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病毒日,但是我的電腦開不了機了,是怎麼回事

2022-11-15 18:55:07 字數 4841 閱讀 433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就是運氣,買正了 幾年都不帶壞的 ,我沒聽說什麼病毒日 我一直玩 也沒有開不開

硬碟有壞道 也絕對不會 開不起來 嚴重點會進不去系統而已,輕點不過會卡點

開不起來 一就是cpu 過熱 和記憶體 有問題而已也可能 你真重病毒了 既然硬碟換了 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在沒有防毒的情況下 還是最少不要上一些 不必要的**很多**都掛著木馬 和病毒

只要你用新的保養 是不會中毒的 我一次也沒有中毒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兒個我都開了一整天.沒一點事.這個到不是問題..

另外你說的.如果硬碟只有一個壞道就換的話.也太不划算了.那可真是js.

應該可能是你的線接接觸不好.

3樓:我愛金玫玫

跟病毒沒關係,硬體問題.

我的機器昨天也這樣。

cpu風扇被我拿出來敲幾下 再裝回去 就開起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顯示器亮了。也可能是顯示卡壞勒。

你說的太籠統勒。

你可以試一下把顯示卡換勒。或者把顯示卡拿出來擦一下金手指。

如果還不行的話。

那就另請高明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保固時間是算購買日期開始...所以過期就沒辦法了.但是保固範圍不含人為因素.如在保固期間因為某原因而沒去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壞了吧

主機板 電源 可能有問題 硬碟短路也會這樣

你得去找專業人士

硬體問題 愛莫能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暈!!病毒再厲害也不可能主機板沒反映啊!

看下是主機電源接觸好不?主機板通電了沒?就是看下開機的時候風扇轉不?如果不轉,電源壞了或鬆了,另外電源到主機板的連線鬆了沒

8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腦 要看牌子 ** 質保 必須要看的東西 怎麼會不看呢?

電腦昨天殺了病毒,可是到現在卻開不了機了!?求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防毒的時候還帶毒的系統檔案一起刪了,現在的防毒軟體都是這樣子,清除又清除不了,刪除就連檔案都刪,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用防毒軟體了,像我的機子現在都不裝防毒軟體,只裝了個優化大師加一個360度安全衛士.用起來很好.

如果你知道是被刪了哪個檔案及它的位置就拿系統盤拷貝回去.不知道的話就只能重灌了.

1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中進行電腦修復。

11樓:

誤殺了系統檔案,只能重灌!

12樓:

把病毒重灌上,你的電腦需要它啊。

13樓:

是你防毒時把系統檔案刪掉了~

注意下次防毒的時候儘量清除,不要刪除`

14樓:

1)用軟盤在其他電腦上拷貝一下損壞的檔案,然後在dos下覆蓋原來的

2)用原來的盤修復一下

3)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5樓: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3、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16樓:星蘭英童鳥

樓主,你好!請試試其他插座。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是筆記本的主機板故障了。

這種故障比較好解決,應該是筆記本在通電狀態下受到電壓不穩,導致主機板短路,可能是主機板上的某個電容,電阻或者保險燒掉。樓主可以拿到筆記本維修店檢測維修!

17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三,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筆記本?是開機一點也不亮?還是系統啟動不起來?

19樓:雨初之

可能是主機板燒了!你前一天用電腦是不是時間過長?或者把它放在無法散熱的地方啦?你換用下電池開機試試!如果還不行,那就只能送去修理啦!中病毒不會連開機都開不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中木馬病毒?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中木馬要先找bai原因du,木馬主要通過以下途徑傳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機子上的漏洞比較多

中毒率高,就理所當然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訪問

了一些爛**。我以前就這樣,在baidu裡搜尋網頁,然後按順序一個個開啟看,結果不久防火牆就提示有病毒,嚴重的時候直接搞得啟動不了。建議baidu加一個過濾功能,搜出來的時候可以判斷下是否垃圾**。

23樓:

你可以先安裝卡巴,它對殺木馬比較有效,如果不習慣,等殺完後在用其他防毒軟體,建議用瑞星再殺病毒,試試吧,我的機子就是這麼做的,挺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及時裝各種補丁!還要按個放火牆!天網還行!而且有破解版!不要上不知名的**!儘量不要用bt 或pp點點通那類的工具!

