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考試都是考些什麼的啊,計算機二級證都考什麼?

2022-02-13 02:23:13 字數 1896 閱讀 8562

1樓:貢雨燕定香

只要自己有實力什麼時候考一樣的!

基礎呀!有很多的!選擇一個自己最擅長的去考!筆試加機考不是很難的!

計算機二級考試一般都考哪些內容?

計算機二級考試怎麼考?

計算機二級考試考什麼?

2樓:九月

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

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從2023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已從傳統的筆試和上機考試改革成無紙化考試,二級delphi科目從2023年上半年開始停考。

擴充套件資料:

1、報名資格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

2、報名時間

上半年報名一般在 11 月至第二年1 月之間;下半年報名一般在 5 月至 7 月之間。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3、報名方式

分為考點現場報名與網上報名。

考生在考點現場報名時,需出示身份證以及繳納相關的考試費。考生一定要親自到場,不能由任何單位、個人代勞。考生按要求進行資訊採集,並逐一核實報名表上的個人資訊:

姓名、身份證號、**、報考科目、報考類別(是否補考)等,發現資訊不一致要立刻更改。

報名完成後請妥善保管「考生報名登記表」防止阻礙准考證的領取。

考生採取網上報名方式,需先在所在省份的網上報名系統註冊並填報相關基本資訊、上傳正面免冠電子近照,然後網上繳費或至指定地點繳費並確認身份資訊,完成報名。

一般情況下,每次考試每個考生只能在一個考點完成報名。

考生報名時繳納的考試費的具體金額由各省級承辦機構根據考試需要和當地物價水平確定,並報當地物價部門核准。考點不得擅自加收費用。

3樓:

回答考試有兩種題型,選擇題和操作題,一般都是在自己學校裡考試的第八步:提交試題,離開教室,結束考試。

注意事項

1、考前應提前30分鐘到考場,並帶好准考證、學生證、身份證。

2、進入介面後應仔細核對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

3、要細心審題,如要求所生成的表單或選單等存入指定目錄,應回到此目錄下檢查,不僅要看內容是否符合題意,還要注意大小寫。如果是程式編寫或改錯,應該執行一遍,確保萬無一失。

4、考完按下「交卷」後,最好不要馬上離開,等監考人員確認交卷正常並同意離開時再走。萬一不幸宕機,千萬別驚慌,勿擅自關機重啟,而應舉手報告監考人員。

5、由於機試是分批抽題考試,每次考完一批,都可以詢問考完同學的一些題目,運氣好的話有可能抽到相同的題。當然,考完之後最重要的是記得存檔,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更多6條

計算機二級都包括什麼內容?

4樓:中公教育it培訓優就業

主要是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處理,開頭會有一部分選擇題考察學生對計算機歷史的瞭解程度,接下來會考察操作,一定要記得儲存到對應的資料夾裡,不然考後淚兩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二級考試內容包括c語言,q basic,foxbase, visual foxpro和visual basic。考生從中選出一項作為考試專案。考試分兩部分,上機和筆試。

筆試就是一些基本的操作方法,程式設計方法,上機就是要親自程式設計。報名時可以購買複習資料,包括:考試大綱,二級教材以及模擬考試光碟。

聽起來好像挺玄,其實考試方式以及內容都是極其簡單的——如果真的仔細看過複習資料。

想考計算機二級,難不難,計算機二級考試難嗎?

蠻難得!今年上半年二級c考生非常多,大概是36萬人,但是通過率不高,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每年考生人數增加很多,人很多的話大家就知道並不是人多通過率就高,相對來講通過率就降低。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今年上半年二級c考試的方式改了,就是基礎部分改了。相對來講基礎部分對過去來講難度增加了,應該說增加了...

計算機等級考試什麼時候考,計算機二級考試時間幾點?

報名時間是06年12月1日 10日,考試時間是07年4月7日 一年兩次,6月份一次,12月份一次 計算機二級考試時間幾點?計算機二級考試時來間 每年的 源3月 6月 9月 12月。考生不受年齡 職業 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和使用計算機的實際情況報考。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 自...

計算機二級考試應該怎麼複習 計算機二級怎麼考

備考方法見下面 在微信裡搜尋計算機二級考試。在考前準備中點選檢視考試大綱,瞭解計算機二級考試的命題範圍。然後再點選官方題庫,開始學習計算機二級的知識點。學習好之後,點選刷題練習,當分數穩定在90分以上時就可以確保通過計算機二級考試了。做題期間一定要記得儲存,防止電腦出現問題。若是出現問題不要自己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