餛飩不知道肉餡怎麼調好吃,求比例方

2021-08-18 11:28:17 字數 2975 閱讀 5172

1樓:匿名使用者

6、白菜鮮肉餛飩

原料:大白菜3片、豬肉餡150克、厚的大餛飩皮150克、香菜1棵、蔥1根

輔料: (1)鹽1/2茶匙、香油1/2大匙、澱粉1/2茶匙

(2)高湯1碗、鹽少許、香油少許

做法:1 大白菜洗淨,先氽燙過再衝涼、切碎,然後擠幹水分。

2 豬肉餡再剁細,連同調味料(1)一起加入切碎的大白菜中調勻成餡料。

3 每張餛飩皮包入少許餡料,捏成長枕形餛飩,再放入開水中煮熟至浮起。

4 調味料(2)放碗內,盛入煮好的餛飩,再撒入洗淨、切碎的香菜末及蔥花即成

7、韭菜鮮肉餛飩

原料:豬肉餡150克、韭菜75克、厚的大餛飩皮150克、香菜1棵

輔料:(1)鹽1/2茶匙、香油1/2大匙

(2)高湯1碗、鹽少許

做法:1 韭菜洗淨,切碎;豬肉餡再剁細,加入韭菜及調味料(1)調勻成餡料。

2 每張餛飩皮包入少許餡料,捏成長枕形餛飩,放入開水中煮熟至浮起。

3 調味料(2)放碗內,盛入煮好的餛飩,再加入洗淨、切碎的香菜即成。

8、肉餡剁剁剁剁,剁到手發麻,加點蛋清肉餡會嫩的多,開始可以選擇嫩一點的肉,比如雞腿上的肉,蝦肉,魚肉什麼的。最開始的配菜可以嘗試瓜類,比如西葫蘆,冬瓜,黃瓜,這樣容易嚼一些。皮儘量擀的薄。

9、菠菜雲吞(餛飩)(一根筷子包的叫餛飩,兩根包的叫雲吞 )

菠菜汁做的餛飩皮, 碧綠碧綠的很好看.

餡..是豬肉蘿蔔青蔥餡的..加了點雞皮凍, 紹興花雕酒, 鹽, 胡椒粉, 麻油拌均..

煎好後加入辣椒油, 酸醋, 醬油, 然後撒上芝麻, 青蔥...

餛飩不加糖, 只下麻油, 胡椒粉和鹽,

餛飩餡的做法2007-03-31 14:43 在每一斤肉餡中加入一隻雞蛋,適量鹽、雞精、醬油、糖拌勻;

取一隻洋蔥用粉碎機打碎,與肉餡拌勻;

將一大塊姜、一把蔥、三四湯匙蝦米或蝦皮用粉碎機打成末,放到盤裡鋪開,在鍋內放入適量油燒至180度,澆到盤裡,用筷子拌勻,稍涼後,與肉餡拌勻即可。

餛飩餡中還可以加入:雞肉末,牛肉末,白菜,芹菜,韭菜,香菇丁(要用水泡好),蝦丁(不能太爛)等,組成各種特色的餛飩餡。 5

2樓:匿名使用者

菜肉餛飩餡的做法。材  料:鮮肉餡400克 青江菜500克 調 味 料:

鹽1茶匙 味精1/2茶匙 細糖1/2茶匙 香油1大匙。菜肉餛飩餡的做法:1.

青江菜去根部後以冷水沖洗淨備用。2.取一湯鍋,加入水後將其煮至滾沸,即可放入作法1的青江菜汆燙,待水重新滾沸後即可撈起。

3.將作法2的青江菜衝冷水至涼備用。6.

於作法5的鮮肉餡中加入作法3的青江菜絲。鮮肉蝦泥餛飩_鮮肉蝦泥餛飩。鮮肉蝦泥餛飩的做法簡單是美食傑糕點主食的做法菜譜裡的常見菜,鮮肉蝦泥餛飩口味屬於,做法屬類,但怎麼做鮮肉蝦泥餛飩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讓自己跟著感覺來做這道鮮肉蝦泥餛飩吧~~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鮮肉蝦泥餛飩的製作材料:主料:豬肉餡150克、蝦仁150克、芹菜1根,蔥1根、薄的大餛飩皮150克。

鮮肉蝦泥餛飩的做法:1 蝦仁洗淨,拭乾水分,去泥腸後碾碎雞肉餛飩餡的做法。材  料:

雞胸肉400克 肥豬肉200克 蔥1根 姜1小塊 冷開水3/4杯 調 味 料: a.鹽3/2茶匙 味精1茶匙 細糖1茶匙 b.

