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餡怎麼調好吃,吃起來不幹,有湯。蘿蔔絲包怎麼調餡才好吃

2022-11-13 15:50:18 字數 6534 閱讀 3104

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絲豬肉餡,好吃有湯的調法:

1、肉的選擇

最好選擇有肥有瘦的前夾心肉或五花肉,一般肥瘦的比例為3:7或4:6,要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

2、調料的運用

調料品和用量是很重要的,一般會選擇醬油,鹽,香油,蔥姜等,因為要往裡面肉餡裡面加水,所以放調料的順序也很重要,加水前要先放醬油鹽和生薑,一般500克肉餡要放70~80剋剋醬油,鹽10克(鹽和醬油要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整),喜歡放雞精味精的,也是要在這一步放,加水先必須要在調味後,不然調料不能滲透入味,而且攪拌時攪不粘,肉餡也不入味,醬油最好用黃豆醬油和味極鮮醬油兩種混合。將肉餡放入鹽醬油拌勻。

3、加水

生肉餡一定要加水或高湯,目的是要肉餡鮮嫩多汁,加水量是個關鍵,水少不粘,水多則澥。

4、蘿蔔絲

最後加入蘿蔔絲,然後根據個人口味進行除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肉餡想多灌湯,拌餡的時候就不要來回「拌」,而要向著一個方向「攪」,用三根筷子岔開來攪,攪一攪就會感覺「上勁」了,攪起來不輕鬆了,這時候可以用小碗裝些水,有高湯更好,一邊攪,一邊慢慢往肉餡裡添湯,耐心攪的話肉餡可以吃進去一碗多的湯,但是一定要向著一個方向攪不要來回拌,灌完湯肉餡會很黏而且很抱團

蘿蔔絲調餡不清楚,但是要最先放油,目的是把蘿蔔絲包裹起來防止和鹽直接接觸析出水分,最後放鹽,也是為了不容易析出大量的水,這樣蘿蔔絲就不會蔫,餡也不容易散

3樓:悠然而至的小妮

豬肉和荸薺一起包著味道還滿好的,很鮮

4樓:六渡橋的人

餡裡邊加菜就不幹了薩

蘿蔔豬肉餡怎麼調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copy

豬肉餡500克

白蘿蔔bai1個

輔料油du

1大勺鹽

2小勺醬油

1茶匙雞精

1茶匙香油zhi

2大勺姜2片蔥

2根白蘿蔔豬肉餃dao子餡的做法

1.準備所需材料。

2.豬肉洗淨剁成肉沫。

3.姜、蔥剁碎加入肉沫裡,再加入雞精、油、醬油、香油。

4.然後順一個方向拌勻備用。

5.白蘿蔔去皮洗淨擦成絲。

6.在蘿蔔絲里加上一小勺鹽。

7.然後拌勻醃製10分鐘。

8.將醃好的蘿蔔用手擠出多餘的水分。

9.將擠出水份的蘿蔔放入肉餡裡。

10.再加入適量的鹽。

11.最後順著一個方向拌勻即可。

6樓:就六三二無爸

蘿蔔豬肉餡很好調啊,你把豬肉先剁碎了,嗯

,放點水醬油再擱上油,嗯,喂上,回嗯,答料這樣子的話,你就肉餡就有有鹽漬了,然後再把蘿蔔嗯削好了洗淨擦成絲焯一下用開水,然後剁碎,嗯,擠掉水我們把它混在一起,然後放點蔥花,放點蔥姜,嗯嗯開那個,再放點那個蠔油鹽,調料之類的,往後再等一會兒入入味兒你就可以調好了。

7樓:包心菜的苦

給裡邊放點那個餃子料就好吃了

餃子餡怎樣調才有湯汁

8樓:文

加含水量高的蔬菜,如大白菜。

9樓:蒼井瑪利明步

炒餡的時候多放點水放在冰箱裡,包的時候連冰一起包材料白菜,豬肉,麵粉,雞蛋回,鹽,豆油,花椒答,醬油,拌餡料,老湯做法1.白菜洗淨,切碎,撒上食鹽,把水份沙出來,擠幹備用。

2.豬肉切成肉餡,加入蔥薑末,調料拌勻,加入白菜。

3.麵粉加一個雞蛋和水許鹽揉成稍硬光滑的麵糰,醒半小時,再揉光滑,揪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

