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評殘機構會推遲上班嗎,工傷評殘賠償之後能否繼續上班?

2022-06-12 17:55:16 字數 5448 閱讀 6443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目前還沒有接到這樣的通知,但是以目前的流行病發展趨勢來看,推遲上班應該是必然的,只能等待官方的訊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疫情防控的影響,很多單位都已經推遲了上班時間,你可以看當地**釋出的資訊

3樓:吾純丷

一般情況下會推遲上班的,具體上班時間需要等通知。

4樓:大胖璐

今年評殘機構會推遲上班嗎?國家規定了統一推遲3天的

5樓:

今年評殘機構會推遲上班嗎?現在各個單位都推遲上班兒。

6樓:

有可能會推遲上班的等通知吧

7樓:

今年評殘機構會推遲上班。目前看是推遲了兩天。2月3號正式上班。

8樓:話梅太飛糖

今年平常機構會推遲上班嗎?不知道應該來說可能是推遲的。

9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今年的款平常機構應該是和其他單位一樣,可以去上班了

10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目前來說應該會推遲上班的,這種情況是完全可以的,正常來說是這樣的,還需要等一下具體的官方通知。

11樓:冷豔**

就目前情況來講的話,一般的機構還有公司都會推遲上班兒的。

12樓:戢巍

國家規定,春節假期延長到二月二日,所以,評殘機構也會推遲上班時間。

13樓:青春的顏色

今年平常機構會推遲上班嗎?會推遲上班了。現在全國各地疫情都非常嚴重,都會延遲上班了。

14樓:打惡狗棍

今年平常機構會推遲上班嗎?按照***的規定,今年上班時間都推遲了。

15樓:不可不說

今年評殘機構會推遲上班嗎?肯定要推遲上班了又。

16樓:

今年平常機構會推遲上班嗎?應該是***最新通知機關事業單位年休假,已經推遲到16上班。

17樓:淺淡嘻嘻

今年評殘機構會推遲上班呢?恩靜目前的情況來說我們已經推遲上班了。

18樓:

今年平常機構會推遲上班時間的。

19樓:女王殿下

但每個地方都太遲了,嗯,退出來以後才能上班。

工傷評殘後繼續在公司上班會不會影響賠償

20樓:王樹海難得糊塗

影響。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由用人單位安排適當工作。難以安排工作的,由用人單位按月發給傷殘津貼,標準為:

五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70%,六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60%,並由用人單位按照規定為其繳納應繳納的各項社會保險費。傷殘津貼實際金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由用人單位補足差額。

經工傷職工本人提出,該職工可以與用人單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賠償專案不同。

要評殘到哪個部門去

21樓:進退失據

如果是工傷的話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三條: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向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如果不是工傷的話,可以到經省級司法行政機關稽核登記,取得《司法鑑定許可證》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殘疾人評殘由當地殘疾人聯合會負責。

當事人對傷殘評定不服的,上一級勞動部門在接到重新評定申請書後三十日內,應當作出重新評定的決定。若傷者超過15日以後再向上一級的社勞動部門申請重新鑑定,則該部門可以不予受理。第二次傷情鑑定為最終鑑定,結果不可訴。

傷殘等級是指一個人的傷殘程度,是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的,一般傷殘的等級傷殘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一級最重。當事人對傷殘評定不服的,可以在接到評定書後十五日內,向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勞動部門申請重新評定。

中國人民共和國施行的傷殘鑑定標準主要有:

《人體輕微傷的鑑定標準》、《人體重傷鑑定標準》、《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醫療事故分級標準(試行)》、《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勞動能力鑑定向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人身傷害傷殘鑑定由司法鑑定機構進行,但委託哪個司法鑑定所最好與侵害方協商一致或者經負責調解、仲裁、審判的機關同意或指定;殘疾人評殘有當地殘疾人聯合會負責。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如果是工傷的話,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三條: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其次如果不是工傷的話,可以到經省級司法行政機關稽核登記,取得《司法鑑定許可證》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鑑定。具體的說:1、如果存在違法犯罪行為的,可以經公安部門出具的鑑定委託書到公安部門的法醫鑑定機構;2、如果是民事或意外造成傷害的,可以到當地有鑑定資質的鑑定機構。

24樓:僕墨秋卿雲

可以由交警或者法院委託,也可以由律師事務所委託,部分鑑定機構也可以接受公民個人的委託。憑委託到具體的鑑定機構依據相應的標準進行評定。建議到當地具體的鑑定機構諮詢辦理,也可以委託律師代為申請鑑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找勞動局

其它找司法鑑定所

工傷評殘賠償之後能否繼續上班?