太白粉1大匙 白胡椒粉1茶匙 香油1大匙。2.將作法1的蔥段、薑片與冷開水一起倒入果汁機,打約20秒成蔥薑汁備用。

6.將作法2的蔥薑汁,將其分3等份,分別加入作法5的絞肉餡中,且注意每加一次都要不停攪拌,讓絞肉將蔥薑汁完全吸入。鮮美無比的韭菜鮮肉餛飩。

2、煮餛飩:煮餛飩的方法應該都知道吧?就是水沸後放入餛飩,水再次沸騰時加入一碗涼水,如此三次,煮出的餛飩才好吃;許多筒子做韭菜餡總遇到餡料出水的的問題,防止韭菜出水的方法有許多,比如在韭菜裡先拌點油,把菜汁包住,就不容易出水了。

1、切韭菜:我覺得最關鍵的就在切韭菜,韭菜切的對,就不容易出水。14、開始煮餛飩,水開後,先盛出一碗倒入調料中,再放入餛飩,滾三滾就好。

妙味餛飩系列鮮肉餛飩。5、餡放在餛飩皮中間,用手指沾水在餛飩皮的四周塗上一圈。3、然後取一張餛飩皮防於手心,將適量肉餡放在餛飩皮的1/3處,按照圖示捲起,將兩頭粘緊即可;5、湯鍋中的水再次燒沸後,放入餛飩,用漏勺攪勻防止粘底,保持中火,湯煮沸後淋入100ml左右的涼水,繼續煮,直到沸騰後再次淋入涼水,至少加入2-3次涼水後,餛飩皮變得透明柔軟即可出鍋,稍稍瀝乾水分,盛在酸辣汁中,根據自己口味淋入適量油辣椒即可。

3樓:石家莊靚點小吃培訓

靚點小吃點亮你的生活

怎樣調餛飩餡最好吃竅門

4樓:爵爺的網路

1·餛飩餡將會向一個方向上攪拌肉餡,所以餛飩餡會有它的力量和味道。

就像你開車打方向盤一樣,你可以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在相同的方向上不變,避免“左三圈,左三圈”的隨機攪拌,這將使鮮肉的餡料不夠。

2·先將雞蛋破殼再加入餛飩餡攪拌方向不變,使餛飩的肉質量更鮮美。不僅餛飩餡的方法有講究,甚至連烹調的餛飩都是一種技巧,要掌握正確的烹製餛飩的方法,調製餛飩餡能發揮出最大的美味,更不會出現餛飩破皮。

3·當水煮沸時,加入一碗冷水,然後加入一碗冷水到沸騰。餛飩更有活力和食慾飄起來。在煮餛飩時鍋裡的水應該保持清亮,如果你關火,你會發現餛飩是糊狀,味道會受到影響。

4·我們也可以在餛飩湯上努力下功夫。餛飩湯可以加入海苔、蝦和其他食材,所以餛飩湯不會像水一樣平淡無味。

湯的鮮味也可以混合成餛飩餡,這是餛飩餡的加料。

餛飩小貼士

1.紫菜的問題,先看包裝,如果不是即食紫菜,就需要和餛飩一起煮了,有些紫菜還需要事先洗淨,因為有很多泥沙。

2.醬油,醋,糖(多一點),油辣子混合就可以做香辣抄手了。

3.看到有小夥伴炸蝦油提醒了我,開始剝蝦的蝦頭不要扔,在鍋裡多放點油,將蝦頭放進去炸,中火,慢慢炸出香味,不要炸糊了,蝦油可以淋餛飩,拌麵,涼拌菜之類,炸脆的蝦頭也可以直接吃,脆脆的也很鮮。

4.很多人可能會覺得蝦仁不好剝,其實很簡單,冷凍下,剝起來不要太輕鬆。

餛飩餡怎麼調製才好吃

我買了點豬肉不知道做什麼菜好吃,求吃貨們啊?謝謝

抄青椒肉絲 肉末茄子 肉末炒雞蛋 好下飯 把瘦肉剁碎,再打幾個雞蛋,加一兩水,適量的鹽,一起攪拌均勻,煮飯是放上去一起蒸,飯熟了就可以出鍋了!挺清淡的一道菜,不過味道很不錯!把肥肉用水豬幾分鐘撈出來,切成長寬都約為1cm,切幾個土豆,長寬也約1cm!用炒鍋吵豬肉出油微黃,加入土豆,一小杯水,加五香 ...

愛情方面 求建議 我不知道怎麼辦

真傷不起就遠離這種人,莫名其妙的一個女人,搖擺在兩個男孩兒間,到底是沒主見還是遊戲人生。其實女孩天生就是很軟弱的 他說你不能給他安全感 你可以問出來 啊 是你身體不可以還是什麼總會有個理由 車到山前必有路 好好哄哄她 別去管他以前難朋友怎麼看 我被lz搞暈了。愛來愛去的,看你女朋友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誠安公司,你公司年糕很好吃,不知道怎麼批賣,多少錢一斤

打 問他們吧,畢竟是他們的臉高。可以上公司的 找客服諮詢一下 為什麼說富全美食天街是專業的美食商業街和底商有什麼區別?因為富全美食天街此專案是集餐飲 休閒 娛樂 文化為一體的主題式仿古商業街,地處擁有1460年曆史的廣安市鄰水縣,位於當地唯一五星級酒店 澤達大酒店旁,專案佔地11畝,總建面近1.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