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是什麼,犬夜叉是什麼動物

2022-11-15 18:55:08 字數 3647 閱讀 1918

1樓:

一個日本動畫,也是這個動畫的主角。

2樓:甜天向上

動漫名字啊,也是其中的一個人物,男主人公

犬夜叉是什麼動物?

犬夜叉是什麼意思

3樓:小天王

犬:當然,狗的意思。

夜叉:梵語中“暴惡”之意的音譯,即吃人的鬼,皈依佛法之後守護諸天,特別是擔任毗沙門天的從者,守護北方。

這個典故,看過《聖傳》或者別的什麼關於佛教典故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吧?高橋老師為這男主角起名為犬夜叉,其用意何在呢?

也許是取其守護的意思吧,因為全劇的重要關目之一,就是犬夜叉對戈薇說的那一句“總之我保護你就是了。”,因為這句話,鐵碎牙

起了反應和變化—有一顆保護最愛之人的心,大概就是守護的最終奧義吧。

4樓:迷路的九刀流

日本動漫《犬夜叉》

《犬夜叉》的男主角叫做犬夜叉。

5樓:安徒

只是一個名字,就跟火影裡的鳴人一樣

犬夜叉大結局是什麼?

6樓:小木睪朔

桔梗在犬夜叉懷裡幸福死去,四魂之玉被戈薇用預言消滅了。三年之後,戈薇重新回到戰國與犬夜叉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7樓:█花仔

戈薇讓四魂之玉永遠的消失 她也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三年之後 她完成了學課 穿越回去和犬夜叉一起生活了

8樓:你大爺

你去土豆看《犬夜叉完結篇》,tv已經出了結局,神樂死了,白童子死了,神無死了,奈落死了,桔梗死了,戈薇三年後從現世回去戰國時代了,和犬夜叉在一起了。珊瑚和給彌勒生了好多孩子。

9樓:偽娘黃銳

戈薇擊碎了四魂之玉,一切歸於平靜,後和犬夜叉一起幸福生活,當然,還有彌勒法師和珊瑚。

10樓:倒夼淺熗鰹

奈落去西天了犬夜叉和弋微結婚了就這樣

11樓:溫柔_906仩

戈薇回到古代,和犬夜叉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12樓:似尋楣

犬夜叉和日暮薇在一起結婚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戈薇生活在古代與犬夜叉結婚了

14樓:13哥90a氃整

奈落死了,戈薇和犬夜叉在一起了。

15樓:小奧

阿離和犬夜叉在一起了

16樓:軒塵

奈落在最後將本體外露 殺生王得到了爆碎牙 犬夜叉的鐵碎牙也得到了冥道殘月破 珊瑚的飛來骨在藥毒老仙得到了升級 彌勒也喝了藥毒老仙的藥 變得不怕疼痛 幾個人在奈落體內大戰且消滅了奈落 之後戈薇在夢幻白夜的複製冥道下墮入冥界 犬夜叉也跟了進去 最後許願四魂之玉消失 具體怎麼地 自己看吧

犬夜叉什麼意思

17樓:狐蘇

意思是“你很傻誒”

因為原創動漫犬夜叉中的主角犬夜叉就是這種傻性子

18樓:傷鈊絕戀

犬夜叉是一個動漫的名字

犬夜叉的內容簡介

犬夜叉的衣服是啥??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算了日本戰國時代的男子穿的和服吧,不過我覺得有些像巫女的款,那就是巫師好了,不過是他老爸送了,火裘鼠的皮做了,很厲害的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和服唄。因為是戰國時代,所以是古裝。不過,他的衣服是火裘鼠的皮毛 製成,是他的父親送給他的,具有防火之類的效果。

21樓:

衣服的名字叫做火鼠裘。

其實並不是有種鼠叫火裘鼠,而是叫做火鼠,又叫做火光獸。據瞭解,犬夜叉的衣服就是火鼠的毛皮織成的,真正的火鼠毛皮火燒不毀。

22樓:劉一瑾vs劉豔梅

紅色的和服 據說是火鼠的皮毛 紡織成的 可以防火 。

23樓:匿名使用者

火裘鼠的皮毛

特點是:不怕火燒

作用是:犬夜叉小時候保護自己的工具

24樓:

