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稱古天樂將與萱萱年內結婚,你能接受你的偶像跟哪明星結婚

2022-01-18 18:11:13 字數 6342 閱讀 7763

1樓:職場沐川

既然都是偶像了,心裡面多少還是不願意的,畢竟是自己粉了多年的偶像,喜歡了那麼多年,也一直喜歡著,突然有一天他就跟別人結婚了就感覺心裡面還是挺難受的。但是知道自己和他沒有未來,也還是會接收他和別結婚的,畢竟我希望他幸福。

我是一個女生,我最喜歡的偶像是李易峰。從2023年播出的千金歸來開始,我就一直喜歡他,一直喜歡到現在從來沒有變過。但是,與此同時,我最喜歡的女偶像,也在這部電視劇中,她是這部電視劇的女主,是飾演沈長清的李沁。

可以這麼說,我幾乎是同時喜歡上了他們倆。俊男靚女,站在一起,多麼的養眼。劇中他倆的愛情之路非常的坎坷,繼母和姐姐的陷害,一次又一次的到男主李易峰飾演的林皓的父母面前說沈長清的壞話,惡意中傷她,說她是一個有心機的女孩兒。

於是林皓的母親覺得這個女孩兒非常的複雜,自己的兒子要是娶了她,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幸福的,因為她沒有時間和精力把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兒子上,也不能好好的服侍自己的兒子,於是,就一直不同意他們兩個人在一起。

在電視劇中被他倆昂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顏值,以及那一段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虐戀深深的吸引著。從此我喜歡上了李易峰和李沁,他們倆就是我的男神和女神。

如果可能,我當然希望自己的男神是屬於自己的,最好他能娶我,我能嫁他。可是這個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家的女孩兒,而他是站在無數的聚光燈下,那個可望而不可及的耀眼的人物。

我深知自己非常喜歡他,但是卻又不能和他在一起,所以,如果他未來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要娶,我最多能接受那個人是李沁,他倆挺配的,至少在我心裡是這麼認為的。

2樓:淚似傷痕

偶像跟誰結婚是他自己的事情,只要他幸福,開心就好。如果他的另一半也是一個和他一樣好的人那麼我就會很接受。祝福他們。

3樓:高中任老師

我接受我的偶像跟他喜歡的人結婚,我會祝福他,因為我知道他選擇的肯定是他想要的。

4樓:笑飲孤鴻

偶像再晚也要結婚的,這是肯定的,如果我的偶像結婚,我肯定會祝福他的,希望我的偶像越來越幸福。

5樓:囧貝塔

跟哪個都行,反正畢竟是他們兩個過日子,跟粉絲也沒什麼太大關係。

6樓:gin且聽風吟

我覺得的話,我的偶像跟誰結婚,我基本上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夠找一個和他一樣都是中國人的人,結婚不希望他找外國人。

7樓:大王不巡山

我的偶像是古天樂啊,和萱萱就很不錯。女方很有氣質,兩人很般配。還有一個偶像胡歌,我希望他能和辛芷蕾在一起,可惜兩人好像沒什麼接觸。

8樓:職場高達

我的偶像跟哪一個明星結婚我都能接受,因為畢竟是偶像的自己選擇的,這個問題感覺很奇怪。

9樓:頑固的汙汙

偶像的婚姻是偶像自己的事,作為粉絲,我肯定是會抱著祝福的心態去看待偶像的婚姻的,無論是和誰。當然,我也一樣,他能遇見合適的人,能真的相伴一生。

10樓:那就

我可以接受我的歐興和一個明星結婚,因為那是他自己的選擇,我作為粉絲我能做的就是祝福。

11樓:蘇梓晨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這都是他們的緣分,反正我是會接受的。

港稱古天樂將與萱萱年內結婚,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和哪個明星結婚?

