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計算機二級考什麼十分感謝,計算機二級考什麼呢?

2022-11-27 14:45:23 字數 4255 閱讀 5292

1樓:

計算機二級分好幾種的,就像你看到的書,分vb、vfp、c++等,但是隻要選擇看其中的一種就行了。理工科的一般考vb多一些,文科類的一般考vfp。

2樓:

如果你是學文科專業的,就報visualfox pro,因為這對文科專業的學生實用一些。如果你是學理科的就報c語言。還有就是,二級對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來講,是很難過的。

很多人報了培訓班都過不了,更不用談自學了,不過用功的話也是可能過的。如果你想自學,那就買歷年真題的卷子做。上機部分嘛,如果有電腦,那就買試題軟體裝到機子上(到處有賣的)。

如果沒電腦,就在高校附近報個專門上機的培訓班吧(就是隻教上機不教筆試的)

3樓:

c語言好學,考c語言吧,要是考c的話,二級上機和筆試都是c語言。考國二還不如考國三呢,國三上機是c語言,就一道題,程式設計,筆試是網路。

4樓:

考的是程式設計類的,一般有vf,vb,c語言等好多語言類的,,你是哪個地區的啊?如果是上饒的話,一般考的是c語言還有vf比較多~

可以上自學考試網上去查查!

計算機二級考什麼呢?

5樓:飛鷹

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

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2023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已從傳統的筆試和上機考試改革成無紙化考試,二級delphi科目從2023年上半年開始停考。

6樓:困難解決局

全國計算機二級office題型分為選擇題和操作題。選擇題公共基礎佔10分,其他知識佔10分。操作題分為word、 excel、ppt。

word主要考基本功能,文件的建立和編輯等操作。

7樓:騎雲德念香

計算機二級考試分筆試和機試(需要筆試和機試都及格才能領取證書,如果一門考過,那門可以不用補考),考試內容是計算機公共知識和c語言(筆試計算機公共知識佔30分,c語言佔70分)。

8樓:豆幻己浩渺

計算機二級考試內容包括c語言,q

basic,foxbase,

visual

foxpro和visual

basic。考生從中選出一項作為考試專案。考試分兩部分,上機和筆試。筆試就是一些基本的操作方法,程式設計方法,上機就是要親自程式設計。

9樓:青衫故人a丶

計算機二級c++考試大綱考試大全

基本要求

1、掌握c++語言的基本語法規則。

2、熟練掌握有關類與物件的相關知識。

3、能夠閱讀和分析c++程式。

4、能夠採用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思路和方法編寫應用程式。

5、能熟練使用visualc++6.0整合開發環境編寫和除錯程式。

10樓:

1111111111

計算機二級都考些什麼?

11樓:發芽滴小草

二級計算機考試的全部內容在大學計算機的兩本課本上,一本藍的,一本綠的。我拍的目錄就是所有考試內容,我考試前一個星期就翻了這兩本書,考了93分,100分合格。

計算機二級證都考什麼?

計算機二級都考些什麼知識啊?

全國計算機二級都考什麼內容?

12樓:

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

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

從2023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已從傳統的筆試和上機考試改革成無紙化考試,二級delphi科目從2023年上半年開始停考。從 2018 年 3 月開始,將實施 2018 版考試大綱,並按新體系開考各個考試級別。

二級取消「visual foxpro 資料庫程式設計」科目(**:27),2023年 12 月是其最後一次組考。新增「python 語言程式設計」科目(**:

66),考試時長:120 分鐘,2018 年 9 月首次開考。

擴充套件資料

成績評定流程

1、成績評定流程如下:各級上機考試的成績由考生交卷後由計算機直接評分給出,機器閱卷,並由考點彙總並與答題卡一起提交至北京,但是除了0分考生以外,考生無法當場得到具體的成績。

另外,一級考生、補考上機的考生將要和其餘考生一樣在當地的成績公佈日才能得到成績;當北京方面將試卷評閱完畢後,會將各省的成績合格資訊彙總併發回給各省的主考部門,並由各省的主考部門來決定具體的成績公佈的時間。

