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的寶寶能吃水果,六個月的寶寶能吃什麼水果啊?

2021-10-30 13:11:28 字數 1522 閱讀 1703

1樓:亦挺精品套裝**

等到六個月後寶寶能夠吃輔食後就可以給寶寶吃水果,這時候水果還不能直接給寶寶吃,媽媽可以給寶寶用料理機製作成水果泥,或是果汁給寶寶吃。這樣寶寶就可以充分的吸收到水果中的營養,而且還能夠及時的利用這些成分,補給寶寶身體的正常所需。

在這個時候,寶寶才開始接觸到輔食,為了避免輔食刺激到寶寶的腸胃,需要媽媽在首次餵養寶寶的時候,少量的給寶寶吃,觀察寶寶沒有受到傷害後,再給寶寶吃。每次餵養寶寶的時候,只能是給寶寶吃一種水果,等到寶寶接受這種水果後才可以給寶寶新增其他的水果。

除了水果,這個月中還可以給寶寶吃米粉、稀粥類的輔食,這類的食物容易消化和吸收,不會刺激到寶寶的腸胃,對於寶寶的好處也非常的多。在新增輔食的時候,需要媽媽由少量到多量,由稀狀到稠狀的給寶寶新增。

2樓:月亮掛山溝

火龍果含有大量花青素,促進消化,潤腸通便,山藥健脾

3樓:白又又

一般在五個月左右可以新增輔食的時候就可以少量的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水果,但是剛剛開始的時候可以讓寶寶喝果汁,把水果打成汁,儘量幾種水果搭配在一起,給寶寶稍微的溫熱一下再給寶寶食用,可以把水果末兒摻在一起給寶寶喝,營養高一點,慢慢的寶寶適應之後,長了牙齒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打果汁了,可以把水果切小塊點,讓他自己咀嚼,容易吸收一點,對長牙齒也比較好,慢慢等寶寶的消化系統成熟一點就可以讓他吃水果了。

六個月的寶寶能吃什麼水果啊?

4樓:陽陽

6個月的孩子可以吃的水果很多,如草莓、桃子、西瓜、蘋果、香蕉、桔子、梨等,都可做成果泥給孩子吃,最好給寶寶吃應季的水果。

5樓:蟬衣

你把水果打成漿糊就可以了放個網過濾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桃子、西瓜、蘋果、香蕉、桔子、梨等之類的果泥,溫和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不宜吃用太多, 新鮮水果的最佳食用時段是上午,同樣是吃水果,選擇上午吃水果,對人體最具功效,更能發揮營養價值,產生有利人體健康的物質。

7樓:薩好慕仝金

6個月大的寶寶什麼水果都可以吃了,其實從三個月開始,寶寶就可以喝一些果汁了,但是要跟水1:1的對比喝。4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單獨吃水果泥了,蘋果泥,香蕉泥,桃泥,西瓜泥,因為寶寶不會咀嚼,所以只能吃水果的泥狀,便於寶寶吞嚥。

到了6個月只要是水果基本上都可以開始吃了,但是不要過量,避免寶寶吃太多拉肚子。

寶寶什麼時候可以吃水果的

8樓:祕境探險之旅

火龍果含有大量花青素,促進消化,潤腸通便,山藥健脾

9樓:白白嫩嫩的大兔

新增輔食就可以少量嘗試了,從泥狀開始

寶寶幾個月能吃水果,能吃什麼水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在四五個月以後是可以新增輔食,一開始的話可以給寶寶嘗試新增一些果汁,但是必須要用溫開水稀釋。六七個月的時候可以吃一些水果泥。

半歲的嬰兒能吃水果嗎,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哪些水果

可以給寶寶吃些黃香蕉 蘋果,香蕉,火龍果,選擇比較軟和的水果,用熱水泡一下,然後用小勺刮下來,餵給寶寶吃,吃水果的時候一天只能新增一種,也要看看寶寶有沒有出現不適的情況,不要一次加好幾種,這樣如果寶寶出現腹瀉的情況,就不知道是哪種水果引起的了。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哪些水果 六個月的寶寶,雖然建議仍以母...

六個月寶寶可以吃豆腐嗎,嬰兒幾個月可以吃豆腐

二月的寶寶不可以吃豆腐的,因為他們現在的腸胃功能都沒有消化那麼好,所以不要給寶寶吃這些東西。6個月的寶寶還不能吃豆腐,不吃豆腐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導致噁心腹脹的症狀,建議給孩子循序漸進的新增輔食,可以先從公尺粉開始新增,公尺粉衝的稀一些,少量的開始新增,如果沒有消化不良,可以逐漸的開始新增雞蛋黃,先從1 ...

月的寶寶可以吃哪些水果,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哪些水果

六個月的寶寶,雖然建議仍以母乳為主,但母乳已經難以滿足寶寶對於營養的需求。這時就需要適量的加些鋪食 寶寶可以吃應季水果 不要吃反季節的 請問,六個月的寶寶能吃哪些水果,蔬菜,怎麼吃為好 雖然六個月的寶寶,還不足以獨立吃一些水果,但經過處理的水果泥,還是非常適合寶寶食用的。但是要注意,不要吃反季水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