12樓:蘇梓晨

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和趙麗穎結婚,畢竟人家那麼的清純可愛惹人歡喜,就是很喜歡她。

13樓:高中任老師

我最想很彭于晏或者胡歌,兩個人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王子…想一想就能流哈喇子了。

14樓:gin且聽風吟

我最想和誰結婚的話,應該是古風圈的銀臨女神了,真的是人美歌甜太愛她了,可惜女神已經有男朋友了呀。

15樓:囧貝塔

彭于晏吧,但是情敵實在是太多了,可能性很渺茫。只能說有夢想總是好的。

16樓:大王不巡山

劉亦菲,劉亦菲真的太美了,氣質性格也是很溫柔大方的那種,相信不少男人的女神是她吧。

17樓:職場高達

如果讓我選擇,我最想和柳巖結婚,哇塞,想想都太美了,唉,洗洗睡了,等著做夢了。

18樓:笑飲孤鴻

我當然是最想和范冰冰結婚了,范冰冰是我的女神呀,誰能給我這個機會?

19樓:那時到永遠

張雪迎吧,畢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關鍵是在年級上和我差不多,其他的女神都已經老了,對他們已經缺乏了興趣。

20樓:面試答疑木樨

朱一龍啊,我的本命,跟我結婚吧,我超甜,你想要的樣子我都有,沒有也可以培養!

21樓:淚似傷痕

如果是我,我可以的話,我想和易烊千璽結婚,嘻嘻嘻。你覺得戀愛老阿姨呀?或者是跟羅志祥結婚。心疼他的過往,又讚歎他的將來。

22樓:那就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想和大張偉結婚,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有才,生活過程有幽默的人才。

港媒稱古天樂將與萱萱年內結婚,你覺得他們會在哪個城市舉辦婚禮?

23樓:職場沐川

我覺得他們會在浙江普陀山東海岸舉辦婚禮,因為這裡非常漂亮,碧海藍天,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中國最美海灣之一,很多人都喜歡去那裡舉辦婚禮的,非常的適合舉辦婚禮,也很有氛圍,很浪漫,在那裡舉辦婚禮肯定特別享受。

我覺得在浙江普陀山東海岸舉辦婚禮最浪漫,如果有機會,將來結婚我也想去那裡,高階大氣上檔次,環境還非常好,在那裡拍照肯定也非常漂亮,感覺整個人都被碧海藍天圍繞著,想想都覺得幸福死了,啊,不行了,等到我結婚那天,我也要去,太美好,太浪漫了。

搞了一天累了,也可以躺在海邊休息一下,感受一下海風吹過來的感覺,很舒服,很享受,還能再海邊拍很多好看的**,一起開心一起耍,你也可以安安靜靜的躺著,享受這個美好的過程,非常的開心。

婚禮舉辦完以後,你還可以在這裡呆上幾天,順便玩玩,感受一下這裡的美好,過幾天安靜沒有人打擾的日子。走在**都是兩個人一起,手牽著手,一起散步,多麼的幸福啊,餓了就吃好吃的,累了就躺海邊吹海風,看看藍天,看看碧海,躺在對方懷裡,可以說是非常的浪漫和幸福的事情了。

24樓:大王不巡山

以我男神低調的行事風格我覺得可能就在香港小辦一下。不過我希望他們去一個浪漫一點得地方,歐洲城堡之類的。

25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會在愛琴海…沒啥就是單純的覺得萱萱會喜歡比較浪漫的地方,另外我也喜歡…哈哈

