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豔

2021-10-30 13:59:55 字數 6103 閱讀 8265

1樓:打鬼子去嘍

東方不敗林青霞穿旗袍驚豔全場。

林青霞穿旗袍最具有東方韻致。它內斂、含蓄、溫柔,卻又高貴、華麗、飄逸。它不張揚,卻能夠於無聲處透出絕色風情。它不暴露,卻自有一種掩飾不住的萬種風情。

2樓:飛燕

穿旗袍讓人驚豔的明星太多了,孫儷,鞏俐,梅婷,還有趙薇等,穿旗袍都非常的讓我驚豔。

3樓:

穿旗袍讓人感到驚豔的明星太多了,就像馬蘇在旗袍中扮演的那個角色中,穿的每一件旗袍都非常驚豔搶眼,還有金星那就是一位旗袍收藏者。穿每一個旗袍都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太驚豔了。

4樓:瞎搞的蝦

金陵十三釵裡,倪妮穿旗袍的打扮是我自己見過的最讓我驚豔穿旗袍好看的明星!

5樓:掌晗苼

最讓人值得一看的就是花樣年華里面的張曼玉在那部電影裡面的所有旗袍的款式設計,還有湯唯穿上旗袍也是非常好看,很多明星她們都是衣服架子,穿上咱們國家的國粹都是個個精緻!

6樓:清清荷葉

有些明星身材很好,不過符合現代人的審美,穿起旗袍來並不能體現出東方女性身材的韻味,朗朗的老婆穿旗袍。s型身材畢露,真的很驚豔。

7樓:素年錦時sj憶

宋茜穿旗袍很有氣質和韻味,真的非常適合她。

8樓: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林青霞,楊冪,戚薇這些女神都可以挺好看的

9樓:初心情感老師

張曼玉。她是我覺得穿旗袍最好看的明星之一,她身上有股特殊的氣質,讓人感覺一點都不違和,很有**時期的感覺,一代佳人不過如此,很驚豔。

10樓:asta清風

我覺得金陵十三釵當中的那些演員穿旗袍都很漂亮。她們個個不僅身材好,顏值也高,穿旗袍真好美,女人味十足。而且陣容龐大。給人眼前一亮的視覺效果。

11樓:合朗

倪妮,鞏俐,林青霞得許多明星穿旗袍讓人感到驚豔。旗袍穿在她們身上,太漂亮,太完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趙雅芝,張柏芝,基本上這些人都適合穿旗袍的。

13樓:王軍

張曼玉的身材,氣質,穿旗袍最好看。張曼玉穿旗袍顯得氣質高雅,端裝美麗。我覺得很驚豔。

14樓:五糧最愛

首選張曼玉,旗袍皇后,鄧婕、蔡少芬、孫儷、徐帆、甄嬛傳中的娘娘們穿旗袍都好看。

15樓:來自石神臺齒如含貝的寒蘭

穿旗袍讓人驚豔的有很多,比如宋軼,秦嵐,陳好等,特別是陳好,陳好穿旗袍讓我覺得很驚豔,他長著一副溫文優雅的樣子,穿上旗袍後顯得特別的大氣優雅,而且陳好的身材特別好,前凸後翹的把旗袍的美展現的淋漓盡致,他是我見過最適合穿旗袍的女星。

16樓:危妙婧

張也唱歌的時候,穿旗袍讓我驚豔。甜美的歌聲。悠長的**。穿旗袍的身段,讓我眼前亮。

17樓:來自仙島湖給力的孫策

明星穿旗袍多了都很好看,象鞏利,孫儷,趙微都很驚豔。

18樓:故事的小

很多明星穿旗袍都讓我驚豔。趙薇。孫儷。謝娜她們穿旗袍都叫我很驚豔的。穿上就像模特似的。

19樓:諶睿

旗袍是展現中國女性獨特的韻味的特有的衣裳。

好多明星都穿著它,神采奕奕。

比如關之琳。

梅豔芳。

現在的金星也很喜歡旗袍。

她的旗袍種類特別多。

20樓:軍哥

陳數,徐帆,**等女明星穿上旗袍確實驚豔,非常好看。

戚薇的中國旗袍裝扮好美,還有哪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豔?

21樓:tiago達

而且我不太建議年輕的女生穿旗袍,為什麼金星穿旗袍就會讓人覺得那麼好看,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她的氣質非常好,並不是所有年輕女生都能擁有金星老師那樣的氣質的,她能夠擁有這樣的氣質主要是因為她年輕的時候是舞蹈演員,而且基本上是中國數一數二的舞蹈演員,還為藝術獻身了。

對於很多女明星來說穿上旗袍並不好看,主要就是沒有氣質,旗袍是中國特色的服裝,中國古代是文人社會,知識分子的地位一直以來都是相對較高的,因此我們看到很多人穿上旗袍之後展示美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是顯示自己非常有氣質。

但是現在很多年輕的女明星,你一眼望去就會覺得這個人沒有什麼文化底蘊,根本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淑女,或者是大家閨秀,甚至連小家碧玉都算不上,這樣的女生穿上了旗袍之後,完全無法凸顯旗袍的氣質。

