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 justin黃明昊 範丞丞三人同框合照,誰贏了

2022-12-19 21:30:21 字數 6418 閱讀 7896

1樓:

範丞丞,我認為只要對他沒有固有的偏見,很多人就應該對他有一個好的印象,路人的知名度應該是可以的,看他在跑男中的表現還不錯,畢竟之前上過一次,我覺得表現可嘉,綜藝感好。我的感覺是他相對簡單,也許是因為他受到了家人的很好的保護。小小年紀事業心挺重,但是少了點野心!

朱正延,他更適合做電影和電視。表達體控制力很強。看著自己的快本,發現他的面部表情控制力非常突出,尤其是眼睛都很機靈,可以和周迅相比。

朱正廷的身高、相貌和智力水平都是足夠的,但是一個藝人的發展也取決於他的個性,如果他沒有獨立的想法,他就會成為公司的傀儡。希望朱正廷能做自己!

2樓:威常莊1孫文美

肯定是黃明昊啊,黃明昊,年輕帥氣。

3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這三個真心的喜歡不起來,都是小鮮肉

4樓:龐星辰

範丞丞還是很厲害的,也很招人喜歡

5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這三個真心的喜歡不起來,都是小鮮肉,但是都不是我的風格

6樓:

範丞丞贏了。在三人當中他是最具人情的。最具人氣的。

7樓:可愛的宋仙女

都不是很喜歡,感覺都是娘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屬於自己的特點,說不好誰贏誰輸

9樓:

認為只要對他沒有固有的偏見,很多人就應該對他有一個好的印象,路人的知名度應該是可以的,看他在跑男中的表現還不錯,畢竟之前上過一次,我覺得表現可嘉,綜藝感好。我的感覺是他相對簡單,也許是因為他受到了

10樓:

都不是很喜歡,感覺都是娘娘的,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蔡徐坤,朱正廷,justin,範丞丞,陳立農的應援口號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來知道蔡徐坤但是我知道其他的自

陳立bai農:雲想衣裳花想容,農糖在du想陳立農。星zhi眸白衫少年容,man帥有型dao陳立農。

星光不問螢火蟲,時光不付陳立農。農夫山泉有點甜,不愛農農有點懸……(太久沒有複習,有點忘了,請諒解)

朱正廷:人間仙子朱正廷,你是我的理想型。粉海猖狂,護廷為王。

珍珠糖已強大,只差朱正廷一句要天下。(因為我妹是珍珠糖,我偶爾聽她說過,也不知道很多,請諒解)

justin:醉臥沙場君莫笑,nana想睡黃明昊。黃明昊,少吃泡麵多睡覺。

(我侄女是nana,聽她說過,不知道多的,請諒解)

範丞丞:人見人愛範丞丞,花見花開福西西(我侄女是丞星,聽過而已,請諒解)

12樓:紫靈兒的翎

蔡徐坤:

披金成王抄,伴坤遠航。

獅子座為王,蔡徐坤為皇 .

可樂要加冰,愛坤要用心。

向陽花木易為春,聽說你愛蔡徐坤。

待我ikun更強大,定幫坤哥贏天下.

陳立農:

星眸白衫少年容,風華正茂陳立農。

農夫山泉有點甜,不愛農農有點懸。

範丞丞:

人見人愛範丞丞,花見花開福西西。

丞蒙遇見,以爾為範。

justin:

醉臥沙場君莫笑,nana想睡黃明昊。

黃明昊,少吃泡麵多睡覺。

溫州少年賈富貴,愛你永遠不會累。

朱正廷:

人間仙子朱正廷,你是我的理想型。

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仙子朱正廷。

13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披金成王,伴坤遠航

朱正廷:人間仙子朱正廷,你是我的理想型

justin:黃明昊少吃泡麵多睡覺

陳立農:雲想衣裳花想容,濃糖想睡陳立農

14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bai:披金成王,伴坤遠航。朱du正廷:人間仙zhi子朱正廷,你是dao

我的理想型。justin:昊版翰星辰,權未來可期。

黃明昊少吃泡麵多睡覺。範丞丞:人見人愛範丞丞,花見花開福西西。

陳立農:星眸白衫少年容,man帥有型陳立農。

15樓:土豆愛笑

陳立農來 雲想衣裳花想容 天生麗源質陳立農農夫山泉

bai有點du甜 不愛農農有點懸

man帥有型陳立zhi農

花路陪你dao走 卡由我來刷

陳立農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披金覆成王,伴制坤遠航。朱正廷:人間bai仙子朱正廷,你是我的du

