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玩英雄聯盟還是卡,如果換1024M的顯示卡還會卡嗎

2022-11-25 08:10:09 字數 816 閱讀 5993

1樓:松鼠王

從上圖看,電腦是整合顯示卡吧。可不可以加裝獨立顯示卡,需要看一下。需要看主機板上面有沒有pci-e x16的顯示卡插槽。

如下圖藍色部分為顯示卡插槽(當然,不同的主機板,顯示卡插槽的顏色也不相同,有黃色、藍色等等顏色)。

如何進行識別,藍色的顯示卡插槽,包含兩部分,一部分很短,一部分很長。在其一邊的主機板上一般有標識pci-e x16。只要仔細檢視,應該很容易就會看到的。

如果沒有這個插槽,那就是品牌機廠家為了節省成本,將不必要的東西省略了,這很正常,節省成本嘛,不要見怪哦。

你在斷電情況下,開啟機箱蓋,看看有沒有獨立顯示卡插槽,然後再確定裝不裝獨立顯示卡。另外需要注意,品牌機在質保期內,因個人私自更改配置引起的故障,屬於人為原因,是不會免費質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沒多大關係,現在都是1g以上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害的看顯示卡核心,如果650及以上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pu挺好的

這個配置 安裝32位win7也挺合適的

顯示卡效能不僅僅是視訊記憶體

可以去tb看看9800gt gts450 hd 6770或者去jd看看hd7750 hd6570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你把特效關掉能好點。顯示卡太低了。g41 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是主機板自帶的!效能很差!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的原因,換個1024的吧,便宜實惠。

6樓:王華陽的盆友

升級顯示卡吧,視訊記憶體現在不能單獨升級,看你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了

這個配置玩LOL特別卡,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為啥會卡?記憶體現在已經換成8g的

這配置個人感覺不錯了,我不懂電腦配置,但是我資料都比你低,你讀條慢有可能是電腦時間長了,電路都有些老化了,也可能是你網速慢,連線不好,或者說進錯區了,比如你網通網,進了電信區,或者校園網進了網通區,等等,再有就是你可能後臺程式有影響,或者,你電腦遊戲裡面的效果開高了,你思考一下,咱再分析分析,我配置...

這個配置玩吃雞卡不卡,這個配置玩 英雄聯盟和 吃雞卡不卡

卡,顯示卡差了些 絕地求生 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 hd7850directx 11.0 硬碟 30g 低特效絕對不卡,首先看最低配置i3 四代,這就...

這樣的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會卡嗎,這樣的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會卡嗎?

以下是lol最低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r 同最低配置 驅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