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很有錢的電視劇或電影,找類似電視劇或電影女主很有錢,很有勢力,但女主隱藏自己的身世去小的地方打工,受人欺凌,最後顯露身

2021-03-04 07:40:18 字數 2068 閱讀 8397

1樓:強濰僑弘

韓劇:《太陽之女》《hello,大小姐》《達子的春天》《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皇太子的初戀》

《我的女孩》《閣樓男女》

電影:《絕種好男人》

臺灣劇:《命中註定我愛你》

《放羊的星星》

《換換愛》

《剪刀石頭布》

《星蘋果樂園》《微笑pasta》《深情密碼》

《王子變青蛙》

《豪傑春香》

《天國的嫁衣》

找類似電視劇或電影 女主很有錢,很有勢力,但女主隱藏自己的身世去小的地方打工,受人欺凌,最後顯露身 5

2樓:搜尋

我記得有一部泰劇,好像是叫「愛在日落之前」,女主是公主,隱瞞男主。但是最後兩人好像是沒在一起。但是這個電視劇不一定能找到了,在安徽衛視播過

求男主角很有錢或很是地位隱藏身份來到女主角的身邊的電視劇或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獵人:男主角超帥的,他是一位殺手,從小被訓練成一個頂級殺手!平時假裝出一個書呆子,別人都以為他一點也不經打,其實他比任何人都能打!

這電影無論畫面,劇情都很好,而且也完全符合你的要求!(這是隱藏武力的身份)

放羊的星星:男主角也超帥的,他家是珠寶公司,因為某些事離家出走,扮演小偷的角色跟女主角去了他的家鄉,別人都以為他是一個小偷!(這是隱藏有錢人的身份)

被稱為神的男人:男主角不太帥,拍也拍得不怎麼好,不過男主角肌肉超發達,男主角也是隱藏身份來到女主角身邊的,他超能打!

電影的話

劉德華的:與龍共舞!男主角超有錢的!隱藏身份來到女主角家做工人!

電影的話就多得是了,什麼黑俠,反正帶個俠的都是隱藏身份的!還有就是什麼殺手,職業殺手,殺手代號47!最後就是我寫了那麼多容易麼我?

15懸賞分我的了!建議你先看看城市獵人吧,超好看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城市獵人 韓國電視劇,

5樓:薄荷糖

陪你跳最後一支舞 韓劇

如:女主角很有錢。男主角很窮。而女主角一開始卻很瞧不起窮窮的男主角.求電影,電視劇,要中國的青春劇

6樓:生的終點

拜託小姐

。韓國,管家追小姐

電車男。日本,宅男追高階lo

幻想情侶。韓國,鐵公雞追失憶女富豪

窮正太與公主。日本,窮人追富家女

**與仙女。韓國,**追富豪女

愛情補給品。日本,下屬和上司

那個傻瓜。韓國,追星族和明星

我的美女老闆。中國,下屬和上司(電視劇和電源都有)4l什麼什麼的是英文記不住。中國,香港,餘詩曼和陳豪,追星族和明星我愛李太熙:

韓國,一個小學生突然長大了追白富美會長hello小姐。韓國,曾經的家僕的兒子們有預謀的最小姐招考女婿。韓國,女婿是招聘來追小姐的。

貧窮貴公子。韓國,契約假裝富人,最後最到小姐。

(名字我忘記了)。韓國的,**女兒和小警察的故事。

(名字我忘記了)。中國的,劇情和幻想情侶一樣是今年新劇還沒播出。

齊天大聖孫悟空。中國,猴子追仙女(這個也算吧哈哈)春光燦爛豬傑。中國,豬追嫦娥在追龍女。(這個也算撒)梁山伯與祝英臺。中國。

天仙配:中國,胡歌版

新醉打金枝:中國,梁家輝版。

粉蝶:中國。聊齋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 李嘉欣演的黑馬王子好像還是比較符合的

8樓:盛放的閃電

日劇行嗎 貧窮貴公子 很符合

9樓:向日葵之等待

貌似還不少,上網去找找看吧

有沒有女主特別厲害的電影或電視劇

10樓:念念念念念瑤瑤

《我的野蠻女友》

《陽光燦爛的日子》

《霹靂嬌娃》

《赤裸**》

《紅星十三妹》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麗塔·戰鬥天使》是一個電影但是後面好像沒有續集

有沒有什麼電視劇或電影是很有才很有錢很帥的男主,為了女主

劉德華的 與龍共舞 唐伯虎點秋香啊,還有就是飛刀又見飛刀,林心如是殺手,要殺張智霖,但張智霖卻不怕她,還很想親近她。不是僕人哈 唐伯虎點秋香 周星馳版 一部老電影,講一個女孩很有才華,會設計,但打扮土氣,像醜女無敵的打扮,但有一次她得到了一雙鞋,穿上 魔鞋 英文片名為 if the shoe fit...

男主追高冷漂亮女主的電影或電視劇

生活啟示錄。開朗bai率真的於小強 閆妮du飾 zhi嫁給了服裝公dao司的內劉光耀 果靜林飾 7年後,劉光耀的事容業上升,於小強卻成 為無所事事的家庭主婦。由於丈夫出軌,於小強跟劉光耀離婚。離婚後一無所有的於小強,遇到比自己小6歲的電腦工程師鮑家明 胡歌飾 鮑家明是安徽茶商的後代,他不要過父母安排...

幾年前的一部韓國電視劇,女主家很有錢,男主是女主的管家,曾在芒果臺播出

拜託小姐 是韓bai國kbs電視臺的水木du連續劇,該劇zhi由池英洙執導,尹恩京 金dao銀姬編劇,尹恩惠 回尹相炫答 文彩元 丁一宇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財閥家的大小姐,與為了賺錢到自己家裡當管家的窮光蛋,以及另一名貴公子之間的感情糾葛。該劇於2009年8月19日在韓國kbs電視臺開播。是尹恩惠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