理想型。justin:昊zhi翰星辰,未來可期。

dao黃明昊少吃泡麵多睡覺。範丞丞:人見人愛範丞丞,花見花開福西西。

陳立農:雲想衣裳花想容,天生麗質陳立農 小鬼(王琳凱):走南闖北心繫小鬼,勿忘初心,伴鬼前行

17樓:小可愛

我只知道一些蔡徐坤的應援口號:

如今社會這麼嗨,不愛坤坤不應該

向陽花木易為春,聽說你愛蔡徐坤

坤海不會暗,我啵不會散

時光不負趕路人,星光不負蔡徐坤。

披金成王,伴坤遠航

18樓:hey_lookhere呀

蔡徐坤口號:來出來幫你還源

三億陳立農口號:出來幫你補作業

範丞丞口號:請我們吃橙子

黃明昊口號:世上只有媽媽好

林彥俊口號:再不出來踩你鞋

朱正廷口號:出來給你買gucci

王子異口號:還錢!

王琳凱口號:出來幫你洗衣服

尤長靖口號:換頭像

19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bai:披金成王,伴坤遠航du 陳立農:農夫山zhi泉有點甜,不愛dao農農有點懸 範丞丞回:

人見人愛範答丞丞,花見花開福西西 黃明昊:醉臥沙場軍莫笑,nana想睡黃明昊 林彥俊:宇宙之大,陪你制霸 朱正廷:

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仙子朱正廷 王子異 :子異子異,天生優異 小鬼:走南闖北,心繫小鬼 尤長靖:

有你相伴,長進不斷

20樓:db軒媛劍

蔡徐坤:披金成王 伴坤遠航

陳立農:雲想衣裳花想容 man帥有型陳立農範丞丞:夜有繁星 你有丞星

justin:只願美好把你繞 nana最愛黃明昊朱正廷:人間仙子朱正廷 你是我的理想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粉絲ikun的應援口

號是:披金成王,伴坤遠航。白白瘦瘦的ikun們很是幸福呀。內朱正廷的容

應援口號是:人間仙子朱正廷,你是我的理想型。

justin的應援口號是:黃明昊,少吃泡麵多睡覺。看來都是姐姐粉對小弟弟的關懷之心。

範丞丞的應援口號是:人見人愛範丞丞,花見花開福西西。

陳立農的應援口號是:星眸白襯少年容,風華正茂陳立農。口號非常有意境。

22樓:匿名使用者

朱正廷:農夫山泉沒你甜,不愛正正有點懸

23樓:轉眼便海闊天空

如何評價黃明昊,黃明昊justin韓國評論怎麼樣?

一開始抱著看熱鬧的心態看了 偶像練習生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個小孩長得很不錯,後來因為偶練的直拍加上補了202時期的舞臺,徹底入坑,打投 jz 買水一樣沒落下 出道以後,感覺孩子也迷茫過,畢竟太小了,但是現在真的天天都給我們驚喜!勇敢的世界 裡表現真的可圈可點,沒有半點兒偶像包袱,拋開粉絲濾鏡,這檔綜藝...

朱正廷和黃子韜的關係怎麼樣

要是之前說exo的前成員黃子韜和nine percent成員的朱正廷有什麼交集的話,恐怕很多人都不會相信,畢竟從來不知道兩人有什麼交集。但是,這段時間黃子韜竟然和朱正廷時不時都有互動,兩人到底什麼時候認識,並能夠關係這麼好誰也不知道,但是似乎兩人真的成了很好的朋友。傳統七夕佳節,不少人都選擇今天與自...

朱正廷整容了嗎?哪些明星整容最自然?

很多明星都會被質疑整容了,但是仔細想一下哪個明星在出名了之後沒有很多化妝師,在造型上一定會做出很大的改變。所以想朱正廷這樣一直底子都非常不錯的明星稍微打扮一下就會很好看,所以沒有必要去整容,所以也不存在整容的問題。沒有,朱正廷憑藉 偶像練習生 而一舉成名,當然明星成名後各種緋聞也會蜂擁而至。朱正廷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