22樓:郭優秀是小仙女

迪麗熱巴,感覺迪麗熱巴穿旗袍好美,看著很讓人驚豔,而且他個子高,身材比例也很好。

23樓:我基本就是哭了

十分想看劉亦菲穿旗袍,古裝都這麼好看了,估計旗袍應該也差不到**去。

24樓:看社會時事

《王牌對王牌》中張豐毅和宋茜一曲《霸王別姬》難忘經典時刻,舞臺上的宋茜身穿旗袍淡雅端莊、風姿綽約、聲如黃鶯、娓娓動聽。

25樓:

王思聰前物件張予曦,之前抖音裡傳遍了,覺得挺好看的。然後就是倪妮,金陵十三釵我的天,驚豔了我。

26樓:小七星

朱茵吧,長得很美,身材也很好,有一種大家閨秀的感覺,很好看。

27樓:蘭兒才才

當然是賈靜雯了,我覺得她穿旗袍超級好看,超級大氣超級美好的氣質,簡直是太美了。

28樓:

微胖一些的人穿旗袍會好看許多,當然還要有顏值,比如蔣欣,賈靜雯。

29樓:啤九花

湯唯吧,一組湯唯的旗袍裝真的是把人的整雙眼都吸引住了再加上湯唯的氣質嘖嘖嘖。

戚薇的中國旗袍裝扮好美,還有哪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豔?

30樓:卡姿蘭晉級賽

旗袍剪裁乾淨利索,沒有多餘的贅飾,能很好的展現東方女性的含蓄之美。保守的高領和精緻的盤扣,是獨有的中國特色,旗袍又不是一味的死板,開叉設計能讓**若隱若現,使穿旗袍的女性,搖曳生姿,魅力四射。

女明星本來就是千挑萬選出來漂亮女性,再穿上能給氣質顏值加分的旗袍,很容易就「驚豔眾生」了。戚薇是模特出身,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旗袍造型自不必說了,誇就完事兒了嘛!

張曼玉在《花樣年華》裡的旗袍造型,引領了那一年的新潮流。因為太美太驚豔,直接引爆了美女們的「旗袍夢」,愛美的女人都爭相模仿她穿旗袍,滿大街都是穿旗袍的女性。只是誰也沒能穿出張曼玉的精緻感。

張曼玉還穿著旗袍,與梁朝偉上了春晚,演唱了電影的主題曲《花樣年華》。

旗袍的韻味,要成熟美豔的女人才能駕馭。「萬人迷」陳好從出道起,走到就是熟女路線,她扮演的《紙醉金迷》裡的角色,前期素淨的旗袍是她單純的內心,後來化起濃妝,大紅大綠的旗袍一穿,交際花的氣場瞬間兩米八呀!這部劇是屬於「牆內開花牆外香」,中國反響不怎麼樣,卻在韓國大受歡迎,還得了一個有影響力的獎。

陳數在《傾城之戀》裡,又賦予了旗袍知性之美,和她在劇裡面的名字「白流蘇」一樣,別緻又清新。如果說張曼玉的旗袍造型是精緻,陳好的旗袍讓人感覺嫵媚動人,那陳數穿上旗袍,就有一種讓觀眾平心靜氣的舒服,她彷彿是舊上海沒落貴族的小姐,安靜嫻雅,身上又具備濃濃的書卷氣。劇情是根據**改編,不出彩也沒出錯,倒是陳數的旗袍扮相,獲得了一致好評。

31樓:ok失落得世界

仙女姐姐劉亦菲呀 曾經見過他穿旗袍的** 看了眼睛移不開了 氣質滿滿

32樓:琴殤在心

楊冪穿旗袍也很好看。不過最好看的還是迪麗熱巴。她的身材高挑。別適合穿旗袍呢。

33樓:曲奇

林青霞,一個經典的女性。其實陳數穿旗袍也很好看,但是知道他的人不多

34樓:九筆十二畫

戚薇的中國旗袍確實好看,好有趙薇在演情深深雨濛濛旗袍也相當的讓人驚豔

35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熱巴穿旗袍也很好看,有氣質

36樓:媳婦呢別鬧

鞏俐在戛納電影節上鞏俐的一生旗袍,可以說是驚豔的世人

37樓:

董潔,還有陳數等等一大批演員,都很有魅力。穿上旗袍。

38樓:殘花凱

但畢竟林青霞演的東方不敗也算。是一個世界的經典。還有陳數,但是知道他的人不多。

39樓:tiago達

而且我不太建議年輕的女生穿旗袍,為什麼金星穿旗袍就會讓人覺得那麼好看,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她的氣質非常好,並不是所有年輕女生都能擁有金星老師那樣的氣質的,她能夠擁有這樣的氣質主要是因為她年輕的時候是舞蹈演員,而且基本上是中國數一數二的舞蹈演員,還為藝術獻身了。

對於很多女明星來說穿上旗袍並不好看,主要就是沒有氣質,旗袍是中國特色的服裝,中國古代是文人社會,知識分子的地位一直以來都是相對較高的,因此我們看到很多人穿上旗袍之後展示美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是顯示自己非常有氣質。

但是現在很多年輕的女明星,你一眼望去就會覺得這個人沒有什麼文化底蘊,根本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淑女,或者是大家閨秀,甚至連小家碧玉都算不上,這樣的女生穿上了旗袍之後,完全無法凸顯旗袍的氣質。

40樓:匿名使用者

湯唯 《色戒》中王佳芝清秀精緻的五官和溫婉儒雅的氣質與旗袍完美結合,古典中透著一份**,美的讓人驚豔

41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 楊穎 趙麗穎 楊冪 不老女神趙雅芝

戚薇的中國旗袍裝扮好美,還有那些明星穿旗袍讓你驚豔?

