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中,桔梗的全名是什麼,誰知道《犬夜叉》中 桔梗的名字 用日語怎麼寫吖?

2021-04-03 08:08:15 字數 2384 閱讀 6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kikyou)

聲優:日高のり子

為了保護四神之玉而擁有強大靈力的巫女。封印了犬夜叉而失去了性命,之後依靠巫婆裡陶的巫術復活。復活後認為犬夜叉背叛她而憎恨犬夜叉。

2樓:ldh深藍

名字:桔梗(jié gěng)

桔梗片假名:キキョウ

平假名:ききょう

羅馬拼音:kikyou & kikyo

3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的全名就是桔梗,不過日本有姓桔梗的,所以可以看作是姓氏。

4樓:魔術青子

就是桔梗,在日本,戰國時代人們的名字和現代是不一樣的,後來出現姓完全是由於改革,而且據說現在「山下」、「田中」之類的姓也是當時收集姓氏時在耕作的農民匆忙中根據自己的所在地隨便起的(= =),所以桔梗是全名是不會有錯的,「鈴」、「彌勒」、「珊瑚」、「琥珀」這些名字也應該是全名

5樓:ai桔拉

就只有桔梗,沒出現過全名

6樓:愛野遙

桔梗 (ききょう) (kikyou 也譯作 kikyo)

7樓:妞°給爺請安

就叫桔梗 戰國時代 日本人名字或許和現在日本人名字不同

8樓:千瓦千萬

我怎麼沒聽說過全名,應就是桔梗

9樓:一葉知晨夕

桔梗就是桔梗。

桔梗取之桔梗花的話語。

永恆的愛,無望的愛。

10樓:夢vs旋律

就是桔梗,難道她還有別的名字?

誰知道《犬夜叉》中 桔梗的名字 用日語怎麼寫吖?

11樓:頭被大門擠過

桔梗:(ききょう)(kikyou)

聲優:日高のり子

職業:巫女

年齡:18歲(享年)

生日:2023年七月初七(七夕),按農曆定。

忌日:7月12日

種族:人類

外貌:美人

出身:武藏國、楓之村

愛人:犬夜叉

要保護的人:無辜村民

優點:冷靜、聰慧、寬容、博愛

**: 長弓——淨化之矢、破魔之矢、封印之矢式神:死魂蟲、胡蝶、飛鳥

能力: 破邪、退魔、守護、淨化、封印術、結界使用能力值:靈力100;智力180;眼力100;瞬發力100;生命力1;腕力1

(桔梗致命的弱點:生命力太低,力量嚴重不足。其實絕對是應該組隊冒險的,由防禦力高的傢伙當肉盾,桔梗在遠距離射箭。但由於考慮到戈薇的感受,還是沒有這樣做。)

稱呼——

直稱桔梗:犬夜叉、戈薇、珊瑚、七寶

桔梗さま(桔梗大人):彌勒、琥珀、村民、小孩巫女さま(巫女大人):村民

妹妹:楓

《犬夜叉》中,桔梗是怎麼死的?

12樓:市士恩宓嫣

曾與犬夜叉約定要借四魂之玉的力量將他變**類,而桔梗也能恢復普通女子的身份。兩人約定廝守終生、白頭到老。但在約定的前一天,在奈落的詭計下,桔梗與犬夜叉反目成仇,犬夜叉和桔梗都誤認為對方背叛了自己。

犬夜叉面對桔梗的「背叛」,而去奪取被奈落放回村子的四魂之玉,重傷垂死的桔梗正好趕到,用盡所有力量將犬夜叉封印,而自己也帶著四魂之玉死去。

五十年後,桔梗的靈骨被鬼女裡陶所盜,以鬼術使之復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死的時候是在封印犬夜叉的時候 第二次的時候是在完結版裡的

14樓:真田愛摩

在犬夜叉的懷裡靜靜死去,臨終前還和狗狗吻了第一次,也不算悲劇拉!!!!!

15樓:風格紫晶

她是讓一個巫婆利用他的骨灰和她的墓裡的土弄復活的

最後是被奈落殺了的

16樓:兔小冰同學

是哪個叫什麼陶的巫婆讓她復活,後來被沒有人心的奈落殺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可以慢慢去看,這部也是一部好動漫啊。想當初看的時候我居然能幾天不合眼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奈落扮成犬夜叉的樣子打傷桔梗的,因失血過多導致死亡

19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是因為有個巫女用她的骨灰把她復活了 復活之後她只能靠死人的靈魂才能活下來 後來是被奈落弄死的

20樓:滕志誠秋瑗

桔梗是被奈落打傷,桔梗準備淨化有著翠子的意願的鋼牙腳上的碎片,並連同奈落和四魂之玉一起。桔梗對戈薇的真心託付「最後碎片,一定要守護住琥珀的希望」……為了保護桔梗的犬夜叉從奈落手裡出來了嗎!?

有誰知道犬夜叉的結局是什麼翱,有誰知道《犬夜叉》的結局是什麼啊?

桔梗最後死了。四魂之玉消失了。戈薇雖然回到原本屬於自己的時代,但三年後又重新回到戰國,和犬夜叉在一起 去看完結篇吧 戈薇留在了戰國時代,殺生丸把鈴留在了人類村莊,神樂死了,奈落死了,彌勒生了一堆孩子和珊瑚,琥珀各種鍛鍊去了,七寶也在進步中 桔梗在犬夜叉的懷裡,在漫天星光下,化作了點點星光!四魂之玉被...

三國演義的全名是什麼,《三國演義》中劉備的全名是什麼?

三國演義 原名 三國志通俗演義 另外,其他三部名著 施耐庵 水滸傳 原名 江湖豪客傳 吳承恩 西遊記 原名 西遊釋厄傳 曹雪芹 紅樓夢 原名 石頭記 全名為 三國志通俗演義 又稱 三國志演義 三國演義 的全名是什麼?三國演義 原名 三國志通俗演義 三國演義的全名是什麼?三國演義 全名 三國志通俗演義...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塞爾維亞三色獵犬,原產地塞爾維亞,屬於中型犬,體格強健。與其它巴爾幹獵犬有相同的起源。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屬於哈士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 2.哈士奇是西伯利亞雪橇犬 俄語 英語 siberian husky 的別名,暱稱為二哈。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主要生活在在西伯利亞東北部 格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