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豔」了你

2021-05-05 15:52:47 字數 5388 閱讀 8236

1樓:淘淘淘

現在社會整容之風欣然成風,尤其在熒幕上活躍的明星們,其中鄭爽和楊冪整容之後裡最好看最真實,最令我驚豔。人人都想要自己變得更好看,明星們也比我們更注重自己的外表,所以他們的微整還是可以接受的。

當年鄭爽和張翰因為《一起去看流星雨》相識相戀,兩人的戀情在娛樂圈鬧得沸沸揚揚,最終還是以鄭爽的不自信而分手。分手之後的鄭爽越發的不自信,於是就去整容。其實鄭爽沒整容之前也是很清純可人的。

雖然整容之後容貌也是可圈可點,大美人一個,但是整容之前和整容之後的風格不同,各有千秋,相比來說,整容之後更好看了。

鄭爽整容之後大大方方的承認了自己的整容風波,一點也不避諱娛樂圈關乎整容的流言蜚語。她的自信和美麗征服了我們這些觀眾。而楊冪從來沒有承認過自己整容,但是從楊冪小時候到剛出道的時候那個寬寬的下巴十分引人注目。

可是近年來楊冪的臉越來越尖,**也越來越好了。說沒有整過容,誰信呢?

據楊冪自己說,只是拔了2顆智齒,所以下巴越來越尖。可是在娛樂圈這種靠臉吃飯的環境中,無論再有自信的明星也會想要保持自己的好顏值,保持自己最優雅的狀態。楊冪整容之後,牙齒變得更加整齊,五官看起來也比之前更為精緻。

其實說實在的還是底子好,不管楊冪還是鄭爽,底子在,微整隻會越來越驚豔。

2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整容之後 五官真的好精緻

很有感覺而且稍作打扮就會很漂亮

3樓:玩轉鋼筋人

最令我驚豔的還是唐嫣,她剛出道的時候長得真的不怎麼樣,現在非常好看。

4樓:

看到這個標題我就想到了一個大牌明星——**。不是她長的不好看,而是之前之後的變化和氣質簡直是讓人覺得天使落入了凡間。以前還是滿滿的嬰兒肥,看起來也是十分的青澀和單純,但是現在成名後的她可以說是多少男人的女神!

5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娛樂圈之中楊冪整容之後,我覺得非常的漂亮,而且非常有氣質,長得非常好看。

6樓:知行聯盟

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豔」了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的整容鼻祖應該數得上楊穎,完全是換了一種人生式的活法,也是打死都不承認整過容。不過他的容顏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事業也是蒸蒸日上,如今成了娛樂圈裡數一數二的大美女。

李小璐也是從明星慢慢發展成為「網紅」,平時的衣著打扮完全就是一個網路紅人,星味全無。不過相比以前也確實變好看了。只是那標誌性的歐式大雙眼皮每每成為話題焦點。

楊冪也算是整容很成功的了,幾乎沒有任何後遺症。之前的**包括電視劇都是土裡土氣的,整完之後立馬從演員變成一線當紅明星。女明星的漂亮如今還真是少不了整容的話題。

范冰冰是圈裡整容最自然的,民間也就有很多人按照她的長相去整容,不過范冰冰的**底子確實是很好白裡發光,只能說基因好再加上稍微修飾就更加完美了。

趙麗穎是大家應該學習的榜樣,一直秉持著努力敬業的態度,明星裡的高產女演員全年無休。憑藉著可愛清純的外表收穫了不少粉絲的喜愛。

楊紫童星開始出道,長大了之後長相備受爭議,因為自卑沒戲拍最後選擇去整容。如今靠自己的努力終於有得一席之位,演技也實力相當,算得上是大反轉吧。

國際巨星李冰冰也是整容之後才大火特火,整容之後臉部更立體眼神更有力量,原來我們與明星之間的距離只差了個整容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孩子,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出挑的外貌,在現在整容行業如此發達的時代,我們普通人當中也有人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外貌而去做調整,更不要說在時刻要保持自己美貌的娛樂圈了。

娛樂圈中的很多明星,為了讓自己更漂亮去做整形或者整容,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奇怪的,但是整形可以讓自己變漂亮的同時,如果過於頻繁因為使臉看起來很僵硬,其中也不乏有的明星在整容之後,變得表情僵硬讓人看起來十分可怕,但也有的明星本身底子就很好,在整容之後更是讓人驚豔。