26樓:範曉霞律師

回答工傷後,既可以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領取一次性工傷傷殘補助金;也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獲得相應的賠償(一次性工傷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工傷就業補助金)後,再重新與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在用人單位原意接收的情況下)。但一般應選擇前者——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

可以的工傷賠償以後還可以上班,七到十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到六級單位難以安排工作的,離開工作崗位,按月領取傷殘津貼,到退休年齡辦理退休。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更多4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1.工傷職工在領取勞動能力鑑定結論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工作情況選擇辭職,也可以選擇繼續留在用人單位工作。

2.工傷職工無論是否離職,都可以依據《工傷保險條例》以及各地市出臺貫徹實施《工傷保險條例》實施辦法的相關規定獲得相應的工傷賠償。

3.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相關規定,如受傷被認定為工傷,可享受如下工傷待遇:

(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由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5)如經勞動能力鑑定為1-10級傷殘的,還可以享受傷殘津貼(1-6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5-10級傷殘解除合同後領取)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5-10級傷殘解除合同後領取)等待遇。

公務員評殘之後,還能繼續留在單位工作嗎?

28樓:碼勒拉壁

可以,主要是看你幾級的,比如10j 9j這類不是影響很大的,基本還是會讓你繼續做的,除非你自己提出來不能做了,那也會酌情考慮提前退休之類的!

2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個主要結合個人意願和學校意見了,還要看個人情況是否能繼續留在單位工作。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工傷後傷殘等級還沒有評出來之前能否不去上班?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三十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進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

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第三十四條 工傷職工已經評定傷殘等級並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需要生活護理的,從工傷保險**按月支付生活護理費。

生活護理費按照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或者生活部分不能自理3個不同等級支付,其標準分別為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50%、40%或者30%。

第三十五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一級至四級傷殘的,保留勞動關係,退出工作崗位,享受待遇.

第三十六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五級、六級傷殘的,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由用人單位安排適當工作。難以安排工作的,由用人單位按月發給傷殘津貼,...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工傷待遇,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如果單位安排了合適的工作,你應當上班(需要**,不能上班的除外)。

31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後傷殘等級還沒有評出來,按醫療機構證明應當恢復工作的必須上班。

按《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規定,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按**工傷的醫療機構書面證明確認,滿一年的有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經醫療機構或者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工傷職工的健康狀況不需要繼續休息**的,無論鑑定結論是否出來,必須恢復工作。應當恢復工作不恢復工作的,用人單位應書面通知限期恢復工作,限期內不恢復的,應當按曠工處理。

工傷職工應當恢復工作不上班期間,用人單位可以停止工資福利待遇支付。

32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和傷殘鑑定沒什麼關係,能不能上班,是由醫生決定的,如果醫生認為可以上班了,你就不能在家休息了,一般情況,停職留薪期間,最多是12個月,

部隊評殘滯留問題,部隊 評殘滯留問題!

傷病殘人員思想複雜難教育 情況不一難管理 居住分散難督導 問題棘手難解決,已成為新形勢下影響部隊全面建設和安全穩定的 老大難 問題。從部隊反映情況看,傷病殘人員滯留部隊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是個別領導機關精力投向不夠。有的平時忙於其他工作,對傷病殘人員移交安置工作關注不夠 有的臨時觀念嚴重,認為...

人身損害評殘和工傷評殘有什麼不同

使用的的標準不一樣,鑑定的機構不一樣,申請的方式不一樣。一個是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 一個是 勞動能力鑑定標準 一個是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指定機構鑑定,一個是司法鑑定機構進行鑑定一個是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一個是由處理司法機關開具委託書進行的 回答您好 提問定了人損鑑定,還可以報工傷認證不 回答...

傷殘軍人評殘都要準備哪些,傷殘軍人評殘都要準備哪些資料

根據 傷殘撫卹管理辦法 第七條 申請人申請評定殘疾等級,應當提供以下真實確切材料 書面申請,身份證或者居民戶口簿影印件,退役軍人證 退役軍人登記表 人民警察證等證件影印件,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 申請新辦評定殘疾等級,應當提交致殘經過證明和醫療診斷證明。致殘經過證明應包括相關職能部門提供的執行公務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