4.包肉餡料,水開後煮至水開,再加些涼水,重複三次。

小訣竅和餃子面時加雞蛋和鹽可以讓餃子皮更爽滑筋斗,儘量硬一些

如何調蘿蔔肉餡好吃

10樓:

主料:豬bai肉1000g、青蘿蔔750g輔料du:油適量、

zhi鹽適量、味dao素適量、蔥適量、醬油適量、香油適量、姜適版量1、蘿蔔權擦絲,用開水焯熟。

、用涼水洗兩邊,擠掉水分。

3、剁碎。

4、盆裡放入剁好的肉、蔥姜。

5、放入醬油、鹽、味素拌勻喂一會。

6、肉餡裡放入蔥碎,放入蘿蔔絲,香油淋在蔥碎上面。

7、放入適量的油。

8、拌勻即可。

11樓:彭玉英赫嬋

用料主料du

豬肉餡500克

白蘿蔔1個

輔料油zhi

1大勺dao

鹽2小勺

醬油1茶匙

雞精1茶匙

香油2大勺姜2片

蔥內2根

白蘿蔔豬肉餃子餡的容做法

1.準備所需材料。

2.豬肉洗淨剁成肉沫。

3.姜、蔥剁碎加入肉沫裡,再加入雞精、油、醬油、香油。

4.然後順一個方向拌勻備用。

5.白蘿蔔去皮洗淨擦成絲。

6.在蘿蔔絲里加上一小勺鹽。

7.然後拌勻醃製10分鐘。

8.將醃好的蘿蔔用手擠出多餘的水分。

9.將擠出水份的蘿蔔放入肉餡裡。

10.再加入適量的鹽。

11.最後順著一個方向拌勻即可。

12樓:海灘的風鈴

製作方bai法:

準備豬肉和 白蘿蔔一個,du洗幹zhi淨備用;

把白蘿蔔用檫絲器dao檫成絲;

上鍋燒水,

內等水開了把檫好容的白蘿蔔絲放進去焯一下;

白蘿蔔絲焯好後,放入涼水裡泡一會,這樣可以很好的去除蘿蔔的異味;

把豬肉加上生薑一起剁成肉餡 ,放在碗里加上調料;

最後在加上一個雞蛋,攪拌起來 ,要朝著一個方向攪拌;

把泡好的蘿蔔絲用手把水分擰乾;

把白蘿蔔絲剁碎,加在肉餡裡 ,加上餃子餡調料攪拌起來。

13樓:看灰機

將蘿蔔先用開水煮一會,然後撈出剁碎,拌上肉餡,這樣就不會有太重的蘿蔔味

14樓:寶寶9馬

水蘿蔔嗎?那需要把水去一下,就是把蘿蔔切成條,用一個乾淨的紗布包裹起來,把水擠掉。肉餡需要自己切比較好,那樣肉還保持著原有的味道,然後拌在一起,加調料朝一個方向攪拌。

15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切成絲後,過水稍微焯下,可以把蘿蔔的味道多去一點,然後用乾淨的布去掉擠掉一定的水分,再剁成丁,另外肉餡一定要自己剁,絞肉機叫出來的不好吃

16樓:小糖妹陀

我的喜好是把蘿蔔的辣氣弄出去,可以用鹽殺一下,這樣的蘿蔔好入味,而且口感好,喜歡肉就多放,我平時不放太多,放點五香粉,什麼的香料喜歡什麼就放什麼。全部放後了之後按照一個方向攪拌,知道出現線狀體

白蘿蔔豬肉餡怎麼調

17樓:李和霖

白蘿來卜豬肉餡水餃源的做bai法

1.準備豬肉和 白蘿蔔一個,洗乾淨備用

2.把白

du蘿蔔用檫絲zhi器檫成絲

3.上鍋燒水,等水dao開了把檫好的白蘿蔔絲放進去焯一下4.白蘿蔔絲焯好後,放入涼水裡泡一會,這樣可以很好的去除蘿蔔的異味5.

