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犬夜叉系列 深愛著殺生丸的女人們》 講講大致內容,多謝

2022-01-18 18:11:15 字數 751 閱讀 9978

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第一次殺殺和犬夜叉在老爹墓裡奪鐵碎牙,殺殺百叉叉剁掉一個爪子,然後跑了,到一個地方那裡正好在打仗,受傷的殺殺被領主的女兒看到並且對他一見中情,當時殺殺口裡念著鐵碎牙,女孩知道殺殺想要鐵碎牙但被一個叫犬夜叉的拿去了,所以打算幫他實現這個願望,她也確實做到了,但那時殺殺對鐵碎牙已經沒興趣了(中間還有很多細節,你們自己去看吧)

133. 134. 殺生丸を愛した女(愛上殺生丸的女子)

娑羅原是城主的女兒,一次她們的城被其他人攻擊的時候,殺生丸經過並殺了對方所有人,幫其解了圍,從此她對殺生丸就心懷愛意(其實殺生丸之所以殺人的原因只是他們擋住了他的路,難道他走路是按兩點成一線的方式?)。後來娑羅落魄,成了尼姑,在得病將死的前夕,娑羅看到了路過的犬夜叉。

她以為殺了犬夜叉、得到鐵碎牙是殺生丸的最大的願望,所以想幫助殺生丸完成願望。於是,死後的娑羅被妖怪附身,對犬夜叉開始了攻擊並奪得鐵碎牙.殺生丸出現,對犬夜叉說:

「這件事和你沒有關係」,然後出手殺了妖怪,解放了娑羅的靈魂。(啊~殺殿~實在帥到無法形容啊~)

2樓:西區少年

這個是tv特別篇,屬於動畫原創故事

糾正一下,是深愛著殺生丸的女人,沒有們

3樓:手機使用者

原來是題問寫錯了,我以為我還有什麼沒看全呢

4樓:手機使用者

汗.....

深愛殺生丸的女人們....

好象我們殺殿好風流似的......暴暈!

看過《犬夜叉》完結篇結局的人請進

不是。夢幻白夜在奈落差不多死的時候就死鳥。他是奈落的分身 奈落死了,白夜也就死了.不是吧犬夜叉在冥道中 奈落在四魂之玉里 犬夜叉用鐵碎牙劈開空間才找到戈薇的 我想因該是在冥界或四魂裡吧,奈落的分身終究主體還是奈落啊,所以我想應該是奈落在哪他們就在哪的吧。戈微回到現代,犬夜叉被拉回戰國,戈微選擇回到戰...

犬夜叉桔梗想殺犬夜叉集數,犬夜叉桔梗想殺犬夜叉集數

貌似沒有,即使在五十年前最怨恨犬夜叉的時候,也沒有用破魔之箭殺了他,只是用封印之箭封印了而已。動畫第15話 悲運的巫女桔梗 復活 第23話 戈薇的聲音和桔梗的吻 這個.好像沒有吧?對不起,我不能幫助你。剛開始二十幾集的時候 什麼意思?是問哪集還是總共有幾集 犬夜叉 裡所有桔梗出現的集數?犬夜叉完結片...

犬夜叉是什麼,犬夜叉是什麼動物

一個日本動畫,也是這個動畫的主角。 甜天向上 動漫名字啊,也是其中的一個人物,男主人公 犬夜叉是什麼動物?犬夜叉是什麼意思 小天王 犬 當然,狗的意思。夜叉 梵語中 暴惡 之意的音譯,即吃人的鬼,皈依佛法之後守護諸天,特別是擔任毗沙門天的從者,守護北方。這個典故,看過 聖傳 或者別的什麼關於佛教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