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指尖骨頭缺損,指甲可以長好的。可以評殘嗎

2021-07-14 16:24:16 字數 1066 閱讀 4585

1樓:

我覺得應該不可以評殘的!母指斷掉可以評殘!公傷評殘是有規定的!你可以到當地公傷簽定的相關部門諮詢下!

2樓:訾鳳憶槿

不可以的,這種情況不可以……

3樓:

這個問題看你是不是夠得上輕殘啊!我覺得指尖骨缺損了應該沒問題吧,怎麼說也是指骨缺損啊,如果你覺得我說的不妥的話,可以到有關部門諮詢一下吧。

4樓:維納斯之幻翼

我在看下後天的發育,跟壯年的一般的話都可以長出來的

5樓:青柑甜橙

可以。可以十級傷殘。

6樓:寫材料的材料狗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殘聯問問,他們有一套十分清楚的嚴格的評殘標準,一問就清楚了。你當時的病歷啥的都要儲存好。

7樓:在天文館徒步的咖啡樹

這是要看具體的傷情以及鑑定傷殘標準的,希望這對你有所幫助,

8樓:憑清悅

像你這種情況我覺得挺難評殘的,能評到是十級已不錯,這個要去走後門,可能會評的到,打個擦邊球。

9樓:萬曼純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了!根據國家法律規定只要手的大手指缺損才能構成傷殘標準的!你的指甲受傷肯定是不夠的別費勁了!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評殘的界定在**?具體的話應該要問一下專業的人員,看受傷的情況可以這樣評殘麼

左手中指指尖骨頭缺損,指甲全沒了,做了植皮手術,能評十級傷殘嗎?

11樓:使何吵覆

這種情況已經做了植皮手術,一般可以保留手指的長度的,沒有關節的嚴重損傷應該不會影響以後手指的功能的,不夠評殘的級別的。建議術後防止感染炎症,定期做關節的功能鍛鍊,儘量完全恢復手指的功能,一般不需要評殘。

12樓:李

指尖骨頭缺損,指甲全沒了,這個是百分之兩百能評十級的。我跟你差不多,指尖骨折,也做了植皮手術,評了十級十級。

古典吉他,右手指甲的保養,古典吉他右手指甲的形狀應該怎樣比較好

1目前bai來說指甲拋光塊是最好的右du手指甲拋光zhi工具,一般女生精品店裡都有賣dao,2 4塊錢。2手指靈版活性有個因素權,一是先天靈活性,二是後天練習。事實上通過正確的練習手指的靈活性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改進。具體練習方法有各種音階,分解和絃,各種練習曲以及很多技巧都可以鍛鍊手指靈活性。但是這是...

手指骨頭粗大。右手食指關節處的骨頭特別大。看著非常不美觀。除

骨質增生可能不是 如果是那會很痛的 平常不要掰手指頭這樣還會使握力變小!可以把指甲留長一點使手指顯得修長,還可以把人家的注意力從你的食指關節處轉移到指甲上。你說呢?沒事都揉揉,不要在掰手指了。慢慢的會好些,不過效果來的慢啊 手指關節大,需要做手術嗎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是需要關節囊手術,不要過分擔心,...

一支手指甲凹凸不平手指尖麻木手上的面板粗糙而另一支手卻很

這個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如果你其他手指的指甲都很正常 而且一直都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的話 建議你 也不需要太擔心,應該不是大問題.常見的有一種 指甲凹凸不平 裡面有白色的 主要是缺鐵 這種都屬於常見問題,我小的時候 10個指甲裡面都有很多白色的 多吃蔬菜含鐵比較多的蔬菜.還有一種就是指甲比較軟 是橫向...