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劉德華會光頭主持春晚嗎

2022-11-27 14:35:27 字數 590 閱讀 2375

1樓:

會的因為他正在拍電影《刺馬》

所以是光頭造型

參加春晚也會用這個造型拉

2樓:因為有你

劉德華澄清春晚謠言 坦言很欣賞《日思夜想》

早前網上驚曝:劉德華欲參加春晚、擔任嘉賓主持並演唱歌曲《日思夜想》。

訊息撲朔迷離。

就此事映藝**在內地的合作公司吉神文化給出明確答覆 「這是子虛烏有的事情,並沒有接到相關的資訊。」據悉,最近劉德華只是釋出了一首新年賀歲單曲《恭喜發財.大吉祥》。

據更深一步瞭解,劉德華只是自己很欣賞《日思夜想》這首歌曲,此首歌曲風跟他本身演唱風格很相似,並且歌曲旋律上口,傳唱度廣,所以劉德華非常希望有機會讓其創作者為自己量身打造一首經典情歌,作為新**的主打歌曲。據悉,目前劉德華公司方面正在與此首歌曲作者溝通洽談中。

筆者期望各種謠言適可而止,但因謠言促成的合作必然能夠擦出別樣的火花,給華仔迷以及廣大網民一個震撼驚喜。同時,也希望華仔的賀年歌曲會給全國的觀眾朋友們帶來新一年的喜慶與吉祥。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不會

今年春晚主持人都有誰,今年央視春晚主持人都有誰

今年春晚主持人如下 北京主會場主持人 任魯豫 張舒越 尼格買提 佟麗婭 尹頌。河南鄭州炎黃廣場分會場主持人 張澤群 馬躍 龐曉戈 米娜。廣東珠海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主持人 陳星 胡杏兒 劉中志 許魯南。北京主會場節目名單 1 開場賀歲歌舞 生肖鬧春中國年 老鼠愛上你 表演 李現 周冬雨 張若昀 李沁 ...

今年春晚最後主持人怎么回師,今年春晚最後主持人怎麼回師

董路的blog 2018春晚主持人都有誰?2018年,春晚主會場設5位主持人 康輝 朱迅 任魯豫 李思思 尼格買提。分會場8位主持人 貴州黔東南分會場由馬躍 竇愛莉合作主持 廣東珠海分會場由楊帆 桂嘉晨攜手主持 山東曲阜 泰安分會場由李佳明 李毅聯合主持 海南三亞分會場由張澤群 王絲共同主持。201...

高分請專家回覆 白頭髮會越染越多嗎及剃光頭的問題

我知道有一種中藥叫何首烏,你可以試試看.專治白頭髮的.圓球型的.白頭髮會越染越多嗎 你好,這個不確定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等,均是已發現的與頭髮由黑變白有關的疾病。首烏粉的首烏粉專治白頭髮,效果很好 我患白血病,在放療化療中頭髮掉很多,還白了不少,剛40多歲像60多的人,在醫生同意下,我使用完全不含苯胺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