25樓:非了

使用木馬清道夫把不但有強大的殺馬工具 而且還有一個敏感的木馬防火牆 能夠及時作出反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ewido anti-spyware裝一下

怎麼回事?宕機了還是中病毒了,前兩天有過,昨天能開,今天又成這個樣子了,是要重灌系統嗎?百分百好評

27樓:內心深處的瞭解

這個是系統和某個軟體衝突導致藍屏,你要用防毒軟體掃描下!你關機重啟!!!

28樓:廣貿教育

這個電腦開過機箱沒有?要是硬體沒有問題的話,如果進不去安全模式那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29樓:生活就是還活著

卡死了 重啟從裝系統吧 電腦本身也不行了該換新機服役了 不懂裝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win7作業系統的問題,藍屏。沒有必要重灌。

31樓:冉卿雲

不一定,你把英文翻譯成中文,一般會找到方法

32樓:一人觀天下

電腦藍屏的因素有太多了,只看**也沒辦法準確判定的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有個電腦診所,在裡面直接找電腦藍屏,然後就可以找到對應的解決辦法了

電腦開不了機,一開啟就是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解決,是中病毒了嗎?

3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引起藍屏故障的原因有很多建議您按照一下方法進行排除1、只是偶然事件,重起即可排除。

2、軟體衝突造成藍屏。

3、感染病毒。建議進入安全模式徹底防毒。

4、主機板bios不穩定。

5、 非正常關閉計算機引起的藍屏故障。

6、 記憶體條故障。

7、登錄檔損壞導致檔案指向錯誤所引起的藍屏。

8、硬體故障。

9、 硬體資源衝突。

10、硬碟分割槽資訊錯誤。最好運用磁碟工具進行掃描修復。

11、磁碟剩餘空間過少或者垃圾檔案過多也嚴重影響計算機執行,我們應該形成好的習慣定期清理磁碟垃圾。

12、 灰塵問題。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的發生。

13、檢查機箱內線路是否鬆動,硬碟介面等以及顯示卡 網絡卡 音效卡 記憶體等是否插緊。

14、電源問題。

34樓:

1、進入安全模式全盤防毒

2.硬體問題,主要檢查記憶體,檢查記憶體金屬條是否氧化,如果安裝兩條以上記憶體,去掉一根或者換個記憶體插槽。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實際上是銅做的。

時間長了表面氧化,就接觸不良了。你可以開啟機箱,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再裝上就行了

3、檢查最近是否重灌或者升級了有關驅動或者bios,那麼很可能是驅動不相容導致,解除安裝重灌原裝驅動即可。以上幾點你參考,檢查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一是硬體可能,二是病毒,三是系統某個程式丟失。解決辦法:先重灌系統,不行的話再硬體,單純的修復比較複雜。

36樓:涼城丶空憶

系統壞了,買光碟迴來裝吧

我的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你好,你電腦開不了機,機箱前面板上面有一個紅色的指示燈,它會伴隨你開機的動作而不停閃爍,如果其不閃爍,代表硬碟問題,因為那個紅色指示燈代表硬碟的工作狀態,反之,如果它不亮,就代表硬碟問題,解決辦法,一,把機箱側板開啟,檢查所有的插接線是否插接正確,是否存在鬆動,二,開啟機箱側蓋後,用手輕輕的放在硬碟...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不了機,電腦為什麼開不了機

如果你最近重灌老系統升級過補丁,可能是安裝了kb2839229,重啟f8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這個補丁就可以了 電腦為什麼開不了機?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電腦開不起來機,怎麼回事?拓展資料 第一種情況的解決...

昨天買的電腦,今天就開不了機,能去退嗎

這個要看是什麼bai情況了,du如果單單是作業系統 zhi無法啟 動,dao那是你的操作問內題導致系統損容壞,只需重灌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如果是硬體損壞,還要看是你人為損壞還是原來硬體就有問題,即使是電腦質量問題,也會給你維修和換件的,但退貨就要看具體品牌,具體商家了,電腦這種東西一般你買了以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