42樓:沒夢想的檸檬

我覺得宋茜就是其中之一,其他明星也都不錯,旗袍難駕馭也是對於普通人而言。

43樓:一朽渡

古力娜扎肯定美,宋茜也好看,幾乎顏值不錯的女明星都會很好看

44樓:悅

張含韻、陳好。張含韻的形象一直都是乖乖女,臉比較圓,有點發胖。他似乎一直在唱歌那個《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小女孩,但是穿著旗袍後,它展現出迷人的曲線,**而迷人。

當她提到人民的思想時,她將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她的眼睛充滿了淺淡而迷人的笑容,她的微笑就像輕雲中的月光。優雅的身材充滿技巧。

2023年,陳浩參加了由高希西執導的《醉金扇》。該劇改編自著名作家張恨水的同名**。話劇講述了戰爭期間在重慶的美女田培芝。

她是一個活潑的母親。儘管她已經是母親,但她仍然喜歡虛榮心。她一直在追求物質生活,然後對賭博著迷,無法自拔的故事。

陳好飾演的就是魏端本的妻子田佩芝,在劇中,陳好有著各種旗袍造型,或者優雅而華麗,或者迷人而迷人,微笑著,眨眨眼,尤其是那雙淡水秋色,就像昨天的夜晚,星星照耀著。我不認為每個人都可以將旗袍擺出一種女性化,樸實無華,樸實無華的氣質。像這樣的花簇,色彩繽紛的旗袍不可避免地具有俗氣,而陳好的感覺確實很適合穿著旗袍。

魅力,歡笑和豐滿都是各種各樣的風格。有人說,旗袍無論安靜還是華麗,都能體現女人的美麗。在劇中,每個旗袍都有不同的魅力和風格。

陳好除了華麗的旗袍外,還可以很好地駕馭,這樣輕盈優雅的旗袍仍可以穿出獨特的美感。

鵝黃色的旗袍上裝飾著小花,雙眼像藍色的波浪。就像百合在等待釋放,真的很漂亮為了展示人物的不同階段,陳浩特意到上海尋找設計師來製作旗袍,並找到了《花樣年華》和《色戒》的旗袍大師來設計,但每個人都有已經收集了大山,最後陳浩親自花了錢設計,為了滿足從女孩到年輕女人再到女士的身份,在選擇旗袍從平原到絲綢再到天鵝絨,顏色從從優雅到明亮,再到明亮。長期以來,明星們穿著很多旗袍,但很少有人真正穿各種款式。

陳浩絕對是其中之一。這款旗袍帶有藍紅色的紅花,有著復古的頭髮,就像多刺的野玫瑰,冷淡而芬芳,而魅力仍然存在。

45樓:你我還是無緣

能當明星,當然是顏值夠硬,但說驚豔當然是張含韻。

46樓:竹子崽崽

我覺得女明星都挺美的,都代表著咱們中國的形象,贊!

哪些女明星穿上旗袍會讓你感覺很驚豔

旗袍是中國乃至世界華人女性的傳統服飾,被譽為中華文化的精華和女性的民族服裝。儘管關於它的定義和時間還有很多爭議,但它仍然是中國悠久的服飾文化中最為絢麗的現象和形式之一。20世紀50年代以後,旗袍在大陸逐漸被忽視。上世紀80年代,隨著對傳統文化的重新重視,旗袍不僅在內地逐漸復興,而且在世界時尚界也佔有...

安以軒的哪些穿搭讓你覺得很驚豔

穿那種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這樣的搭配很有時尚感,還有就是那種漂亮的格紋西裝,配上高跟鞋也特別的驚豔。安以軒的淺藍色襯衫搭配純白色的九分休閒褲,讓我很驚豔。安以軒非常有氣質,有一次她在機場的時候穿搭了一個碎花連體小裙,配上白色帆布鞋,這一套穿搭更體現出她的氣質。安以軒的衣品味一直比較時尚,她曾經穿...

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豔」了你

現在社會整容之風欣然成風,尤其在熒幕上活躍的明星們,其中鄭爽和楊冪整容之後裡最好看最真實,最令我驚豔。人人都想要自己變得更好看,明星們也比我們更注重自己的外表,所以他們的微整還是可以接受的。當年鄭爽和張翰因為 一起去看流星雨 相識相戀,兩人的戀情在娛樂圈鬧得沸沸揚揚,最終還是以鄭爽的不自信而分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