比如說鄭爽,她在出道之時就也清純可人的形象,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再加上她直來直往我行我素的性格,在娛樂圈也走出了一條自己的道路,之後她也公開承認自己整容,有很多人認為長相已經很出眾了,沒有必要再去整容,但整容之後的鄭爽五官更加精緻,也更加漂亮了,雖然感情經歷受到很多爭議,但不得不說整容之後的小爽更美了。還有一位整容成功的是楊穎,楊穎之前也是一位美女,但是在稍微個整容之後,整個人變得更加洋氣,拍戲廣告的資源也越來越多,並且還擁有了一段幸福的婚姻,許多的造型都讓我們感覺到驚豔。

變美有風險,整容需謹慎,如果對自己的外貌不是很滿意,整容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一定要小心謹慎。

9樓:

鄭爽,在鄭爽剛出道的時候,第一部作品就是《一起來看流星雨》。

當時這部電視劇是由張翰和鄭爽等人主演的,並且還湊成了張翰和鄭爽的cp。當時看的話,鄭爽雖然也很美,但是隻是一種鄰家小女孩的那種普通的美。可能也是導演為了選清純的人設,所以特意選了鄭爽。

雖然《一起來看流星雨》如今看來是一部看起來有一些尷尬的電視劇,但是當年還是一部非常好的電視劇,而且當時有非常多的人追劇,並且當時的演員也都是年輕的新演員,這部電視劇也成功給了那些年輕演員一個出名的機會。而且當年大家也都被鄭爽和張翰的愛情所感染,從戲中的合作走到了現實也算是一段佳話,結果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就傳出了兩人分手的訊息。之後的鄭爽就開始了整容的道路,而且是很開朗的在大眾的面前承認了自己整容,也造成了一些風聲風雨的影響,大家對鄭爽的評價也是褒貶不一。

但是我個人覺得一個女孩子能把自己整容的事情公佈出來,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這也是非常勇敢的。而鄭爽在整容後也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仙女,身材也比以前好,容貌也比以前更加靈動,整個人。看起來仙氣飄飄,但是時不時就會有鄭爽面癱的新聞傳出,不知是不是記者的胡亂猜測。

但是在他承認整容之後,鄭爽的顏值確實是獲得了一個飛躍般的提升。

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豔」了你?

10樓:遊戲bug終結者

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豔」了你?

11樓:大池墨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個人都想要自己變得最好看,因此有很多人等有了一定的錢之後都會選擇去整容,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不僅我們普通人會整容,其實明星們也會選擇去整容的。因為他們比我們普通人更在乎自己的外表。

在娛樂圈中不管是男明星或者女明星裡面都有整過容的,不過有一些明星整容前和整容後,差別其實不是很大,很多明星底子其實都是非常好的,整容之後反而變得更加醜了。大家都非常熟悉,也經常吐槽的張檬,在整容前就是一個非常好看的女明星,可是整容之後臉變得僵硬,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怪。

不過,還是有很多明星整容後,讓人覺得非常的驚豔。先說第1個讓我覺得驚豔的明星。那個人就是蔡依林,有一次上網的時候,無意中看見了蔡依林以前的**,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蔡依林嗎?

沒整容之前蔡依林長得真的很一般,牙齒也不好。那時候還有很多人在網上吐槽說,沒整容的蔡依林就像鳳姐一樣,說得非常的誇張。

整容之後的蔡依林真的是非常美的,牙齒變得整齊了,五官看起來也十分的精緻。現在的外表真的非常符合她亞洲小天后的身份。

還有男明星薛之謙,他整過容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看他沒有整過容之前的**,真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整容之後他整個人的氣質都變得不一樣了,非常的帥氣。

12樓:丨四季甜橙丨

肯定是柳巖姐姐了,柳巖姐姐剛出道的時候她那個臉不是這樣子的。

後來的時候,她那個臉容貌有點變化的,驚豔了我。而且她的身材有變化呢,也驚豔我。

最早的時候看到他,他應該在浙江衛視裡面,後來的話他轉戰全國了。畢竟浙江衛視太小了,對他來講。

柳巖姐姐能轉賬全國是全國人服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整容」術了得我們都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自己就跟臉盲一樣

,傻傻分不清誰跟社會。熱愛追韓劇的人,不知多少人被《城市獵人》裡的樸敏英給驚豔到?但隨著她的知名度上升,之前的**就被狂扒了出來,之後樸敏英才大方承認自己曾三次動刀。