2、少部分考點將會通報考生的具體成績分數,大部分考點及一般的查詢方法將會通報考生的等級。總成績取筆試和上機成績中最低的一個。總成績在及格及其以上者為通過考試。

3、部分省市一級成績查詢時會報告「筆試不及格」,這是由於一級沒有筆試,只要一級上機合格者即可獲得一級合格證書。

4、合格證書一般在考生當地公佈成績1個月後發放,具體時間視各地情況而略有不同。單科合格成績單的發放有地域性,具體發放單科證書問題請諮詢當地考點。

13樓:清溪看世界

一、 計算機基礎知識

1、計算機的發展、型別及其應用領域。

2、計算機軟硬體系統的組成及主要技術指標。

3、計算機中資料的表示與儲存。

4、多**技術的概念與應用。

5、計算機病毒的特徵、分類與防治。

6、計算機網路的概念、組成和分類;計算機與網路資訊保安的概念和防控。

7、因特網網路服務的概念、原理和應用。

二、word 的功能和使用

1、microsoft office 應用介面使用和功能設定。

2、word 的基本功能,文件的建立、編輯、儲存、列印和保護等基本操作。

3、設定字型和段落格式、應用文件樣式和主題、調整頁面佈局等排版操作。

4、文件中**的製作與編輯。

5、文件中圖形、影象(片)物件的編輯和處理,文字框和文件部件的使用,符號與數學公式的輸入與編輯。

6、文件的分欄、分頁和分節操作,文件頁首、頁尾的設定,文件內容引用操作。

7、文件審閱和修訂。

8、利用郵件合併功能批量製作和處理文件。

9、多視窗和多文件的編輯,文件檢視的使用。

10、 分析**素材,並根據需求提取相關資訊引用到word 文件中。

三、操作題即是對word、excel和ppt三大辦公軟體利用的考察,操作題在整個計算機二級考核中分值是80分,其中word、excel各30分,ppt20分。操作部分主要的考査內容是對字型、版面的調整,**函式的運用,以及幻燈片設計,我們可以登入http://www.

ncre.cn,在歷年考試大綱中檢視考核重點。

14樓:宰永秋芬菲

大學裡一般都是考二級c語言的,就是編一些程式!考試有筆試和上機!

15樓:班婉君須赩

計算機二級要分很多的,看你要考啥子。

一般學校要求的是考計算機二級vf,當然除計算機專業而言。

說是考啥也說不清楚,反正挺簡單的,好過。

16樓:

一般都是考語言,主要現在大家考的就是2種,一種是c++,一種是vf!

考試分為上機和筆試!

不明白在問我!

17樓:壽瀚龔雅蕊

我自己考的是c語言,就是考程式設計,什麼迴圈結構啊,指標變數等一些相關的,至於vb的我不是很清楚。

18樓:

那要看你選擇的是哪一科呀,有office,c語言啥的

19樓:ak靈兒

計算機二級,有9個科目,其中vb2023年是最後一次考,今後會取消;看你報考哪個科目

20樓:城雨

一般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生考office高階應用。具體考試內容是,公共基礎知識(10分),office基本知識選擇題(10分),然後再是操作題,word大題(30分),excel大題(30分),ppt大題(20分),60分以上即可獲得證書。建議報名一個培訓班。

計算機二級考試都是考些什麼的啊,計算機二級證都考什麼?

只要自己有實力什麼時候考一樣的!基礎呀!有很多的!選擇一個自己最擅長的去考!筆試加機考不是很難的!計算機二級考試一般都考哪些內容?計算機二級考試怎麼考?計算機二級考試考什麼?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 程式設計 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

想考計算機二級,難不難,計算機二級考試難嗎?

蠻難得!今年上半年二級c考生非常多,大概是36萬人,但是通過率不高,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每年考生人數增加很多,人很多的話大家就知道並不是人多通過率就高,相對來講通過率就降低。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今年上半年二級c考試的方式改了,就是基礎部分改了。相對來講基礎部分對過去來講難度增加了,應該說增加了...

大學計算機二級考什麼,一般大學生計算機二級考什麼

一般大學生計算機二級考什麼 這個主要考計算機的基本操作,還有常用辦公軟體的使用,包括,滑鼠的,操作,鍵盤的快捷鍵,辦公軟體主要有office或者是wps,excel,ppt等軟體的一些操作流程。這方面的課件比較多。很多公開課 都有。如果覺得有用,謝謝。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 程式設計 辦公軟體高階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