火鼠的皮毛做的紅色袍子,防火

25樓:在龍泉書院海釣的孫堅

火裘鼠的皮毛 是他媽媽給他的

好像是他爸爸叫他媽媽把衣服給犬夜叉的

說是怎麼樣也要為孩子盡點心

26樓:

火裘鼠的皮毛啊~~~那東西好啊,擋火遮雨的,還避腐蝕···這火裘鼠到底是嘛老鼠啊,而卻衣服爛得了一眨眼的功夫就又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火裘鼠的皮毛 ,最大的功能就是防火

28樓:匿名使用者

火鼠裘,是他母親留給他的遺物。還有一件遺物是他送給桔梗的胭脂

29樓:

用火鼠皮做的衣服。火鼠裘犬夜叉的衣服,火紅色,胳膊和手臂的連線口曾被奈落射傷(他變成了桔梗)防禦能力比一般的盔甲要高很多,犬夜叉也曾經說過:“這火鼠裘比一般的爛盔甲要強得多了!

”並且能夠防禦火,同時有自我恢復能力(比如在劇場版《鏡中的夢幻城》中火鼠裘被弄破後又自動恢復)。曾經給戈薇穿過,多次保住了她的性命。 真是實用啊。

30樓:冷卻系統燒烤五斤

是火鼠袍 他媽媽親手做的

31樓:暗夜的追蹤者

火鼠裘,他爸給他的,特殊材質,防火防水還賴髒。

32樓:京京大妞

是犬夜叉的媽媽用火鼠毛織的衣服

33樓:粉色的雨and雪

火裘鼠的皮毛 ,很強的喲

34樓:小犬

火裘鼠的毛做的,抗高溫

35樓:玉髓自在山

好象是叫做狩衣

用火鼠的毛編織成,如lx們所說叫火鼠裘

南荒之外有火山,長40裡,廣50裡,其中皆有生不燼之木,晝夜火燒,得暴風猛雨不滅.火中有鼠,鼠長居火中,時出外,以水逐而沃之方死,重百斤,毛長2尺餘,細如絲,可以作布.名曰火浣布.

炎州有火林山,山上有火鼠,毛可織為火浣布,有垢,燒即除.

當年清宮中有一件寶貝叫"吉光毛裘",傳說就是用火浣布製造的.

犬夜叉的特別篇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叫它特別篇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tv版167集,完結篇26集,劇場版4部,特別篇就是2集連在一起的,普通tv版而已。也就是說只看tv版、完結篇和劇場版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和平常那些《犬夜叉》動畫連續曲不一樣、可能會更好看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推出的較特別,也就是跟《犬夜叉》的主題內容不太一樣的,叫特別篇,《火影》的也有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就是和劇情沒多大相關而已!

犬夜叉桔梗想殺犬夜叉集數,犬夜叉桔梗想殺犬夜叉集數

貌似沒有,即使在五十年前最怨恨犬夜叉的時候,也沒有用破魔之箭殺了他,只是用封印之箭封印了而已。動畫第15話 悲運的巫女桔梗 復活 第23話 戈薇的聲音和桔梗的吻 這個.好像沒有吧?對不起,我不能幫助你。剛開始二十幾集的時候 什麼意思?是問哪集還是總共有幾集 犬夜叉 裡所有桔梗出現的集數?犬夜叉完結片...

《犬夜叉》中,桔梗的全名是什麼,誰知道《犬夜叉》中 桔梗的名字 用日語怎麼寫吖?

桔梗 kikyou 聲優 日高 子 為了保護四神之玉而擁有強大靈力的巫女。封印了犬夜叉而失去了性命,之後依靠巫婆裡陶的巫術復活。復活後認為犬夜叉背叛她而憎恨犬夜叉。名字 桔梗 ji g ng 桔梗片假名 平假名 羅馬拼音 kikyou kikyo 桔梗的全名就是桔梗,不過日本有姓桔梗的,所以可以看作...

犬夜叉為什麼喜歡阿離,犬夜叉為什麼喜歡阿離大神們幫幫忙

有很大的一個因素,是因為戈薇是桔梗的化身,但是,這個又不是主要原因,因為,戈薇和桔梗畢竟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物,戈薇性情溫和,可愛善良,很勇敢,要知道,犬夜叉一開始是很排擠她的,所以,犬夜叉對她的感情是在戰鬥中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而桔梗的性情比較冷漠,再加上奈落從中挑撥,使得犬夜叉對桔梗有些恨意!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