把豬肉加上生薑一起剁成肉餡 ,放在碗里加上調料6.最後在加上一個雞蛋,攪拌起來 ,要朝著一個方向攪拌7.把泡好的蘿蔔絲用手把水分擰乾

8.把白蘿蔔絲剁碎,加在肉餡裡 ,加上餃子餡調料攪拌起來9.取餃子皮,把拌好的餡料放進去

10.把餃子皮的所有邊緣扭起來,一個漂亮的餃子就好了11.上鍋燒水,等水開了加入包好的餃子,一般煮兩開就好了

18樓:

白蘿蔔豬肉餡餃子

主料:豬肉500g,白蘿蔔300g,雞蛋1個輔料:油適量,

鹽一勺內,餃子餡調料適量,雞精容半勺,生抽兩勺,料酒兩勺,生薑兩片步驟:1.準備豬肉和 白蘿蔔一個,洗乾淨備用。

2.把白蘿蔔用檫絲器檫成絲。

3.上鍋燒水,等水開了把檫好的白蘿蔔絲放進去焯一下。

4.白蘿蔔絲焯好後,放入涼水裡泡一會,這樣可以很好的去除蘿蔔的異味。

5.把豬肉加上生薑一起剁成肉餡 ,放在碗里加上調料。

6.最後在加上一個雞蛋,攪拌起來 ,要朝著一個方向攪拌。

7.把泡好的蘿蔔絲用手把水分擰乾。

8.把白蘿蔔絲剁碎,加在肉餡裡 ,加上餃子餡調料攪拌起來。

9.取餃子皮,把拌好的餡料放進去。

10.把餃子皮的所有邊緣扭起來,一個漂亮的餃子就好了!

11.上鍋燒水,等水開了加入包好的餃子,一般煮兩開就好了!

19樓:year幸運寵兒

主料豬肉500g、白

抄蘿蔔300g、雞蛋1個

調料bai

調和油適量

du、zhi食鹽適量、雞精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姜dao適量白蘿蔔豬肉餡水餃步驟1

白蘿蔔豬肉餡水餃的做法大全

準備豬肉和 白蘿蔔一個,洗乾淨備用

步驟2把白蘿蔔用檫絲器檫成絲

步驟3白蘿蔔豬肉餡水餃的家常做法

上鍋燒水,等水開了把檫好的白蘿蔔絲放進去焯一下步驟4白蘿蔔豬肉餡水餃的簡單做法

白蘿蔔絲焯好後,放入涼水裡泡一會,這樣可以很好的去除蘿蔔的異味步驟5白蘿蔔豬肉餡水餃怎麼吃

把豬肉加上生薑一起剁成肉餡 ,放在碗里加上調料步驟6白蘿蔔豬肉餡水餃怎麼做

最後在加上一個雞蛋,攪拌起來 ,要朝著一個方向攪拌步驟7白蘿蔔豬肉餡水餃怎麼炒

把泡好的蘿蔔絲用手把水分擰乾

步驟8白蘿蔔豬肉餡水餃怎麼煮

把白蘿蔔絲剁碎,加在肉餡裡 ,加上餃子餡調料攪拌起來步驟9白蘿蔔豬肉餡水餃怎麼燉

取餃子皮,把拌好的餡料放進去

步驟10

白蘿蔔豬肉餡水餃怎麼煸

把餃子皮的所有邊緣扭起來,一個漂亮的餃子就好了步驟11

白蘿蔔豬肉餡水餃怎樣煸

上鍋燒水,等水開了加入包好的餃子,一般煮兩開就好了

20樓:河邊的胡楊

先將白蘿蔔插成絲用鹽煞出水,把水攥出放碗裡備用!把豬肉餡中放入豆油、蔥沫、食鹽、花椒麵、味精適量的水調勻放入蘿蔔和勻即可

21樓:雪竹花

主料肥瘦bai

豬肉500g

白蘿蔔du

1個輔料油適量

鹽zhi

適量醬油

少許dao

雞精少許

香油適量姜4片

蔥2根專步驟

屬1.準備所需材料。

2.豬肉洗淨剁成肉沫。

3.姜、蔥剁碎加入肉沫裡,再加入雞精、油、醬油、香油。

4.然後順一個方向拌勻備用。

5.白蘿蔔去皮洗淨擦成絲。

6.在蘿蔔絲里加上一小勺鹽。

7.然後拌勻醃製10分鐘。

8.將醃好的蘿蔔用手擠出多餘的水分。

9.將擠出水份的蘿蔔放入肉餡裡。

10.再加入適量的鹽。

11.最後順著一個方向拌勻即可。

小貼士鹽最好在最後才放,放了鹽拌好就開始包,這樣蘿蔔不會再出水。

蘿蔔味甘、辛、性涼,入肺、胃、肺、大腸經;

