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聯盟老卡頓,ms忽高忽低這怎麼回事啊

2021-08-18 11:20:14 字數 1317 閱讀 5848

1樓:鷹志說史

英雄聯盟fps不穩定的解決方法:

在遊戲中的時候,注意觀察遊戲的右上角位置,這裡顯示fps電腦幀率,這通常作為電腦是否卡頓的依據,一般維持在30以上的時候,遊戲體驗會流暢,如果出現掉到30以下,就會感覺到遊戲卡頓。

第二個ms一般是網路延時,一般表現為遊戲角色無法移動,或者技能釋放反應慢等,這兩個一定要分清楚。

一般在遊戲中出現fps突然降低,都是因為電腦的驅動優化等問題或者是遊戲優化問題導致的,這裡一般都是出現在電腦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可以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進行嘗試。

在符文之地,魔法就是一切。

瓦洛蘭大陸

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神祕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實體化的物質,可以被引導、成形、塑造和操作。符文之地的魔法擁有自己的自然法則。源生態魔法隨機變化的結果改變了科學法則。

符文之地有數塊大陸,不過所有的生命都集中在最大魔法大陸——瓦洛蘭。瓦洛蘭大陸居於符文之地中心,是符文之地面積最大的大陸。

2樓:秋中之陽

是不是接了路由器或者多個人使用一個網?

3樓:甜甜

你不開但是後臺不一定沒有,工作管理員有的時候也無法查詢後臺,你可以通過360,裡面有一個功能叫流量防火牆,會顯示你所有連線網路的應用程式。

你只需要把與遊戲無關的關了就可以了,還有把所有軟體的自動更新都給關了,再卡的時候切出來看看什麼東西佔流量了,這樣就能避免你卡。

最近,國外有個黑客組織 lizard squad 聲稱採取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影響眾多遊戲相關服務,像是索尼的 playstation network、暴雪的battle.net 與《英雄聯盟》等。

前一段時間,國服魔獸世界已經被攻擊了,連續兩天,我都無法登陸伺服器,這個不是網速的問題,是伺服器被攻擊,ddos就是通過大量的佔用伺服器資源致使遊戲伺服器癱瘓或別的玩家無法進入。

lol早在今年1月份的時候也被攻擊過,當時美服曾被關閉了,這個可以通過網上查到的,最近一段時間,遊戲都挺卡,這個應該有被攻擊的因素存在。

4樓:市以彤

有時候是伺服器太卡,有時候屬於個人網路不穩定。lol不需要多少網速,但需要穩定的網路。你可以通過重啟客戶端,電腦或者路由器來解決試試。

5樓:楊有十

最近我也是這個問題,80ms到200之間跳,找不到原因,

6樓:犬夜龍華

我家也是這個情況 比你這個更可怕 ms不到40 瞬間上千了

7樓:曼妙幣

把你的遊戲內畫面設定截個圖

英雄聯盟卡頓是什麼情況,英雄聯盟卡頓是什麼情況?

fps才8幀當然卡了 1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但是已經說了調低了 所以應該不是2主機板老化 硬體之間資訊傳輸不流暢 3防毒軟體最好只有一個 否則互掐佔用系統資源4系統重灌往往面臨著巨大數量的補丁的更新 你玩遊戲的時候是不是後臺在瘋狂安裝補丁 5用相容模式 或者 管理員模式執行試一試6這是一個比較麻煩但卻...

玩英雄聯盟就很卡,ms超高穩定到300多

1 檢視顯示卡驅bai動是否需要更新,當du顯示卡驅動過zhi於老和舊的時候就容易dao出現卡屏 在遊戲中把fps限制在120封頂就可以了 網遊和端遊配置要求不一樣的,能把你的電腦配置發一下嗎?玩英雄聯盟ms值高和電腦有關係嗎,有的時候一跳跳到3千多 ms指毫秒,延遲的一種反應資料,越小越好,和電腦...

桌上型電腦玩英雄聯盟LOL卡,桌上型電腦玩 英雄聯盟 LOL 卡 。

一群人又開始亂說了,整合顯示卡?這個顯示卡是哪個部件整合的?2g視訊記憶體?知道視訊記憶體是幹什麼用的?不過樓主這資料是什麼測出來的,這cpu是單核的?這顯示卡又是怎麼回事?能不能換個軟體重新測試下你的配置?單看你給的這配置資料,理論上是夠用的,你不開盒子卡嗎?現在大小的網路遊戲都是要求最低都是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