26樓:gin且聽風吟

我感覺他們應該不會選擇在很遠的地方,應該就是在香港本地這樣的話,因為楚天樂的很多親朋好友應該都在香港,在香港的話比較方便一點。

27樓:笑飲孤鴻

我覺得他們應該會在迪拜舉辦婚禮,迪拜這個地方真的是太美了,古天樂的實力又強大。

28樓:囧貝塔

就在香港吧,人脈都在這裡,而且他們的年齡大了,可能不會像年輕人那樣喜歡折騰了。

29樓:職場高達

我覺得他會在夏威夷吧,因為夏威夷非常適合辦婚禮,作為他的粉絲,我推薦他們去夏威夷。

30樓:淚似傷痕

感覺會在香港小辦一下。要幾個圈兒裡好友,邀幾個親朋好友,簡單擺幾桌,以他倆的行事風格不會太高調。不太像是那種能到外國城堡的那種。

31樓:頑固的汙汙

我覺得他們倆的婚禮肯定會從簡,請雙方的親朋好友,娛樂圈的好友,在香港簡單地辦個婚禮,把更多錢花在公益事業上去,幫助更多人。

32樓:那就

我認為他們會在香港,或者三亞舉行,一定是一個繁華,景色有美麗的地方去舉行婚禮。

33樓:蘇梓晨

我感覺應該是去巴厘島舉辦婚禮,因為巴厘島是結婚聖地,這個地方給人一種美好聖潔的感覺。

港媒報道古天樂將與萱萱結婚,還有哪些到了適婚年齡的明星?

34樓:阿阿阿阿阿姚

還有胡歌、柳巖等等到了適婚年齡的明星。

先來說說胡歌吧,感覺大家都在為他的婚姻大事著急。說來也是巧,胡歌的好朋友們都有了另一半,像是我們瞭解的就有霍建華,前幾年跟林心如大婚,還有袁弘,一直跟二姐張歆藝在一起也很幸福。

還有就是仙劍奇俠傳三這個電視劇裡的主演們,像是劉詩詩、唐嫣等也都是有了家庭的,生活也都很幸福,好巧不巧的就留下了胡歌一個人,而且他這麼多年來,連個交女朋友的訊息都沒有,這也就不怪廣大網友們替胡歌擔心了,每次胡歌的朋友結婚,他都能上熱搜的原因也就在這了。

還有被大家熟知的大齡未婚明星就是柳巖了,柳巖長得很漂亮,身材又好,所以我就有點想不通為什麼她沒有男朋友。不過或許正是因為她足夠優秀吧,這樣她才有挑選別人的權利,這樣一路挑挑撿撿也就被剩下來了。當然,我認為柳巖是完全有資本挑挑撿撿的,就算是現在她的年紀也不小了,可是她還是那麼美,一般的男人還確實是配不上她,她值得最好的。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高了,思想也開放了,其實漸漸地也就沒有那麼多的像之前那種,多少歲之前不結婚以後就不好結婚這類的說法了,所以我們也不必為他們著急的。

人家都說壓箱底的才是最好的,他們或許是還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人,只能說希望他們都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吧,不要為了結婚而去結婚,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35樓:職場高達

柳巖呀,柳巖已經嚴重超過了試婚年齡已經40歲了還不結婚,不知道這些大明星是怎麼想的。

36樓:gin且聽風吟

我感覺的話,何炅的年齡也不小了,但是他現在也還沒有談戀愛,沒有結婚,他也是都已經超過了適婚的年齡還是單身。

37樓:大王不巡山

適婚年齡的太多了,我就說一個前兩天剛離婚的宋慧喬吧。雖然剛離婚不久,但是年紀也不小了,還是早點找到下一任哦。

38樓:笑飲孤鴻

范冰冰早就已經過了適合結婚的年齡,到現在還沒有結婚,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嗎?

39樓:高中任老師

還有胡歌啊,都多大年齡了,就趕快結婚吧。我也好跟別人宣佈我已婚了啊是吧。

40樓:囧貝塔

胡歌吧,每次記者提問都會說到結婚的問題,粉絲也跟著操碎了心。

41樓:蘇梓晨

我感覺這就有許多了,比如胡歌、彭于晏、吳亦凡等等一些單身明星都到了該結婚的年紀。

42樓:頑固的汙汙

當然是胡歌啊,劉詩詩,唐嫣,霍建華都結婚了,就他還單著,不僅粉絲著急,他爸媽也著急得很。此外還有像李晨啊,鄭愷,劉亦菲都還沒結婚。

43樓:淚似傷痕

很多年明星都到了適婚的年齡啊。比如說鹿晗,黃子韜,吳亦凡。胡歌,彭于晏。還有像還有像陳坤啊。好多呢。

44樓:那就

胡歌,楊冪,還有陳喬恩,杜淳,容祖兒這些當時在娛樂圈大火的明星,他們太追求事業,耽誤了他們的人生大事。

港媒報道古天樂將與萱萱結婚,為什麼那麼多的明星結婚都很晚?

