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脫毛,沒有高興過因為這問題

2022-11-25 08:05:15 字數 930 閱讀 1334

1樓:自律吶

目前最有效和安全的就是去做冰點脫毛,去好點的美容院做,多花點錢少受點罪,畢竟機器先進點的不疼,過程是按週期算的,要定點去做,做幾次就徹底了,7千左右吧。千萬別買什麼脫毛膏,用了後反應激烈還疼,關鍵是還不管用,用了後一個毛孔能長出多根毛.

2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的個體差異非常影響鐳射脫毛的**效果。表現在不同的人,其毛髮的生長能力也不同。另外**顏色和毛髮的顏色也有明顯的差異,**的效果也會不一樣,不同的部位毛囊對鐳射**的反應性也會不同,如面部的毛髮相對於除腋毛來說,脫除要困難一些。

而且毛髮的粗細對**效果也有非常大的影響。總的來說效果因人而異。

至於要多少錢,也是看醫院、醫療裝置、醫生而定的,不能一概而論。

3樓:野村權絡

脫毛不要烤桑拿,蒸氣浴,

如何去除絡腮鬍-沒有高興過因為這問題。?

4樓:蟲文子

您好!建議去皮研所或正規大醫院**科做永久性脫鬍子。(供參考)

脫脣毛-沒有高興過因為這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脣部脫毛可以選擇鐳射脫毛的手術方法,簡單安全,效果持久。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光束會穿透**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鐳射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在進行鐳射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鐳射操作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晒。

6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脫毛是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能量脈寬,鐳射便能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的技術。

在傳奇光學脫毛怎麼樣呢,在傳奇光學脫毛怎麼樣呢

好像是還可以吧,但是也是要堅持的,不能這個月去了,下個月就不去了這種 在傳奇光學脫毛怎麼樣呢?這個都是用鐳射的效果不是特別好,對身體是有傷害。應該還可以 現在有很多女性都是選擇永久脫毛,是沒有傷害性的 還行吧,價效比比較高,去年去過,就是做的時候為了效果更好讓美容是加大能力,有點疼 在傳奇光學脫腿毛...

鐳射脫毛好不好呀,鐳射脫毛效果怎麼樣啊,會不會傷害面板啊?

鐳射脫毛其實用的是選擇性的光熱反應,靠的是毛囊的黑色素,選擇性的吸收鐳射裡的能量,產生很高的熱量,然後把毛囊幹細胞殺死,這樣就可以以後不再長毛髮。所以鐳射脫毛是永久性的,如果說它的不好的效果就是以後這個部位再長毛髮不大可能,如果想要有毛髮可能需要做毛髮移植。另外在 過程中因為會產生很高的熱量,所以 ...

怎麼樣才能徹底脫毛,愛美的姐姐給點意見

脫毛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方法 你可以到正規的醫院或美容院用光子嫩膚儀做,光子嫩膚儀不僅可以嫩膚美白還可以脫毛!效果很不錯的,可以永久性脫毛,不再 而且也不會對身體其它部位和功能有負面影響!做兩次效果就很明顯了,如果鞏固療效要做五到六次,每次間隔四周,因為毛髮的生長週期有三個階段,一是生長期,二是過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