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整容了嗎?哪些明星整容最自然?

2023-02-20 12:55:08 字數 6054 閱讀 5550

1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很多明星都會被質疑整容了,但是仔細想一下哪個明星在出名了之後沒有很多化妝師,在造型上一定會做出很大的改變。所以想朱正廷這樣一直底子都非常不錯的明星稍微打扮一下就會很好看,所以沒有必要去整容,所以也不存在整容的問題。

2樓:王先森說娛樂

沒有,朱正廷憑藉《偶像練習生》而一舉成名,當然明星成名後各種緋聞也會蜂擁而至。

朱正廷確實沒有整過容,對比之前的**就能夠發現。

只不過是如今化妝技術的進步,讓朱正廷和以前看起來不一樣,但是輪廓還是一致的,可以看出確實沒有整過。

3樓:不一樣的時尚

我覺得朱正廷沒有整容,因為現實中的每一個人在不同的階段,容貌看上去也是有所不同的,就像我們小時候的樣子與長大之後,差異就非常大。再加上化妝技術,所以說在面目上看上去有些差異也是非常正常的,所以說這並不能證明朱正廷是整容了。

4樓:雜談鮮事

應該是沒有的,因為從他沒有火起來之前的**和現在的**對比發現,沒有特別大的變化,要是整容的話,肯定會有某一個器官發生變化吧,或者說鼻子或者眼睛或者說眼角總是有變動的地方呢,從前後的對比來看是沒有的,而且,他本身個人的先天條件還是不錯的,他沒有必要冒著風險去整這個東西。

5樓:陽光明媚

給我的感覺,朱正廷應該沒有整過容,因為現在的朱正廷和曾經**上的她沒有太大的區別。我覺得他是一個底子比較好的明星。生活中也有很多長得好看的人。

長得好看並不一定是整容整的。在我看來,朱正廷應該是一個從小就比較好看的人。

6樓:道道哥娛樂

我認為朱正廷沒有整過容,對比之前的**我們就會發現朱正廷的輪廓基本沒有變化,再說朱正廷本身就非常的帥氣,完全在沒有必要在臉上動刀,可是有人說現在的朱正廷和以前看起來不大一樣,我認為這主要歸功於他的造型師和服裝室,通過一些小的改變就能夠讓人看的,比以前更加帥氣

7樓:紫伊晨曦

沒有,他本身就是好看。

作為一個剛出道的年輕人,他特別低調,有顏值、有實力,是一個非常優質的偶像了。

現在化妝技術比較發達,每次的妝容可能會讓大家對他產生誤會,但他底子超好,就是一個帥氣的人。

8樓:某張的小可愛

朱正廷沒有整容,雖然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外國人或者是混血(剛開始偶像練習生都時候,我以為他外國人或者混血),但是我相信他沒有整容,我相信蔡徐坤的兄弟沒有整容。

9樓:正廷的夫人

怎麼可能整容,就樂華七子上了小s 的節目,還露出他小時候的**,和他現在的樣子一樣的。

10樓:貝貝貝

朱正廷未整容,一臉的膠原蛋白好嘛。這個男生這麼優秀請不要詆譭這個男生好嘛,你們不知道人家在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就不要亂說好嘛。

11樓:耶耶耶耶耶嘻嘻

當然沒有,怎麼可能,五官基本沒變,所有說他整容的都是黑粉,所謂人紅是非多,這個題目也更加不可能存在,這個問題也問得毫無意義。

12樓:zzt一

當然沒有整容了,你瞎嗎?要在這裡亂cue我廷哥ok?這裡閒著沒事幹亂說一些,還不如去看看他的舞蹈。看他的實力好嗎?真是服了這些標題黨,今天閒著沒事情幹就在這裡造謠。

13樓:吱吱兔的珍珠糖

藥吃完了是吧,朱正廷整容?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去搜搜他小時候的**,咋可能是整過容的,除非眼瞎了。青春靚麗大帥哥一個好吧!您發這個題目是什麼意思呢。

14樓:陶陶不絕

他本來就很帥的好不,不過鼻子這裡可能被迫打針了,消下去就好了,不要折騰他行不,什麼拔智齒等等,過分了,你們審美有問題,仙子就是仙子。

15樓:npc懷裡的小寶貝

沒有,朱正廷是樂華的,樂華是絕對不收整容的,所以,我們家正正是天生的仙子臉!

16樓:喵喵暢暢

他當然沒有整容了,你拿他小時候的**比一比,很相似的,並沒有差了多少。

17樓:釵黛頭頂燕窩

我覺得沒整容,因為看他小時候的**和現在長得很像,基本上沒什麼變化。

18樓:汗晴畫

朱正廷沒有整容,神情,眉眼,五官,輪廓,都和小時候一致!

19樓:bbh你

正正並沒有整容,完全就是天生的顏值,正正的爸爸顏值就很高哦!

有哪些整容成功的明星案例,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

其實很多明星都否認自己整容的,畢竟整容這件事在國內還不是能讓很多人接受的。讓我們來談談那些承認整容的明星。柳巖近些來的發展大家都看到了吧,她承認自己打過瘦臉針的。本來她是一個小 現在還是比較火的。鄭爽,在她成名後整的容,也比較成功,看起來很好看,而且她是很難讓人反感的女孩子。周迅,周公子也承認自己整...

朱正廷和黃子韜的關係怎麼樣

要是之前說exo的前成員黃子韜和nine percent成員的朱正廷有什麼交集的話,恐怕很多人都不會相信,畢竟從來不知道兩人有什麼交集。但是,這段時間黃子韜竟然和朱正廷時不時都有互動,兩人到底什麼時候認識,並能夠關係這麼好誰也不知道,但是似乎兩人真的成了很好的朋友。傳統七夕佳節,不少人都選擇今天與自...

朱正廷被私生跟蹤,面對這種行為該如何保護自己

最近,朱正廷發了一篇表示自己很生氣很無語的微博,原因竟然是自己遭到了私生飯的跟蹤騷擾,其實這種情況在娛樂圈中是隨處可見的,你越紅火,私生飯出現的機率就越大,一般情況下,他們的行為都處在法律的邊緣,報警也無濟於事,面對這種情況,該怎麼保護自己呢?我想防患於未然是關鍵,不管是自己,還是身邊的工作人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