14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整過容,曾經專門去醫院找醫生做過鑑定,她一直說自己的臉型變化是因為整牙,但是她容貌整體的變化,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整容以後變得非常漂亮,又加上她是混血兒,所以也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柳巖在曾經做主持人的時候,整個人十分的老氣,她整容以後,整個人顯得更加的少女,她眼睛變大了,五官也變漂亮了,後來因為胸大也成為了宅男女神。

15樓:比佛

明星靠臉吃飯,他們去整容是無可厚非的。有的明星整過後判若兩人,驚為天人。像蔡依林整過後牙齒整齊了,五官也精緻了,是名副其實的小天后了。

楊冪以前是小方臉,現在是鵝蛋臉,更有女人味更漂亮了。男星薛之謙整過後,也是更加帥氣了。

16樓:水瓶

1、angelababy

變化最大的是下半張臉,下巴原來有點歪,下嘴脣厚,嘴也很大,現在看上去清秀多了!正頜手術是最大的功臣!

2、柳巖

眼睛、鼻子、臉型、胸都有變化,推測做過整形專案:開眼角、隆鼻、瘦臉、隆胸!

3、李小璐

跟柳巖一樣,眼睛、鼻子、臉型。胸都有很大的變化,另外嘴脣也豐滿了!推測做過的專案:割雙眼皮、開眼角、隆鼻、瘦臉、墊下巴、豐脣、隆胸!

17樓:翰林學庫

易烊千璽這種「長開了」式的整容就不多說了,沒辦

法,人家先天的,大家除了羨慕嫉妒以外,恨也沒有用。

而另一種最驚奇的,不打針不開刀的整容莫過於**了。

說起這「**」式的整容,就不得不提起亞洲舞王羅志祥了,羅志祥之所以被叫做小豬,就是因為之前真的很胖,**之後,人不光帥了,舞跳的也是特別棒。

彭于晏,多少人都被彭于晏現在的外貌和身材所折服。然而彭于晏曾經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子,看見胖子時的彭于晏,你能想到那個身材長相俱佳的男人就是曾經的他。

還有就是韓國明星崔勝賢,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韓國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成員之一。他曾經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為了自己熱愛的事業**25公斤,才有了現在的崔勝賢。

張藝興,當紅偶像明星,人氣超高的他曾經也是個小胖墩。從張藝興流出的**前的萌照可以看出,圓嘟嘟肉臉超q,但是真是沒什麼帥氣可言,可以說張藝興的**也是一場整容般的改變。

當然,女星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比如穎兒,穎兒在演《千山暮雪》時就是微胖時代,有的鏡頭都能看出明顯的雙下巴,然而現在的穎兒真是瘦出了天際,小便依稀記得她那胸前的排骨。

樸信惠,韓國女星,其實她自出道以來一直就有點嬰兒肥,身材也不屬於瘦弱型,雖然不影響她的美,但也真的是沒有她瘦下來之後清純可人。在去年播出的《doctor》裡,樸信惠真是瘦了很多,美得不可方物。

所以有些人整容是靠動刀,有些人整容是靠長大,這些靠**整容的人才最讓人佩服,面對美食的**,無動於衷的明星們,真牛氣

有哪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豔

東方不敗林青霞穿旗袍驚豔全場。林青霞穿旗袍最具有東方韻致。它內斂 含蓄 溫柔,卻又高貴 華麗 飄逸。它不張揚,卻能夠於無聲處透出絕色風情。它不暴露,卻自有一種掩飾不住的萬種風情。穿旗袍讓人驚豔的明星太多了,孫儷,鞏俐,梅婷,還有趙薇等,穿旗袍都非常的讓我驚豔。穿旗袍讓人感到驚豔的明星太多了,就像馬蘇...

有哪些整容成功的明星案例,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

其實很多明星都否認自己整容的,畢竟整容這件事在國內還不是能讓很多人接受的。讓我們來談談那些承認整容的明星。柳巖近些來的發展大家都看到了吧,她承認自己打過瘦臉針的。本來她是一個小 現在還是比較火的。鄭爽,在她成名後整的容,也比較成功,看起來很好看,而且她是很難讓人反感的女孩子。周迅,周公子也承認自己整...

哪些女明星穿上旗袍會讓你感覺很驚豔

旗袍是中國乃至世界華人女性的傳統服飾,被譽為中華文化的精華和女性的民族服裝。儘管關於它的定義和時間還有很多爭議,但它仍然是中國悠久的服飾文化中最為絢麗的現象和形式之一。20世紀50年代以後,旗袍在大陸逐漸被忽視。上世紀80年代,隨著對傳統文化的重新重視,旗袍不僅在內地逐漸復興,而且在世界時尚界也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