45樓:初衣勝雪

近日香港**曝出了古天樂,買了5000萬的遊艇,並且將於今年成婚。於是好心的網友發出了,古天樂的結婚物件就是女演員宣萱。

不過香港的**有的時候很不靠譜,製作八卦也是他們的工作之一,所以是真是假,暫時還沒有認定。古天樂也出面否定,說大家是好朋友。

但是從曾經被拍攝到的一些**來看,兩個人舉止親密,作為零緋聞的古天樂來講,已經49歲的他在其他的方面無可挑剔,唯獨就是婚事,讓粉絲操碎了心。難道是過兒一直等著她心目中的小龍女嗎?

其實明星晚婚也不是一個特殊的現象。明星結婚晚主要有以下的幾點。

第一個,很多明星年輕時是大眾情人,擁有很多的粉絲,但是在娛樂圈有這樣一個現象,一旦明星結婚,可能就意味著掉粉。因此許多明星,採取的都是隱婚的形式。而且許多明星都是刻意隱瞞了自己的年齡的,其在觀眾的心裡留下永葆青春的樣子。

第二個,許多明星,在事業打拼的時候是非常的勞累和辛苦,作息不安定,還要兼顧市場壓力和人氣等原因,而結婚就意味著要面對更多的壓力和來自對方的感情因素。像婚變這類的情況,許多明星都是無法承擔起壓力的,無論誰對誰錯,已婚的明星將要肩負更多的社會道德責任。這也是許多明星,不願意過早結婚的原因。

不想自己的私生活**,也不想自己的事業出現轉折。

第三個,有一些明星的確是有優裕的生活條件,不願意受到婚姻的束縛。他們或者採取不結婚的形式,或者只是想等到一個終身的真正的愛情伴侶。

感謝你的閱讀。

為啥外媒稱武警,為中國憲兵,憲兵是什麼兵??為啥說我國武警為中國憲兵?

叫法不同,作用相同,實際上武警就是憲兵。憲兵是國際上通用叫法。你錯了 我國的憲兵其實是各個軍種中 白頭盔 上面有糾察和警備2字的 大陸地區不用憲兵用糾察和警備 代替 三個維護是 維護軍容風紀 維護軍車執行秩序和交通安全 維護軍隊聲譽和軍人權益 一個執行是 執行臨時性警備勤務 一個協助是 必要時協助地...

美媒 預計明年中國赴美遊客將減少200萬人,這將給美國帶來多大的損失

明年預計中國遊客赴美人數,會減少200萬人,這給美國所帶來的經濟損失,究竟有多大?以洛杉磯一家,很受中國遊客喜歡的酒店為例。2018年接待中國遊客的人次就下降了23 今年是進一步減少了10 那麼明年的話,將會至少下降10 也就意味著這家酒店接待中國遊客至少要下降到50 左右。再以一家珠寶店為例。美國...

卓偉爆古天樂捐學校內幕稱其假慈善,到底是不是真的

同樣由於這種流行病,他籌集了3900萬元人民幣,並分發給了經濟困難的藝術家。他是否已公開此事?在拍攝時,他看到一位老人正在打掃衛生,於是他偷偷地為這位老人賺錢。有多少人會知道這個問題是否被網民所忽視?只是一位前輩瞭解這種關係,瞭解自己遇到困難,積極聯絡和幫助,在幫助了他之後,他慷慨地借出了數千萬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