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餡餃子怎麼調好吃 肉餡餃子的調法

2023-02-20 12:55:07 字數 934 閱讀 220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餃子餡的搭配方法有很多種。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的品味也不一樣。這是餃子餡的配方。

又嫩又好吃。準備肉餡10斤,鹽50克,味精適量,十三香一盒,醬油一袋,花椒水3斤左右(花椒水燒開,煮一會兒),肉適當冷藏。胡椒水有點熱。

將所有調料加入肉餡中,分幾次加入辣椒水。確保花椒水充分倒入肉餡中,再加入花椒水,使肉餡呈粘稠狀,證明花椒水和肉餡完全融為一體。最後靜置一段時間,讓肉餡充分入味。

加入自己喜歡的菜後,這樣做出來的餃子餡非常嫩滑,咬一口一個汁。十三種香料,胡椒,醬油和。

2樓:陽光生活

1、材料:豬後臀肉400克、油50克、醬油15克、大蔥一棵、生薑一塊;花椒、八角、鹽適量;

2、豬後臀肉用溫水洗淨擦乾,然後剁成肉餡。把剁好的豬肉餡放進乾淨的菜盆裡,一邊往裡倒清水一邊用筷子攪拌。眾所周知,現在的豬出欄週期短,導致豬肉纖維粗肉質粗糙,拌豬肉餡時候先往裡面打入水可以增加肉餡的鬆軟度,包好的餃子吃起來不硬不柴。

3、大蔥和生薑切成末放進肉餡裡,攪拌均勻。蔥姜不僅可以去除豬肉的腥味還可以給肉餡增香。

4、豬肉餡裡倒入醬油,鹽。然後順一個方向把肉餡攪勻入味。鹽的用量多少合適?用筷子攪拌肉餡時,如果能聞到濃郁的香氣了,就說明鹹味合適。

5、把豬肉餡反覆攪拌均勻,然後根據肉餡的乾溼程度再倒進適量清水,直至把肉餡攪拌成黏稠糊狀。豬肉餡和水的比例:包豬肉白菜餡水餃,肉餡與水的比例是3:

1,如果包薺菜或芹菜餡水餃的話,水可以再適當多一些。

6、鍋裡倒入油,放進八角和花椒,然後用小火把油燒熱成花椒油,等聞到花椒的香味後關火把油放涼。

7、花椒油放涼後,把花椒和八角撈出,然後把油倒進肉餡裡,攪拌均勻。調豬肉餡最後倒進花椒油,可以去除豬肉腥味同時還可以鎖住豬肉餡裡的水分。

8、調好的豬肉餡,用筷子挑起後呈黏稠糊狀,最後把肉餡放進冰箱冷藏半小時,增加肉餡的粘稠度,方便拌上蔬菜包餃子。

餃子的肉餡怎麼調,豬肉餡餃子肉餡怎麼調

萬能肉餡裡邊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首先取適量肥瘦均等的豬肉,洗乾淨後瀝乾水分,然後用刀剁成肉末備用,也可以使用絞肉機絞的,不過手工剁的味道比較好的 然後取適量的香蔥和生薑洗淨後,切成末備用,香蔥就是那種小蔥,菜場可以買得到 然後把切好末的蔥和姜放入裝有肉末的容器中 然後在餃子餡中磕入兩顆雞蛋,不要太多...

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家常,魚肉餡餃子如何調餡?

餃子篇 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普通的食材做高大上美食 餃子餡介紹 白菜餃子餡做法 白菜切丁用鹽搓去多餘水分,瀝乾和薑蓉一起加入肉餡中,加入適量醬油 雞精,少許的油攪拌均勻就可以。餃子餡的烹飪小技巧 1.在選擇肉時要新鮮,一般是肥三瘦七的肉為宜。如果不是回民,做牛 羊肉餡時,都要加肥豬肉,否則以麻油代替...

羊肉餡的餃子好吃嗎,羊肉餡的餃子配什麼蔬菜比較好吃又有營養?

羶味處理不好就不好吃 羊肉餡的餃子配什麼蔬菜比較好吃又有營養?胡蘿蔔1 要多放一些蔥白 自己剁細一些,越細越入味 2 薑末兒 我個人意見是自己剁姜很不均勻,可以考慮放一些姜粉 3 胡椒粉 這個很重要,可以多放一些,但不能太多,可以沖掉羊肉的羶味兒 4 花椒水 這個就是拿花椒炮的水,很重要,也可以去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