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被私生跟蹤,面對這種行為該如何保護自己

2022-01-18 18:11:13 字數 2232 閱讀 2435

1樓:徭瑞芝

最近,朱正廷發了一篇表示自己很生氣很無語的微博,原因竟然是自己遭到了私生飯的跟蹤騷擾,其實這種情況在娛樂圈中是隨處可見的,你越紅火,私生飯出現的機率就越大,一般情況下,他們的行為都處在法律的邊緣,報警也無濟於事,面對這種情況,該怎麼保護自己呢?我想防患於未然是關鍵,不管是自己,還是身邊的工作人員,都要保證私生活的隱祕性,保證自己的資訊不被洩露,既然沒有辦法從私生飯下手,那就從自己周邊開始吧。

有人說為什麼明星們都不報警呢?好像幾乎看不到有關於明星和私生飯打官司的時候,其實不是明星不報警,而是法律對他們的保護程度不夠,法律條文不夠嚴謹,打官司也沒有用,所以出現這種情況,只能依靠自己,儘量的避免在日後洩露自己的住所,出行資訊。

不管是明星自己,還是家人,朋友,都要做到時刻注意,直接明令禁止那些可以掌握自己資訊的人對資訊進行散播和販賣,這是非常有效地,也是受到法律保護的,控制起來比較容易,不知道會有多少明星能夠注意到這一點呢?

2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從自己周圍的人做起,要保護好自己的隱私。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起訴或者是報警呀,要不然會越來越過分的。

4樓:多肉

這種情況是很多的,因為他太火了。最好找個保鏢保護自己。

5樓:個非凡哥

真的,如果想保護好自己的話,還是比較困難的。

6樓:指南針指北針

一定要保證自己的資訊不洩露,這樣才能更好地保護自己。

7樓:百葉度專

只能說盡量保證隱私,注意對個人的保護,行程做好保密。

8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還是要出面說清楚,勸導粉絲。

9樓:珺權

那就注意自己的安全。多次出現這種情況就可以報警。

朱正廷斥責私生飯,為什麼粉絲為了追星這麼瘋狂?

10樓:月榭

9月28日,朱正廷在微博上發文斥責私生飯行為。對於很多對朱正廷稍微有了解的人來說,大家都知道他平時脾氣是很好的,對待粉絲也都很親和很有禮貌,看來這次他是真的被私生給惹怒到了。朱正廷在文中表示,他思考了一晚上,但是還是決定把這些內容發出來。

原來,私生飯跟蹤到朱正廷朋友的家裡,並且還按響了門鈴,朋友還以為是送外賣的,結果從監視器上才發現原來是一群私生飯。而且朱正廷表示,這種類似的行為已經不是發生了一次兩次了,私生不僅給他帶來的困擾,而且還嚴重影響到了他朋友的正常生活。

他給過那些私生飯機會,可是他的善良和退讓,卻換來了私生飯變本加厲的騷擾。手機號被私生打到他已經換了兩個,就連入住酒店,也會經常接到私生飯的騷擾**。這些還不算什麼,經常還有私生飯會從門縫裡往屋裡塞一些私人物品。

面對私生飯種種的過分行為,朱正廷第一次在微博發聲,並且表示自己不會刪掉微博,更不怕私生飯的脫粉回踩。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的工作,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值得私生拿來黑的事情,他不怕跟私生正面剛。朱正廷這次的所作所為,不僅是粉絲,就連很多路人都表示,支援他,抵制私生是合法正當的,他沒有做錯什麼。

我認為吧,粉絲追星那麼瘋狂純屬是因為她們喜歡的明星有閃光點。

11樓:溫笑寶貝

粉絲追星這麼瘋狂,感覺都是一種病態了,都打擾到人家的私生活了

12樓:jue兒

我覺得不管有多喜歡都要理智一點。你的瘋狂很有可能會給別人帶來影響。

13樓:

現在的粉絲有時候真的太瘋狂了,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明星身上,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誰都不想被窺探。

14樓:王雨熙熙

追星可怕,可怕的是瘋狂追星不理智追星,現在有很多粉絲內心崇拜偶像已經到了一種不理智,心裡扭曲的地步,偏激的想法與所做出來的行為是被人所不能理解的,偶像與粉絲的距離還是要保持正常的,不能去侵犯到他們的個人隱私生活。

15樓:木子李

不是所有人追星都是這麼瘋狂,我個人認為喜歡就是要保持距離的,還要考慮一下自己愛豆的感受

16樓:郜郜愛賀賀

我感覺粉絲這樣追星不好,太不機智了,都影響了明星的正常生活。

17樓:豌豆

我覺得追星就應該理智一些,別為別人和自己造成困擾,才是最好的。

朱正廷整容了嗎?哪些明星整容最自然?

很多明星都會被質疑整容了,但是仔細想一下哪個明星在出名了之後沒有很多化妝師,在造型上一定會做出很大的改變。所以想朱正廷這樣一直底子都非常不錯的明星稍微打扮一下就會很好看,所以沒有必要去整容,所以也不存在整容的問題。沒有,朱正廷憑藉 偶像練習生 而一舉成名,當然明星成名後各種緋聞也會蜂擁而至。朱正廷確...

朱正廷和黃子韜的關係怎麼樣

要是之前說exo的前成員黃子韜和nine percent成員的朱正廷有什麼交集的話,恐怕很多人都不會相信,畢竟從來不知道兩人有什麼交集。但是,這段時間黃子韜竟然和朱正廷時不時都有互動,兩人到底什麼時候認識,並能夠關係這麼好誰也不知道,但是似乎兩人真的成了很好的朋友。傳統七夕佳節,不少人都選擇今天與自...

張雨綺回應朱正廷姐最近走可愛風,你喜歡爽朗的她嗎?

當然喜歡呀這樣,率真。直性子的人是很多男生喜歡的型別啊。而且她的身材又特別好。喜歡啊。我很喜歡爽朗的人,相處起來挺自然的。我喜歡,我覺得她這樣的性格很討人喜歡,很直爽,和這樣的人交往會很舒適。我還是挺喜歡爽朗的張雨綺的,她有話就直說,不會藏著掖著,這樣的人很令人喜歡。張雨綺回應朱正廷,霸氣側漏的她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