具有清熱生津、涼血止血、下氣寬中、消食化滯、開胃健脾、順氣化痰的功效;

主要用於腹脹停食、腹痛、咳嗽、痰多等症。

蘿蔔性偏寒涼而利腸,脾虛洩瀉者慎食或少食;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慢性胃炎、單純甲狀腺腫、先兆流產、子宮脫垂等患者忌吃。

白蘿蔔忌人蔘、西洋參同食。

大肉蘿蔔餃子餡怎麼調好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做湯還是做菜,做餡。都不要直接放裡做,先把蘿蔔在鍋裡煮一遍,還要開蓋煮,然後再按你自己打算做什麼去做就好吃。

23樓:李

首先我們需要把bai白蘿蔔

du切片或者切條放進鍋zhi裡煮,用手一dao捏就爛內的程度,切忌不要切得過容小,那樣就沒有蘿蔔味了,然後就是煮好的蘿蔔撈出來放涼,剁碎,然後把多餘的水分擠出來,肉餡事先醃製好,放鹽、油、拌餡料等,最後再把蘿蔔和陷放在一起進行攪拌就可以了。

2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準備材料:豬肉餡150克、抄生薑粉10克、青蘿bai卜1根、姜du1塊、小蔥4棵、花生油zhi20克、老抽10克、鹽10克、雞精5克、花椒dao粉5克。

1、500克豬五花肉放菜板上切開,剁碎。加入黃灑和生薑粉,花椒粉淹漬15分鐘。

2、青蘿蔔一個,小蔥適量,生薑一塊洗淨,控水備用。

3、青蘿蔔用擦子擦成細絲。

4、鍋中給水,待水燒開,放入蘿蔔絲煮熟去生。

5、煮熟的蘿蔔,撈到另一個盆子裡控水,用乾淨布子包住擠幹蘿蔔絲的水份。

6、蘿蔔絲放在菜板上剁碎。

7、小蔥切碎,放在菜板上。

8、把剁好的肉餡,蘿蔔,小蔥放在一個盆子裡。

9、最後把生薑剁碎,放在菜的最上面。

10、鍋中燒油,待到油燒開了,潑在餡料上。

11、加入適量鹽,老抽,雞精拌勻備用。

12、從中間開始捏餃子皮,如果不好捏可以沾點水,這樣沾的緊點,下鍋不會破皮。

13、然後再捏緊另一邊,直到全部收口。

14、燒水,水開下入餃子,待到餃子全部浮在水面上了,這個餃子就煮好了。

洋蔥豬肉餡做什麼好吃,洋蔥豬肉餡怎麼調好吃

洋蔥豬肉餡鍋貼步驟1 洋蔥豬肉餡鍋貼的做法大全。食材 餃子皮 洋蔥 已清洗 豬肉末 香蔥。步驟2洋蔥豬肉餡鍋貼的做法 將已清洗好的放在案板上切碎。步驟3放入碗中,合入豬肉末。步驟4隨後,加1湯勺料酒。步驟5加1湯勺生抽。步驟6加勺鹽。步驟7加勺味精。步驟8拌勻成餡料。步驟9取餃子皮抹點清水放上餡料。...

胡蘿蔔玉米肉餡怎麼調好吃,胡蘿蔔玉米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風味玉米粒 材料 玉米粒黃瓜火腿腸胡蘿蔔食鹽油雞精白糖澱粉 做法1 我們首先就是將玉米粒打掉了,大家一定是要注意水不要太多了,焯過水之後,就用碗收起來,備用。2 然後就是將胡蘿蔔 黃瓜 火腿切成丁,將玉米粒焯之後,晾涼了,在裡面放入少量的澱粉,勾芡。3 在鍋裡面倒入適量的油,然後再加入一些火腿丁 黃...

有哪些黑暗料理看起來難吃,吃起來卻十分美味

提到黑暗料理,很多人都會聞風喪膽。在大家腦中能會想到很多的黑暗料理,比如板藍根泡麵 棉花糖炸醬麵等。這些食物。不論是食材還是工序都讓人感覺匪夷所思,而且做出來的形狀顏色和味道都很詭異,簡直是在摧殘人類的視覺和味覺。當然也有一些非常好吃的黑暗料理。第一個就是最近在抖音上非常火的珍珠奶茶米飯。這款黑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