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現役有哪些足球明星

2022-01-02 10:47:03 字數 765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2015-5-28,阿根廷公佈了參加2023年美洲盃的23人名單,這也是最新一期阿根廷國腳,名單如下:

門將:羅梅羅(桑普多利亞)、古茲曼(老虎)、安杜哈爾(那不勒斯)

後衛:薩巴萊塔(曼城)、隆卡利亞(熱那亞)、加雷(澤尼特)、德米凱利斯(曼城)、奧塔門迪(巴倫西亞)、羅霍(曼聯)、卡斯科(紐維爾老男孩)

中場:馬斯切拉諾(巴薩)、比格利亞(拉齊奧)、巴內加(塞維利亞)、羅伯託-佩雷拉(尤文)、加戈(博卡青年)、迪馬利亞(曼聯)、拉梅拉(熱刺)、帕斯托雷(巴黎聖日耳曼)

前鋒:梅西(巴薩)、阿圭羅(曼城)、特維斯(尤文)、拉維奇(巴黎聖日耳曼)、伊瓜因(那不勒斯)

現役阿根廷國腳中,最大的明星非梅西莫屬,其次還有阿奎羅,特維斯,伊瓜因,馬斯切拉諾,迪馬利亞,拉維奇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卡里佐、安杜亞爾  後衛:薩內蒂、布林迪索、帕帕、奧塔門迪、海因策、迪亞斯、德米凱利斯中場:馬斯切拉諾、加戈、巴塔格里亞、博拉蒂、馬克西-羅德里格斯、古鐵雷斯、達託羅、貝隆

前鋒:梅西、阿奎羅、特維斯、裡桑德羅-洛佩斯、迭戈-米利托、拉維奇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場超級陣容,梅西,阿圭羅,伊瓜因,特維斯,迪馬利亞,米利托。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阿圭羅,伊瓜因,特維斯,迪馬利亞,米利托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伊瓜因,迪馬利亞,特維斯.阿奎羅...

阿根廷11號足球明星是誰?謝謝,阿根廷男足身穿11號球衣的那個人是誰?

是特維斯。特維斯,曾被認為是阿根廷目前最出色的前鋒之一,很多阿根廷 都將他稱為 小馬拉多納 特維斯速度奇快,身材不高但體壯如牛,同時又具備技術優勢。特維斯不到11歲時就因為淘氣被沸水燙成三度燒傷,臉部 頸部和胸部至今仍有明顯的疤痕,但當年博卡青年想給他尋醫問藥,他楞是拒絕,理由是要保留自己的本來面目...

請問阿根廷的足球歷史是什麼,阿根廷的足球歷史

最佳答案現代的阿根廷足球有著一百多年的歷史,生活在潘帕斯草原的民族誕生出許多世界級的球員,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能找到令人自豪的足球傳說。儘管阿根廷在20世紀初就開始了世界盃之旅,但直到1978年作為世界盃的東道主贏得冠軍以及86年的勝利,阿根廷才開始登上世界之顛,以其自由灑脫,如同探戈般的足球風格聞...

阿根廷有那些球星,阿根廷有哪些球星

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奧特加 阿圭羅 特維斯 伊瓜因 拉維奇 坎比亞索 薩內蒂 馬斯切拉諾 阿亞拉 西蒙尼 洛佩斯等等等等等.說都說不過來,不過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巴蒂斯圖塔 馬拉多納 克雷斯波 梅西 裡克爾梅 足球明星 肯佩斯,帕薩雷拉,馬拉多納,魯傑裡,卡尼吉亞,戈耶切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