原楽人,尾嶋直哉 《詐欺獵人》主演:

山下智久,堀北真希 《甜心空姐》主演:上戶彩,錦戶亮 《life~人生》主演:北乃綺 《派遣員的品格》主演:

筱原涼子,加藤愛 《rookies~菜鳥總動員》主演:市原凖人,城田優 《tomorrow》主演:竹野內豐,菅野美穗 《改變》主演:

木村拓哉,阿部寛,寺尾聰 《詐欺遊戲》主演: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 《康子與健兒》主演:鬆崗昌巨集,廣末涼子 《愛迪生之母》主演:

伊東美咲,清水悠哉 《白夜行》主演:山田孝之,綾瀨遙 《****》主演:本鄉奏多,堺正章

誰能給我推薦幾個,農村最感人的電視劇啊

2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如下幾個最感人電視劇:

1,養父的花樣年華。郎德貴未婚生女,自己的婚事吹了,母親意外去世,真是雪上加霜。本來,「單身父親」已經日子艱難,不料,節外生枝,一個寡婦又將三個孩子丟給他。

一個奶爸,4個娃娃,生活更加艱難。一句承諾,30年的守候,何等感人!三個孩子被拐賣、小女兒患不治之症,未婚爸爸不離不棄,情濃於血,義重於山。

2,收穫的季節。二道溝子村是一個以花生種植為主的村莊,今年花生銷路出現問題,賣花生這個任務陰差陽錯落在了村裡大學生孫向陽的身上。與此同時鎮裡派來幫助村裡賣花生的年輕女副鎮長呂薇與孫向陽相識。

3,搭錯車。上世紀70年代,因啞巴的缺陷而一直打光棍的佟林在家門口撿到一個女嬰,雖不能言語但天性善良的他收養了女嬰,並給女嬰起名「阿美」。

4,野鴨子。二十年前,周麗琴為了出國離婚拋棄了自己剛出生的女兒。二十年後,她來大陸尋找女兒。多年未見,自己的女兒已經變成一個土裡土氣,滿嘴粗話的鄉村瘋丫頭,外號野鴨子。

3樓:天枰

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

別拿豆包不當乾糧,

喜慶農家.

喜耕田的故事.

文化站長.

民工.戈壁母親.

我的父親母親

老井 永遠的田野

鄉村大嘴巴

聖水湖畔

鄉村愛情

福星臨門

插樹嶺大包乾

都市外鄉人

當家的女人

母親是條河

好大一片天

劉老根靜靜的白樺林

稻花飄香

山坳裡的莊戶人家

沃土何三陽外傳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霞》《母親是條河》《樂意為人》《棗樹灣》《絕戀(路上有狼)》《呼嘯山鄉》《燒鍋屯鐘聲》

推薦幾部催淚電視劇或者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電影 韓劇 8號房的禮物 素媛

6樓:匿名使用者

釜山行,素媛,狼族少年,七號房的禮物,【韓國感人電影】望採納

7樓:

情感片、災難片、唐山大**看了幾遍都哽咽

介紹幾部傷感催淚的電視劇

8樓:回首在凝眸處

張藝謀導演的唐山大** 陳小藝、張國立主演

我的醜娘 張少華

守望的天空 導演 陸江

櫻桃北風那個吹》是編劇高滿堂,根據自己知青歲月改編的催淚故事。不僅成功為閆妮和夏雨塑造了全新的悲劇形象,還帶著觀眾回到了70年代的知青生活。

電視劇《搭錯車》在保有原電影精神的基礎之上,將故事背景搬遷至北京,反映了上個世紀80年代以來內地人的情感變遷

《繼父我是一棵小草 講述了一個叫小草的女孩痛苦卻默默付出的一聲。和很多愛做夢的女孩不同,小草沒有虛榮,沒有奢望,只想一點點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多冗的命運

《梨花淚》是一部苦伶戲,翻拍自臺灣同名經典名劇的《梨花淚》,主打苦情牌的該劇可謂熒屏上一枚不折不扣的催淚彈,而劇中女主角葉如萍與章思聖之間的艱難愛情也成為了觀眾關注的焦點

現代苦情大劇《忘掉我是誰》的劇情並不複雜,以主人公林慈惠悲**彩濃重的一生為主線,講述了三代人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糾葛。劇中由《大宅門》中「抱狗丫頭」謝蘭扮演的女主人公的故事幾乎窮盡女人一生可能遭遇到的所有苦難

希望採納的\(^o^)/~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犬奇兵,傾城絕戀。

誰能推薦幾部感人的反應現實生活的電視劇

10樓:百度使用者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材:親情片 集數: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編劇:

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 飾方言黃勐飾高晉 常景如 飾百姍白雪(白百何) 飾喬喬 文章飾卓越 果靜林 飾高洋 陳羽凡 飾許遜 齊囊(齊歡)飾 李白玲 佟磊飾 馮褲子 主演:佟大為、齊歡、陳羽凡、白雪、果靜林、張昊、黃勐、文章、佟磊 本片是著名京派導演葉京繼《夢開始的地方》之後又一部自編自導的力作。

該劇真實再現

五、六十年代生人的那一代人從少年直到中年的學習、工作和情感,人物性格鮮明,故事跌宕起伏、洋洋灑灑、相當有看頭…… 這電視劇是中國最經典的電視劇!既搞笑又感人!

11樓:強少

《悲情母子》劇情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常見,但很感人,也教會了觀眾如何對待道德與法律

誰能給我幾部好看的電視劇,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可以推薦你看吸血鬼日記,我剛看完,覺得很好看哦。男女主角都很靚的,你應該會喜歡的。澳門街 很感人很浪漫的一部港劇 原來是美男,花樣男子 韓版 桃花小妹,敲敲愛上你,我的億萬麵包,愛就宅一起,海派甜心,泡沫之夏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我在給樓主推薦當前最熱門的青春,偶...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電視劇好看點的不要愛情的要古裝的

至尊紅顏 賈靜雯 趙文卓 很偶像的歷史劇 神醫俠侶 賈靜雯 趙文卓 風雲 何潤東 趙文卓 經典漫畫改編啊 還珠格格 趙薇 林心如 瓊瑤阿姨啊 鐵齒銅牙紀曉嵐 張國立 王剛 張鐵林 好看 孝莊祕史 寧靜 覺得是祕史裡最好看的 大明宮詞 歸亞蕾 陳紅 永遠記得那種大氣 花木蘭 袁詠儀 覺得很好看 楊門女...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好看的國產電視劇,最好是有關校園或是青春題材的,謝謝

奮鬥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求幾部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劇,最好是青春校園類的,謝謝了 壞女孩小姐好辣 美少女拉拉隊 成為簡奧斯丁 穿普拉達的女王 結婚大作戰 辣舞甜心 美國派.全文壞女孩 小姐好辣 美少女拉拉隊 成為簡奧斯丁 穿普拉達的女王 結婚大作戰 辣舞甜心 美國派七年級生 乖乖女是大明星 校園小天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